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7 筆軟體 ( 1 / 1 頁 )
  • 1

Notepad2 4.1.24 繁體中文化版

可取代 Notepad 的軟體,內建許多語法高亮度顯示,還有 Indent Guideline 顯示,又小又快且開放原始碼. 有簡單的 RegExp finding.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N開頭

nPOPQ 1.0.1b 中文化版

強大的電子郵件查檢功能,讓你無需透過下載的方式即可連上遠端 Mail Server 並快速查閱現有的電子郵件的內容,為你省去不少等待下載的時間,也免去了收信中毒的危險。(推薦者 / Joyce Wang)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N開頭

Nero InfoTool 2.00 中文化版

你燒錄光碟片時常常會燒錄失敗嗎?你的光碟飛盤多嗎?燒錄前先檢測一下所要燒錄的數據資料如此可減少大量飛盤的可能性,多花一些時間檢測減少燒壞的機率,否則燒壞了還不是要再花時間重燒一次!
這個軟體就是可以幫你檢測你所要燒的數據資料是否有錯誤存在,如此讓你再燒錄光碟片時更加得心應手。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N開頭

NiceMC Media Plug-in 1.82 (Winamp 外掛模組) 中文化版

NiceMC Media Plug-in 是為 Winamp 所設計的外掛程式,它可以讓你的 Winamp 變成超強的影音播放工具!有了它,就算是 DVD 也能夠播放!還支援 AVI、ASF、MPEG、VOB 影片格式,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喔!
共享軟體 / 繁體中文 / N開頭

Netscape 7.01 繁體中文化版

Netscape Communicator 的最新版已經發佈了--這是比以往版本都要出色的一個版本。它的裏面包括瀏覽器,電子郵件用戶端軟體,新聞組和網頁修改工具。在這個版本中AOL增強了一些軟體元件的功能,包括AOL Instant Messenger,Shockwave Flash和支援掌上電腦瀏覽的工具等等。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N開頭

n.skin editor 1.1 中文化版

多媒體播放工具 n.Player 的面板製作工具。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N開頭

Nero Speed CD 0.83 中文化版

CDSpeed是一套幫你測試光碟機的實際速度及資料傳輸效率的軟體並可測試CPU占用率,還有許多項目的測試,一套蠻不錯的光碟測試軟體!!
這次又加入測試 CD-R(W) 空白光碟片可超燒多少 % 容量與製作廠商,染料類型.......等等.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N開頭
共有 7 筆軟體 ( 1 / 1 頁 )
  • 1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