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167 筆軟體 ( 9 / 17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Symantec LiveUpdate 3.2.0.53

Symantec軟體的自動更新程式,也就是你在使用Symantec軟體實作線上更新時所跳出來的那個更新程式。

Symantec LiveUpdate 3.2.0.26 繁體中文版

Symantec軟體的自動更新程式,也就是你在使用 Symantec 軟體作線上更新時所跳出來的那個更新程式。

Microsoft ActiveSync 4.5 英文版

ActiveSync 是Pocket PC與PC之間資料通訊同步用的軟體,新版增加USB介面傳送功能。

Microsoft ActiveSync 4.5 繁體中文版

ActiveSync 是Pocket PC與PC之間資料通訊同步用的軟體,新版增加USB介面傳送功能。

字串輸入程式 2.7.2

。你用 KKMan 或 PuTTY 或 BBMan 或 PacketSiTE 打逼,卻想要有表情字串嗎?
。你想在 MSN 或是 Skype 也能丟出一堆表情字串嗎?
。你想方便的在留言板 或 Blog 加上一些表情字串嗎?
。趕快來下載使用字串輸入程式吧!

台北公車查詢 1.0 RC 2

「台北公車查詢」是一個小巧免費免安裝的台北公車查詢系統,既使在網路離線的狀態,我們也能經由「台北公車查詢」直接查詢台北公車概況,我們還可以藉由其中的路線分析功能,幫我們分析合適的公車路線。

Audio Sliders 4.2

這是一個可以完全取代你Windows內建的音量控制器的軟體,介面簡單精巧,並且可以更換Skin 面板,這軟體並且內建了簡單的CD及MP3 撥放功能,蠻不錯的!!這軟體為多國語言版,也支援繁體中文喔!!
軟體說明由:OHOHCITY 軟體收錄中心 提供

MoneyAssistant 2.27

「記帳就像女人每天擦口紅。」理財名人何麗玲這麼說過。
從小學四年級開始,何麗玲就養成記帳習慣,「就算每天只花二十元、一百元,我每天在睡覺前,一定都會仔仔細細地記下來。」記帳等於何麗玲生活的一部分,她比喻「記帳就像女生畫口紅一樣」不可少。透過每天逐筆的記錄每項支出,讓何麗玲心生警惕,「錢究竟花得值不值得,以及記得下次不要再亂買不必要的東西」。
而你還在用紙筆記帳嗎?你在找記帳軟體嗎?找不到合適的嗎?換換口味吧!!
用這套軟體看看吧~說不定會正合你意哦~

ICEWatch 3.11.05

這是一個免費的檔案監控小程式,你可以選擇要監控的程式或檔案,設定它被儲存或改變大小時紀錄到特定檔案。(此程式原著作者:Robin Keir - http://www.keir.net/)

CDEdit 1.145

CDEdit是一個光碟片製作其CD盒封套及CD標籤的軟以,它可以讓使用者很容易及快速的編輯及設計你的CD盒的封面、內頁、背頁及CD上的標籤,讓你的光碟呈現出屬與自己的風格
共有 167 筆軟體 ( 9 / 17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fre:ac (freac) 1.1.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bit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