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72 筆軟體 ( 1 / 8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

MyABCD 2.9.1

非常值得推薦的幼教軟體,透過互動的方式讓小孩在玩樂當中學會認識英文ABC,以及各種樂器的聲音,只要會使用滑鼠就可以使用喔!

KAWAI 連連看 2003

什麼你不知道kawai連連看!喔!到網路隨便找找,一大堆人都在
玩kawai連連看,如今進哥又推出最新版本,2003版。超讚!
國人自製超職業水準免費益智遊戲。

Penguin Puzzle 2.0

北極的企鵝、海豹、北極熊都被冰塊給冰起來了!現在你只要用滑鼠把 4 個相同顏色的冰塊堆成一個正方形,就可以讓冰塊自動爆破,將裡面可愛的動物拯救出來!別忘了,你每移動一次冰塊,就又會冒出許多冰塊,怎麼樣用最少的移動次數,解救最多的動物,就靠你的智慧囉..

Bombardix 1.0

炸彈小子遊戲 - Bombardix,想辦法用定時炸彈炸掉所有的妖怪,之後,就會發現有發光的地方,朝那個方去放置炸彈,首先會找到寶物,再來就可以找到前往下一個關卡的門;操作:用鍵盤方向鍵來移動、空白鍵放置炸彈、「Enter」鍵立即引爆(這個功能吃到寶物才能用)。

七巧板拼圖 2.0.0

七巧板也稱「七巧圖」,是中國著名的拼圖玩具。因設計科學,構思巧妙,變化無窮,能活躍形象思維,特別是啟發兒童智慧,所以深受歡迎。傳到國外後,風行世界,號稱「唐圖」,意即「中國的圖板」。 本軟件為大家提供兩種玩法:自創圖譜和按譜拼圖。可以適合不同年齡段的人玩賞。在按譜拼圖的過程中,我們為大家收集了六百多個古今中外的圖譜,並分為九個大類,分別為字母數字類、動物植物類、建築結構類、幾何圖形類、交通工具類、物品器具類、人物活動類和部分文字藝術。在今後的版本中我們還將收集更多的圖譜。

放風箏 2002.11.07

利用滑鼠放風箏的小遊戲。(作者:J.Yates)

Candy Cruncher 1.52.00

在這個遊戲之中,您必須將相同的糖果排成一行或者一列,不同的糖果可以得到不同的分數,每個關卡的困難度會越來越難,限制的時間也會越來越短,動作可也加快一點喔!

球球總動員 1.01

這款遊戲除了好玩之外,還讓你「好聽」,因為進哥引用了網路上免費的 fmod.dll 動態程式庫,讓你可以播放好聽的 Mod 音樂。什麼?你不知道 Mod 音樂,midi 音樂總聽過了吧,MOD 音樂所包含的資料,除了像 MIDI 檔所包含的純資料外,另外還包含了音色的波形資料,所以比較好聽。許多國外的小遊戲作者都用 MOD 音樂來當背景音樂說!

Animated Kid's Games 1.0 (2003.04.05)

這個軟體中內含 7 個適合小朋友玩的小遊戲,包括著色遊戲、走迷宮、電子琴、火箭建造發射、尋找相同圖案..等遊戲。

線條 2002.09.24

非常有創意的小遊戲,移動:方向鍵、拉繩子:Shift、反轉自己:Ctrl、平展自己:Esc、Alt + F4:離開。
(作者:Bepposoft)
共有 72 筆軟體 ( 1 / 8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