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37 筆軟體 ( 1 / 4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1
  • 2
  • 3
  • 4
  • ››

Ashampoo Photo Optimizer 10.0.1

最佳化的色彩和對比,調整清晰度,消除刮痕與雜點,並重新調整您的相片。

照片構成了不可替代的回憶,並捕捉了我們生活中的特殊時刻。 但是它們並不總是像預期的那樣出來,也不總是留出改進的空間。 Ashampoo Photo Optimizer 10 可幫助您單擊一次,並幾乎立即自動獲得驚人的結果,即使是方便的批處理處理!
*自然線條的明亮透視校正
*顯著增強的圖片自動最佳化
*透過我的最愛的功能存取
*手動色溫調整
*色調曲線調整
*改進記憶體管理,提高穩定性和速度
*64 位元最佳化

Ashampoo Photo Optimizer Free 1.9.7

免費的圖片編輯器 Ashampoo Photo Optimizer FREE 可全自動增強您的照片。 還包含基本功能,如裁剪、旋轉、列印、調整大小等。

Ashampoo Photo Optimizer FREE 是最簡單易用的免費圖片編輯器,具有自動最佳化功能。 內建的圖片最佳化功能會掃瞄每張照片以尋找曝光、色溫、銳度、污點和對比度等問題。 我們專門開發的演算法可全自動偵測並修復這些問題,並取得最佳結果。 這使得 Ashampoo Photo Optimizer FREE 非常適合初學者和任何不想花時間瞭解圖片最佳化複雜性的人。 自然,該程式完全相容 Windows 11。

Ashampoo Photo Optimizer 2022 1.9.1

照片編輯軟體只需點擊一個按鈕即可最佳化和編輯照片。 此外,還包括裁剪、旋轉、模糊和列印等基本功能。

Ashampoo Photo Optimizer 2022 是一鍵編輯照片的簡單快捷方式。 自動分析照片,並偵測所有與照明、色溫和對比度有關的潛在弱點。 之後,一種特殊的演算法會重新建立每張照片,並取得最佳結果。 即使是平庸的鏡頭也會突然顯得更有活力和和諧。 諸如缺乏對比度或噪音等常見問題也可以一次性解決。 但是,如果沒有色彩、亮度、對比度和 gamma 操作等經典功能,任何照片編輯器都不會是完整的。 您還可以自由裁剪、旋轉和調整照片大小。 2022 版具有自由圖片旋轉功能以修復輕微的透視問題,並具有手動光曲線調整以修改陰影、中間色調和高光。 自然,該程式完全相容 Windows 11。

CyberLink PhotoDirector 相片大師 365 13.0 線上安裝版 for Windows

快速掌握創意照片編輯的核心!搭載強大AI工具、吸睛視覺特效與專業調色功能,結合直覺、簡易上手的操作介面,協助你快速打造藝術大作,你將發現,原來影像創作可以如此簡單!

由威力導演研發團隊打造,相片大師不僅能編修靜態圖像,也能進行動態相片編輯,大幅縮短相片與影片間的距離!
快速從影片擷取相片,打造令人驚豔的影像。使用動畫工具,凍結照片部分區域,創建吸睛的 GIF 動畫,或是使用多重曝光工具,將一連串的動作畫面捕捉至一張相片中,完美呈現畫面的動感!
打造魔法相片,讓照片動起來!全新碎片特效與動態相片工具登場,以筆刷在想要加入特效的區域塗抹,即可增添動態或碎片效果。簡單一鍵,將平凡的相片轉換成動態藝術!

Recover My Photos 6.2.0.1843

不需要擁有著很高深的技術便可復原已經在快閃記憶體、記憶卡或其他的外接式儲存媒體上被刪除的相片。

多數的數位相機使用刪除或格式化指令,是無法完全從你的記憶卡做抹除的。
如果你的記憶卡是有問題的,且當出現「你的儲存裝置尚未做格式化,請問你現在是否要格式化?」的訊息時,你的照片也許仍可以補救回來的。
使用Recover My Photos是簡單且容易的,你不需要擁有著很高深的技術來補救那些已經在快閃記憶體、記憶卡或其他的外接式儲存媒體上被刪除的相片。

Ashampoo Slideshow Studio HD 3.0.9

可將我們充滿回憶的照片製作成 DVD 或藍光光碟。

Ashampoo Slideshow Studio HD 3 擁有平滑縮放、推軌鏡頭,新增各種動畫轉場……等功能,可讓我們輕鬆建立生動的 Full HD 相片影片,讓你的照片帶來電影般的非凡體驗。

Namexif 1.6

通常數位相機的照片,都是以 DSC_、IMG_ 再搭以流水號來命名照片,但這有時會照片管理上的不便。透過 Namexif 讓我們可以快速地利用照片 EXIF 裡的日期來重新命名照片,讓我們一看檔名就知道時間日期,在整理照片時,也會更加地容易。而若照片沒有 EXIF 資訊,Namexif 也不會擅自地幫我們修改檔名。

Caesium 1.7.0 安裝版

Caesium 可以幫助我們大量地縮小圖片尺寸,也可以調整圖片的功縮品質,近而達到圖片檔案減肥的效果。

Caesium 1.7.0 免安裝版

Caesium 可以幫助我們大量地縮小圖片尺寸,也可以調整圖片的功縮品質,近而達到圖片檔案減肥的效果。

PhotoCap 6.00 簡體中文版

數位照片的最佳幫手,一個類似PhotoShop的功能,讓你用來修片/繪圖的強大功能。

PhotoCap 是數位照片的最佳幫手,也是 100% 免費的軟體,PhotoCap 的使命是帶給每個家庭美好的回憶,所有功能都非常實用,尤其是有小孩的爸爸媽媽,更是不可錯過喔。
共有 37 筆軟體 ( 1 / 4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1
  • 2
  • 3
  • 4
  • ››

網編推薦

fre:ac (freac) 1.1.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bit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