共有 57 筆軟體 ( 3 / 6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6
  • ››

Turbo Connect 2.0.03

一個可以加快你網路連線的網路加速軟體,它適用於 Dial-Up, Lan, Cable, DSL, 以及衛星連線,據稱可以增快你連線速度的200% - 300%,對於使用瀏覽器瀏覽網頁、收發郵件、即時通訊軟體、即時影音觀看影片易有顯著的提升,也能保持電腦與 ISP 間的連線品質,適用Windows所有作業系統。

Internet Cyclone 1.78

每次玩遊戲感覺連線速度比別人慢?讀取網頁的速度也不怎麼理想?若是這樣,您可以試試 Internet Cyclone 這套網路加速(TCP/IP)軟體,它專為 95/98/ME/NT/2000/XP 作業系統所設計,不管是撥接式數據機、高速網路、有線電視網路、DSL、DSL(PPPoE)、T1 或是其它連線都適用,作者表示:經過此軟體的最佳化後,能夠把您的連線速度提升到 200%。

FastNet99 4.3

這是一套能夠加快網路傳輸及瀏覽速度的免費軟體。原理便是讓使用者可以在電腦裡儲存一份IP清單,大幅減少浪費在查詢 DNS 上的時間,這樣一來就不用花費太多時間去找尋DNS,連線速度當然可以加快不少。

IE Accelerator 2.21

「IE Accelerator」- IE 加速器!藉由系統登錄檔的優化調整,來加速瀏覽器視窗的資料讀取速度,當您使用了它之後,尤其在開啟內含許多圖片的網頁,會有顯著的加速效果!支援 Modem、LAN、ISDN、CATV、ADSL、Cable..等各種不同的連線環境。

BeFaster 3.31 Upgrade

這是一個五星級的網路加速工具,與一般的網路加速軟體在功能上有所不同的網路加速軟體,除了一般使用者最常使用的modem之外,它還包括了ADSL、ISDN、T1、Cable Modem等等,而且在操作上也是相當簡單的,只要依照您目前的實際連接方式調整BeFaster設定即可,如果您有更好的想法BeFaster也允許您透過手動的方式去調整。

SySpeed 1.9.15

SySpeed 是來自韓國的網路加速軟體,支援 ADSL 及 Cable 的加速,可以加速網頁瀏覽速度、下載上傳、E-mail、影音串流..等。執行時會自動偵測網路連線狀態,以獲得最佳的加速效果,並可以設定自動加速。

Accel SpeedTec 2.1.203

加快您瀏覽 Internet 的速度!該程式會修改您的 Windows 系統上的設定,讓資料透過網路可以更快傳輸。

這是一個可優化windows註冊表中關於internet協定的一些設置,用來提高你網路連線上網的速度。
通過修改Windows系統裡的隱藏屬性,用最大可能來提高網路傳輸、網頁瀏覽及收發 E-mail 的速度,還可自動更新指定的網站,以節省你的時間。

NitroXP 1.0 (2003.04.12)

NitroXP 可以先測試您的連線條件,再依照您的實際情形幫您調整網路連線設定,以達到加速及最佳化的目的;此外,還有記憶體最佳化、關機最佳化的功能。

FastNet99 4.3 Beta

這是一套能夠加快網路傳輸及瀏覽速度的免費軟體。原理便是讓使用者可以在電腦裡儲存一份IP清單,大幅減少浪費在查詢 DNS 上的時間,這樣一來就不用花費太多時間去找尋DNS,連線速度當然可以加快不少。

ExtraDNS Full Install 3.0.4

該軟體可以對DNS查詢進行緩存,進而加快你的速網路連線速度,不需要反覆於DNS中查詢。
共有 57 筆軟體 ( 3 / 6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6
  • ››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