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29 筆軟體 ( 1 / 3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1
  • 2
  • 3
  • ››

網路行銷管理大師-企業版 B.29

包含電子報發送、郵件清單搜尋引擎。

你知道嗎!現代人花最多的時間在網路上,想在網路打響品牌名聲,推廣產品郤求助無門嗎?
"以信遞訊.盡攬商機"現在透過【電子報發送軟體】,換個方式打進網路市場。
你有好的商品.更需要好的工具軟體,從〔電子報製作〕->〔E-Mail名單收集〕->〔電子報發送〕
是您提昇業積的好幫手,跨足時下超夯的工具軟體,為您創造更大商機。
系統巳包含 發信軟體:【網際行銷電子報-企業版】&【E-Mail名單搜尋引擎-企業版】,下載安裝完成後,即可使用上述兩套軟體全部功能。

Advanced Email Extractor 3.3.723

你有收集Email的需求嗎?這個軟體對於有此需求的人來說是相當有幫助的工具軟體。它可以讓你從網站中或者 HTML 的檔案內抓取 Email位置,還會順著其超連結的網頁一直一直地抓下去,如此email位置可說抓都抓不完。
你當然也可以設定所要抓取的掃瞄深度,或者可忽略的條件等。
它也支援多工載入網頁,也支援 proxy,並可透過命令列參數來作全自動地執行。
軟體未註冊時會有部分功能被限制。

Advanced Email Extractor 3.3.723 (64 bit)

你有收集Email的需求嗎?這個軟體對於有此需求的人來說是相當有幫助的工具軟體。它可以讓你從網站中或者 HTML 的檔案內抓取 Email位置,還會順著其超連結的網頁一直一直地抓下去,如此email位置可說抓都抓不完。
你當然也可以設定所要抓取的掃瞄深度,或者可忽略的條件等。
它也支援多工載入網頁,也支援 proxy,並可透過命令列參數來作全自動地執行。
軟體未註冊時會有部分功能被限制。

電郵特搜 2005 電子郵件地址收集系統 2.5

涵蓋『網站網頁掃描﹝掃描、組合﹞』、『瀏覽器瀏覽』、『檔案搜尋』及『剪貼簿監視』四種方式收集『電子郵件地址』資料,支援世界各大知名搜尋引擎﹝Google、Yahoo、OpenFind、Sina、Yam....等﹞自定關鍵字詞智慧方式收集,簡單設定收集過濾或篩選擇條件,所有關聯『網站』及『網頁』的『電子郵件地址』資料輕鬆自動收集,提供收集資料同步即時剔除重複電子郵件地址,無須再自行手動過濾或篩選資料,實現『全方位自動化』收集電子郵件名單資料,『電郵特搜』系統是您最佳首選『網路行銷利器』。

pro168 郵址搜索王 3.21

一套可以快速搜刮eMail, 讓你輕鬆又方便即可獲得大量的郵件地址。
指定關鍵字, 指定連線數, 自訂搜尋引擎, 排除網址,排除關鍵字, 斷線保留,接續搜索等...每小時 約數萬筆

Super Email Harvester 4.0

一個電子郵件地址收集軟體,可以收集你所指定的郵件伺服器內的電子郵件地址的帳號資料,收集後並可直接發送電子郵件到所收集到的電子郵件信箱中,支援純文字檔的郵件也支援HTML格式郵件的發送。

郵件搜索收集專家 1.07 簡繁體中英文

拖動帶郵件地址的文字到懸浮視窗、拖動網頁中郵址鏈結到懸浮視窗、拷貝帶郵件地址的文字到剪貼簿,系統都會彈出對話方塊以確認收集這些文字中的郵件地址。
任意指定一個或多個起始網路位址,任意指定網路位址過濾條件(指定網址必須包含的文字和不能包含的文字),任意指定線程數目,多線程探索網頁,自動從網頁原始檔案中分析擷取郵件地址,自動過濾重複郵件地址,自動過濾重複網路位址,線程狀態報告簡單明瞭。

獵人集信管理系統 1.3

獵人集信管理系統主要是依據使用者所選定的News Server(新聞主機) 下載News Groups(新聞群組),再依據所選定的News Groups下載討論文章的作者Email Address,自動過濾功能,過濾不合法Email位址,過濾與列表重複的Email位址,另外允許使用者匯入外部的Email名單,並且提供一般集信程式所缺乏的各項郵件管理功能.
自動記憶指標,不會重複上次下載資料,可設定下載完畢後,電腦自動關機.
獵人集信管理系統具有自動排除連線障礙的機制,在下載Email時若遇到網路塞車或News Server延遲回應超過25秒,程式會自動離線,在25秒過後自動建立連線
基本功能:
1.自動篩選Email功能 2.強大郵件管理功能:過濾重複,檔案切割,外部匯入 3.自動關機功能:抓信完畢後自動關機,人員不必一直守著電腦.

Power Email Harvester 1.45

Power Email Harvester 速度最快、最容易使用的郵件位址搜集軟體!
您只需輸入一個郵件地址,如:Hotmail.com,本軟體就可以自動從 Hotmail 的伺服器上搜索有效的郵件地址,並且可以在搜索的同時向搜索到的郵件地址發送郵件;它是運用「探測法」來偵測郵件伺服器上是否存在所演算的帳號,例如:您可以在「Option 選項」中看到,它可以自訂演算的範圍。

Email Address Finder 4.0

非常易於使用的EMAIL位址搜索器,無需額外設置,簡單到只需要按一個按鈕,就可以開始搜索。可以搜索大量的EMAIL地址。
共有 29 筆軟體 ( 1 / 3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1
  • 2
  • 3
  • ››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0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