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97 筆軟體 ( 1 / 10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Hah! English 哈英文 2.0.00235 (2014/09/26)

可任意讀取英文新聞及英文網頁,自動擷取選讀內容中的單字,內建英英/英漢詞典。

Hah! English 哈英文,讓您體驗全新的閱讀經驗!如同一般瀏覽器設定我的最愛的方式,並提供網站訂閱的功能,可任意讀取英文新聞及英文網頁,更可自行建立教材,並藉由全方位的學習和反覆的練習增加單字記憶量,加強英文閱讀能力。自動擷取選讀內容中的單字,配合多益、托福、全民英檢等考試分級,滿足您工作升遷、升級考試及自我進修等英文學習方面的需求。

WriteGuide 英文寫作魔法師 試用版

職場人士精進英文寫作實力,應考考生拉高英文翻譯寫作分數,提供您最佳利器!本學習軟體結合英文教學專業和 lT 獨家技術,協助您迅速培養中翻英的造句能力。

WhiteSmoke 2012 試用版

增進我們的英文文法寫作,就由 WhiteSmoke 開始,WhiteSmoke 曾榮獲 CNN、NBC、CNET…等知名網站之推薦。
WhiteSmoke 主要可以為我們的英文文章做文法的修正,字詞用法的修正,經由 WhiteSmoke 的修正,可以讓我們的句子看起來更加的精鍊與專業。
它主要提供了文法修正、拼字檢查、形容詞或副詞之修潤…等功能。想要寫出一篇令人驚豔又專業的英文文章嗎?相信 WhiteSmoke 將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MyET-MyCT 5.7.5705

持續不斷的聽說練習,為學習英語最有效的方法。在亞洲很少有實際對談英語的場合。就算有練習的機會,學習者也可能因為害羞而無法達到有效的練習。
針對上述缺失,艾爾科技推出一種創新的線上學習模式,「MyET,我的口說英語家教」,讓您藉由網路教學,聆聽最道地的英語腔調,模擬最標準的英語會話,像學習母語般輕鬆融會文法結構,達到最佳學習效果。

英文高手養成館 - 單字速記高手 試用版

單字速記高手學習軟體結合英文專業和 IT 技術,協助您迅速有效地掌握重要英文字庫,輕鬆攻克英文測驗。提供了 ESL、TOEIC、全民英檢、國高中、國考……類別之字𢑥。並提供了以單字為核的完整資訊,例如變化形、相關詞……等。

英文高手養成館 - 發音拼字高手 試用版

發音拼字高手學習軟體結合英文專業和IT技術,協助您迅速養成看字即可讀音、聽音就會拼字的英文力。可由拼字查詢相應的發音,列出規則及範例單字帶讀。或由發音查詢相應的拼字,列出規則及範例單字帶讀。

英文高手養成館 - 造句語法一指通 試用版

造句語法一指通結合英文專業和 IT技術,不填鴨、不說教,讓你玩出文法力。依文法學習要點,循序漸進安排各單元內容,並提供由真人發音的例句朗讀,一邊學文法一邊練聽力。更可自動建立個人學習記錄、弱點分析,協助您重點加強。

IsEnglish 英語造句大師 試用版

英語,用過才是你的!
「IsEnglish 英語造句大師」提供全新的互動學習模式,吸引你完全參與投入「用」英文,在不斷獲得即時回饋的愉快過程中,將英文表達能力內化成反射動作,讓你成為英語造句大師。
搭配了人工智慧英語辨識引擎的「IsEnglish 英語造句大師」,完美呈現了心理學家 Kurt Lewin 提倡的行動學習法 (Action research) 的精華,提供使用者自主學習、高度參與、體驗式雙向互動教學,使自修英語成為充滿樂趣和成就感的活動。

英語900句小精靈 3.4

會說話的《英語900句小精靈》是一款體積小,但非常實用的英語口語聽,說,讀,練的學習軟件。共有英語3000多句,包括英語900句,新概念英語,洋話連篇,商務英語,求職英語,100個絕佳句型等許多內容。包括了生活中各種日常英語口語句型。

Voice Memory Game 2.3

學習語言「聽和記」是最基本的功夫,可是小朋友的耐性和專注力有限,死記硬背語言,小朋友很快就會抗拒。Voice Memory Game 將學習語言必須的「聽和記」過程融入在遊戲中。小朋友在遊戲中,不知不覺地聽多了記多了,學習自然比人快比人好。父母更可以隨著小朋友的學習階段,加入相應的圖片和詞語,不斷更新學習內容,使這 Voice Memory Game 日久常新。可配合《普通話MP3》或《英語MP3》使用,更能發出字正腔圓、流暢的真人朗讀效果。
共有 97 筆軟體 ( 1 / 10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