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109 筆軟體 ( 1 / 11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  11

WhatInStartup 繁體中文語系 (09/08/2012)

WhatInStartup 可以顯示出系統啟動時,也會自動啟動的程式,讓我們得以了解是有惡意程式也會啟動,除此之外,我們還可以透過它,將啟動的項目取消,也就是不讓這些項目自動啟動,甚至是將項目直接刪除也可以。它還允許我們新增欲自動啟動的程式項目。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W開頭

WinMount 3.4.1020 繁體中文語言檔

WinMount是一個 Windows 工具,它可以把 ZIP RAR ISO 檔 mount 為一個新的虛擬碟,這樣你就可以直接使用裡面的檔了, 不需要展開,節省時間,節省空間。
WinMount 是個極富創意的新軟體。它功能強大,功能眾多。每個用戶都可以結合自己的使用習慣,找到自已最需要的 WinMount 的功能及使用技巧。
軟體 WinMount 由著名軟體設計大師劉濤濤提出創意並主導開發!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W開頭

Web Wiz Forums 8.06 中文化套件

相當不錯的免費 ASP 論壇程式 - Web Wiz Forums,作者來自於英國,無論您想架設 10 個人或者大到 100000 人的強大技術支援論壇,這個快速、可設定管理權限等級的論壇程式,都足以滿足您的需求!程式支援多國語系模組,並有簡繁體中文語系檔可下載。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W開頭

Weather Watcher 5.6.15 繁體中文化

個人的桌面氣象站,可以自動從網路取得你所在當地的氣象資訊,並將它存檔於您的電腦中,你只要按一下你的滑鼠鍵,就可以看到最新的氣象資訊。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W開頭

WinMerge 2.5.6 Beta 繁體中文語系

WinMerge 是一個適用於 Windows 的開源差異和合併工具。WinMerge 可以比較資料夾和檔案,以易於理解和處理的視覺文字格式呈現差異。

如果你常常需要修改文件内容,那麼這會是一個相當便利的軟體。例如當您在改版時,要找出在新的html語法和舊的之間究竟有哪些不同之處,就讓人找破了頭。或者您曾撰寫兩份以上的文字文件,内容稍有差別,但若要從頭比對,可是相當累人,這時就可以利用WinMerge幫你自動比對。WinMerge會將兩份文件内容做比對,並在相異之處以高亮度的方式表示,讓你可以很快的發現,同時您可以直接把一方的文件内容直接覆蓋到另一方。
開源軟體 / 繁體中文 / W開頭

WinAVI DVD Copy 4.5 繁體中文化

WinAVI DVD Copy 可以1比1輕鬆複製所有DVD光碟,包括含有CSS 加密等保護的光碟,並支援受區碼保護(RPC2)的DVD光碟機,複製後的光碟可以在PowerDVD、WinDVD以及任何的光碟機觀看,並且擺脫了區碼的限制。
隨心所欲配置複製內容,完美的畫質拷貝,實時對拷,速度更勝一籌。超快的轉換速度,將你的多媒體檔案轉換到 DVD 只需 90 分鐘,轉換到 SVCD 只需 60 分鐘,轉換到 VCD 只需 30 分鐘。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W開頭

WMV to VCD SVCD DVD Converter 1.8.0 繁體中文化

WMV to VCD SVCD DVD Converter 是影片轉檔的工具,主要功能包括:將WMV 影片檔轉 MPEG1、MPEG2、VCD/DVD/SVCD 格式影片,PAL 與 NTSC 規格之間的相互轉換,支援 MPEG1(layer1、layer2、 layer3)、MPEG2、MPEG4 格式,匯入/匯出預覽,高品質的音訊,支援無聲的 AVI 檔。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W開頭

WinMPG Video Convert 6.1 繁體中文化

視頻轉換大師(WinMPG Video Convert)支援格式豐富,可以快速完成AVI轉換MPEG,AVI(RMVB)轉換Mpeg1,AVI(RMVB)轉換Mpeg2,AVI(RMVB)轉換DVD,AVI(RMVB)轉換VCD,AVI(RMVB)轉換SVCD,AVI轉換RMVB,還支援把以上所有的視頻格式轉換為AVI/XviD/DivX格式,支援AVI,MPEG1,VCD,ASF,WMV,RM,QuickTime,MOV轉換為RMVB格式。支援多視頻格式轉換為手機3GP格式和MP4格式。支援所有視頻格式轉換至WMV,VCD,DVD,SVCD,MPEG1,MPEG2;支援各類視頻轉換到IPOD,PSP,FLV,SWF,GIF,AMV。支援從各種視頻中抽取各種音頻(mp3/wav/wma/ac3/ogg/mmf/aac等),及音頻間互相轉換。支援常見視頻格式間的互轉功能。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W開頭

Waver 2.95 繁體中文語系

一個5顆星的轉檔軟體,它可以將多個WAV轉換成為WAV或MP3文件,並且支援多處理器共同運行。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W開頭

WinMPG DVD Ripper 1.5 繁體中文化

DVD 轉 DivX 格式影片的工具 - WinMPG DVD Ripper,用它將 DVD 影片光碟轉換成 DivX 格式的 AVI 影片檔之後,就算您沒有 DVD 播放軟體,也可以用 Microsoft Windows Media Player 來播放,這套軟體還有 DVD to VCD、DVD to SVCD、DVD to MPEG/AVI 的轉檔功能。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W開頭
共有 109 筆軟體 ( 1 / 11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  11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0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