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272 筆軟體 ( 23 / 28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漢書 DOS 系統 2.1 for 2K/XP

您擔心電腦升級後 DOS 程式就不能跑了嗎?
新電腦買來就安裝了 Windows XP,卻必須開機在 DOS 下執行,
真是暴殄天物啊!
放心,您不是被遺忘的一群。
趕快試試看【漢書DOS系統】,這絕對是您的續命金丹。
只要使用【漢書DOS系統】,您就能在 Win 98/2000/XP 上執行您的 DOS 程式,包括:
 1. 顯示中文
 2. 輸入中文
 3. 列印含有倚天控制碼的報表
 4. 完全不用修改您的DOS程式

簡單文書編輯器 1.5

市面上已經有一些非常好的文書編輯器,如ULTRAEDIT,EMEDITOR,但我覺得他們功能太過強大,一般人真正有使用到的功能可能才少少幾項,若拿來當作看小小文件檔實在是有點浪費,但WINDOWS的記事本又太過陽春,所以我針對自己的需要。包括可以加密檔案,自動捲動文字框,計時,保持在最上層,可以十組記憶片語,和簽名檔,多重開啟文件,計算字數,五子棋,預設開啟檔案,批次更名,拖曳文件至文字框即可開啟檔案還有一項是比較特別的隨機背景漸層,可以逃離太過單調的視窗。但我覺得我也加太多有的沒的,若把五子棋,紅白棋,批次更名這另外三個小軟體去掉,程式大小必會大量減少,以後看會不會在編譯成另一個單純的文書編輯器,看使用者反應怎樣。
使用者需要VB RUNTIME才能執行。

PHPEdit 0.7.1.130 Development

PHPEdit 是最好的 IDE (Integrated Developement Environment) 工具,專為 PHP 的程式所設計,主要功能有:語法高亮度顯示、原始碼提示、內建 PHP 錯誤檢查工具、超過 100 種可編程指令、鍵盤樣本、加載外掛..等等。

Source Edit 3.5 R2

Source Edit 是一套專門為程式原始碼編寫所設計的文字編輯軟體,它的主要功能有:原始碼比對、Hex 編輯、支援 FTP、剪貼簿歷史紀錄、鍵盤巨集、顯示列號、多頁籤顯示..等等。

漢書DOS系統 1.2

您擔心電腦升級後 DOS 程式就不能跑了嗎?
新電腦買來就安裝了 Windows XP,卻必須開機在 DOS 下執行,
真是暴殄天物啊!
放心,您不是被遺忘的一群。
趕快試試看【漢書DOS系統】,這絕對是您的續命金丹。
只要使用【漢書DOS系統】,您就能在 Win 98/2000/XP 上執行您的 DOS 程式,包括:
 1. 顯示中文
 2. 輸入中文
 3. 列印含有倚天控制碼的報表
 4. 完全不用修改您的DOS程式

Multi-Replacement Tool 2002.05.18

檔案字串取代工具 - Multi-Replacement Tool,如果您想要將某個資料夾中的多個檔案中的某個文字取代為某個文字,使用這個工具可以一次幫您完成,能夠指定所要檢查的檔案附檔名、搜尋及取代字串,這個功能在眾多文字編輯軟體中,是少見的實用功能喔!

Hex Editor Pro 1.0.25 (2003.04.29)

可以用來編輯 BIN、HEX 或文字格式的工具,具有文字取代的功能。(此軟體之完整版需要在安裝過程中付費取得軟體安裝密碼!)

Editeur 5.2

Editeur 是支援多種程式語言語法高亮度顯示的文字編輯器,包括 Java、Perl 及 Html,專為網頁設計、程式設計、編程人員及一般純文字編輯而設計。

文字畫 Super Xpress Suxp 5.0

「文字畫」可以製作各種點字、獨創的瞇瞇眼文字、將圖形轉成文字、將圖形轉成文字進而做成動畫、將文字填入字形中;程式預設字型為 Fixdsys,繁體系統建議設定為細明體。

StarOffice 6.1 Beta1

是一款功能超強且完整的辦公室組合套裝軟體。StarOffice 提供多種功能強大的應用軟體組合,包括:文書處理、試算表、網頁編輯、簡報圖形、電子郵件、新聞、圖表和圖形應用軟體。可相容存取 MS Office 應用軟體所編輯的文件格式,使用者可存取 MS Office 現有的檔案和資料,例如:試算表資料、簡報、文件,然後以微軟的格式儲存,或以 HTML 檔案格式張貼到網站或新聞群組。最重要的是,此軟體完全免費使用,使用者可改用此軟體來取代價格昂貴 MS Office 套裝軟體。
共有 272 筆軟體 ( 23 / 28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網編推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6.42 Build 9

一套可將下載速度提高5倍的下載軟體,下載檔案不再擔心斷線,分段下載,加速檔案下載的速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IDM)是以高達5倍,提供續傳和排程下載來提高下載速度的工具。綜合的錯誤恢復和續傳能力可以重新啟動下載將由於斷線、網路問題、電腦關機或意外停電的中斷下載。簡單的圖像式使用者介面讓IDM更容易操作.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擁有一個智能的下載邏輯加速器,可以智能的動態檔案分割和多重下載的安全技術,來加速您的下載。不像其他的下載管理器和加速器,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在動態下載檔案的片段時,無需額外連接和登錄階段,來達到最佳的加速性能。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