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18 筆軟體 ( 1 / 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1
  • 2

環球商務訊息發佈系統 Global Trade Poster 5.0.3.520 英文試用版

環球商務資訊發佈系統是一款專業的網路營銷工具。本軟體可在數分鐘內將您的商務資訊發佈到國內外數千個商貿網站及商貿新聞組中。可在短時間內幫助商家迅速降低營銷成本,大幅提升利潤。

環球商務訊息發佈系統 Global Trade Poster 5.0.3.520 簡體中文版

環球商務資訊發佈系統是一款專業的網路營銷工具。本軟體可在數分鐘內將您的商務資訊發佈到國內外數千個商貿網站及商貿新聞組中。可在短時間內幫助商家迅速降低營銷成本,大幅提升利潤。

環球商務訊息發佈系統 Global Trade Poster 5.0.3.520 繁體中文版

環球商務資訊發佈系統是一款專業的網路營銷工具。
本軟體可在數分鐘內將您的商務資訊發佈到國內外數千個商貿網站及商貿新聞組中。
可在短時間內幫助商家迅速降低營銷成本,大幅提升利潤。
無論您是買家,賣家或尋求合作者,本軟體都能將您的商務資訊在幾分鐘內快速發送到全球數千家商貿網站及 商貿新聞組,助您降低成本,迅速提升利潤。
國內外商家看到您的商務廣告後,如果正好是他們所需求的,就會主動和您聯繫,使您牢牢把握環球商機。

Web Producer 網站製作人 2.1 T1 企業試用版 for Win 2000 server & IIS 5.0以上

Web Producer 即時驅動您的網站世界, 提供您設定化的網站功能.
一套您不需事先規劃就可立即使用的網站套裝軟體,您可隨時發佈公司需要對外傳達的資訊。

WebFax miner 2.60

WebFax miner 是可以在網路上收集傳真號碼的工具,它會去搜尋網頁中所包含的傳真號碼,將這些傳真號碼收集起來,可以當作廣告宣傳的用途。

人脈行銷管理系統(個人版) 1.0

「人脈行銷管理系統」幫您快速且精準地累積人脈資料庫,提供最先進的網路行銷服務,讓您快速且大量的傳送手機簡訊、廣告傳真以及電子郵件,幫您做到最佳客戶關係管理,成就您事業的另一高峰。

自動發送機器人 A-SUBMITROBO(A-POST) 3.0

商業信息,廣告發送工具 A-SUBMITROBO:
網站宣傳的基本原則就是「宣傳!宣傳!再宣傳!」,當您的網站訊息出現在網路上越多的時候,客戶們透過這些聯結來找到您的網站的機率就大大的提高,要使得自己的連結不斷的增多,就是去登錄引擎、與其他網站交換連結及商用留言板發言,但是,以人力來執行這樣的宣傳工作,將是相當花費時間成本,而且沒有效率的。
A-SUBMITROBO便是設計用來讓您可以將同一筆訊息,大量發送到商業留言板、鏈接集,論壇的方便工具,只需簡單的設定,A-SUBMITROBO 便自動將您所要發送的信息登錄到指定的網站去。

商務資訊千站連發系統 2.10 (2003.04.30)

無論您是買家,賣家或尋求合作者,中國勁網商務資訊多站連發系統都能將您的商務資訊在幾分鐘內快速發送到全球數千家商貿網站及 商貿新聞組, 助您降低成本,迅速提升利潤。國內外商家看到您的商務廣告後,如果正好是他們所需求的,就會主動和您聯繫,使您牢牢把握環球商機。

思源物業收費管理之星 1.03.031 (2003.04.27)

《思源物業收費管理之星》是一款適合於物業管理公司進行物業收費管理的單機版共享軟件,它功能齊全,界面友好。它對物業收費全過程進行管理,具有強大的單據、多種報表打印功能,操作簡單。日常業務及催繳收費到期提示。
它可以極大的提高工作效率,將工作人員從繁瑣的工作中解放出來,方便、準確、快捷。

射鵰網頁 GSM 手機即時收集簡訊行銷器 1.0

簡訊是一種新興的電子商務領域,無論在企業界、商務運用上都有不可磨滅與最直接的效用,且兼顧環保與便利,廣為時尚企業之最愛!
本系統可配合中華電信 SOCKET-AIR 小組簡訊平台,為您在企業行銷上高人一等!
P.S.正式版可以存檔及即時簡訊傳送,試用版則否。
共有 18 筆軟體 ( 1 / 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1
  • 2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