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17 筆軟體 ( 1 / 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1
  • 2

SportTracks 3.1.4518

如果你擁有 GPS 軌跡紀錄器,又是個喜歡戶外運動的人,那麼一定要來試試 SportTracks 幫我們記錄軌跡,並幫我們加以分析各種資料,例如:高度、坡度、距離、時時……等。SportTracks 擁有著完善的操作介面,支援多數型號的 Garmin 機器,亦可匯入 GPX、FIT、HST、BDX……等檔案類型。

數位健康大師 1.0.0.15 推廣版

數位健康大師是個即時掌握自己身體狀況的互動式健康平台軟體,它可以讓您隨時關心您和您家人的健康。
● 輕鬆建立您與家人們的健康管理資料
● 數據與圖表的完美搭配,讓您更直覺的檢閱方身體的健康變化狀況
● 除了基本模組外,尚有多種擴充模組,具備強的的擴充空間
● 多樣化的時間管理系統,隨時提醒您該注意的事
● 實用的生活資訊,節省您搜尋的時間

數位健康大師 1.0.0.15 標準版

數位健康大師是個即時掌握自己身體狀況的互動式健康平台軟體,它可以讓您隨時關心您和您家人的健康。
● 輕鬆建立您與家人們的健康管理資料
● 數據與圖表的完美搭配,讓您更直覺的檢閱方身體的健康變化狀況
● 除了基本模組外,尚有多種擴充模組,具備強的的擴充空間
● 多樣化的時間管理系統,隨時提醒您該注意的事
● 實用的生活資訊,節省您搜尋的時間

E時代醫生 4.60 繁體中文版

「E時代醫生」(原名「醫生診療輔助系統」)主要是為門診醫生、診所醫生、醫療專家以及其他相關人員開發的一款醫療軟件。具體來說,「E時代醫生」具有下面幾個功能:
操作簡單方便,易學易用。
可保存大量日常門診病歷、處方。
可以隨時調用提供大量中藥、中藥驗方和西藥供參考使用。
自動打印處方,免除您手工輸入字符的繁瑣。
複診患者查詢、診療簡單方便。

女性安全期測試 5.0 簡體中文版

我們都知道,成年女性的月經周期是有規律可循的。《女性安全期測試》這個小軟體,就是根據這一原理設計的,其創作目的就是為了幫助廣大女性朋友解除扳著手指計算自己月經周期和安全期的煩惱,幫助您合理的安排自己的生活。

eDrugs (e 索藥源) 1.0

香港註冊藥物資料庫,資料包括藥物名稱、主要成份、藥廠名稱及香港代理地址等。支援以藥物名稱或主要成份進行搜索。此軟體對居於香港境外的人士同樣有用,因每個國家的註冊藥物都是大同小異。

體溫量測記錄系統 1.0

為響應政府「全民量體溫運動」之政策,聯豐資訊(股)公司特別設計一套可免費下載於個人電腦使用之體溫量測記錄系統,使用者只要下載本系統後就可每日量測體溫,並作成曲線圖,可隨時注意體溫之變化,體溫記錄儲存於個人主機中,不用上網亦可記錄,免除上網登入身份證字號的疑慮。

非典專家 1.0

馬克威分析系統能廣泛運用于國民經濟的支柱產業,在非典時期,馬克威分析系統也已經被上海某著名醫院用於非典研究。
緊張的工作之餘我們也特意利用一些研究統計資料,製作出這個中國唯一的"非典專家"軟體,希望能和大家一起防治非典,共度危難。

中華家庭藥膳 2003.01.17

《中華家庭藥膳》軟體收集了幾百種家庭製作的藥膳食譜,針對於各種氣血調補,美容藥膳、各種藥荼、藥酒、藥粥,專門收集有胃病、糖尿病、高血壓、各種抗癌食療方法等一繫列藥膳食譜,另有,中國古代房事驗方、掃除粉刺的藥膳、豐胸美乳藥膳、少女美發食療、電腦族保健藥膳、減肥藥荼、男性性保健飲食、女性性保健飲食、果汁偏方、潤喉清音食療、怎樣吃能使皮膚光潔亮麗、防治肥胖的飲食等。
可使平時在生活中就進行保健養生,全面提高您的生活品質。

營養諮詢系統 2.00 (2002.08.29)

一套完善的咨詢系統,除包含共享版的所有內容外,還為您提供人體所需的各種重要營養素的詳盡描述,包括各種營養素的化學成分、生理功能、消化吸收、各種缺乏症的描述、過量攝入所導致的毒性、營養狀況的科學評價方法、國家推薦的膳食攝入量標準以及主要的食物來源。
共有 17 筆軟體 ( 1 / 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1
  • 2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0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