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31 筆軟體 ( 1 / 4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1
  • 2
  • 3
  • 4
  • ››

Flutter 0.7.14

可曾想過網路攝影機除了視訊聊天之外,還有什麼用途?
答案是隔空控制媒體播放軟體。Flutter 可說是一個懶人專用的媒體控制軟體,透過網路攝影機以及我們的手勢,就可以達到播放、暫停、上一個、下一個……等功能,並且支援 Media Player、VLC、iTunes、QuickTime……軟體。

Kuo's Lyrics Displayer 1.39F

Kuo's Lyrics Displayer(動態歌詞外掛程式)專門給Winamp 及 Apollo 播放程式之外掛程式。

Streamripper 1.53 for Winamp3 Plugin

Streamripper 是 Winamp 的外掛程式,它的神奇功能是:讓你在用 Winamp 聽廣播時,可以將廣播音樂錄製成 MP3。

Streamripper 1.54 for Winamp2.x Plugin

Streamripper 是 Winamp 的外掛程式,它的神奇功能是:讓你在用 Winamp 聽廣播時,可以將廣播音樂錄製成 MP3。

dBpowerAMP mp4 Codec Beta 5

dBpowerAMP mp4 Codec - 可以讓 dBpowerAMP 讀取 *.mp4、*.m4a 及轉出 *.mp4 音樂格式!(您必須先安裝 dBpowerAMP Music Converter 再安裝此外掛程式)

dBpowerAMP Ogg Vorbis Codec R9.1 Beta

dBpowerAMP Ogg Vorbis Codec - 可以讓 dBpowerAMP 讀取 .ogg 及轉出 .ogg 音樂格式!(您必須先安裝 dBpowerAMP Music Converter 再安裝此外掛程式)

Quintessential Player - Timer Plug-In 2.0

這個外掛程式可以讓你在預定的時間開啟或停止播放音樂~ 使用條件:必須安裝 QCD 3.30 之後版本。

Quintessential Player - MP4 Plug-in 1.2 Beta

Quintessential Player 輸入外掛程式 - 可以解譯 MP4 音樂格式,與標籤編輯程式相容。
安裝此程式之前,您必須已安裝 Quintessential Player!

dBpowerAMP WMA Codecs Release 1.3b

dBpowerAMP WMA Codecs - 可以讓 dBpowerAMP 讀取(.wma, .wmv, .asf)及轉出 .WMA 音樂格式!(您必須先安裝 dBpowerAMP Music Converter 再安裝此外掛程式)

dBpowerAMP mp3PRO Decoder Release 1

dBpowerAMP mp3PRO Decoder - 可以讓 dBpowerAMP 讀取 mp3pro 格式(檔案較小)的 .MP3 音樂格式!(您必須先安裝 dBpowerAMP Music Converter 再安裝此外掛程式)
共有 31 筆軟體 ( 1 / 4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1
  • 2
  • 3
  • 4
  • ››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