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89 筆軟體 ( 4 / 9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

GiliSoft Slideshow Movie Creator 7.2.0 英文版

透過特效把照片製作成動畫,再配上背景音樂就能製作出一段精彩的影片。

GiliSoft Slideshow Movie Creator 相片幻燈片製作就是一款專為相片轉換影片的完美解決方案。它透過特效把照片製作成動畫,再配上背景音樂就能製作出一段精彩的影片。有了它我們只需利用業餘時間就能把家庭聚會,外出旅途,寶貝生日的照片,輕鬆製作成照片影片了。

ImTOO iPhone Transfer 5.6.8.20141122 for Windows

管理你的 iPhone,在電腦和 iPhone 間,傳輸你的檔案、音樂、影片、照片。

ImTOO iPhone Transfer 是款專業的 iPhone 傳輸軟體。我們可以利用它將音樂、影片以及照片,傳送到我們的 iPhone。除此之外,它還能反向傳輸,也就是將 iPhone 上的音樂、影片以及照片,傳送到電腦上,這代表著我們的 iPhone 和電腦腦間的檔案傳輸,將會更加地容易方便。不過,可別忘了,使用該軟體,需安裝 iTunes 唷。

Vegas Pro Production Assistant 2.0 Build 9

Sony Vegas Pro Production Assistant 插件增強了 Vegas Pro 軟體具有批量處理和工作流程自動化工具的功能。Production Assistant 自動執行許多常見任務和流程,節省了大量的繁瑣的編輯工作時間。而且,一個完整的視頻教程,以幫助您開始使用,更容易掌握。

Sothink Web Video Downloader 2.5 Build 20716

Sothink Web Video Downloader 是一款簡單易用的 FLV 下載工具。它能自動地偵測正在瀏覽的網頁中的線上視訊,即時地擷取並下載,讓我們可以離線觀看這些影片。它支援 YouTube、MSN、Google…等知名的網站。除此之外,它還可以下載其它常見的影片格式,例如:AVI、WMV、ASF、MOV、MP4、M4V、3GP、RM、RMVB…等。

Sothink HD Movie Maker 2.2

Sothink HD Movie Maker 可讓我們將各種不同的影片轉換並燒錄成藍光光碟或 DVD (AVCHD),並可於藍光播放器(包含 SONY PlayStation 3)。Sothink HD Movie Maker 支援多數的影片格式,例如:WMV、MKV、AVI、DivX、XviD、MPEG、MP4、MOV、RM、RMVB…等。同時,它也支援多處理器或是多核心之處理器,讓我們的工作,可以更快的速度完成。

VirtualDub 1.9.11.32842 for AMD64

This version is compiled specifically for the 64-bit modes of the AMD Athlon 64, AMD Athlon FX, AMD Opteron, and Intel Xeon EM64T CPUs. You must have the x64 Extended (64-bit) version of Windows to run the 64-bit version of VirtualDub. You cannot run this version on a 32-bit version of Windows even if your CPU is 64-bit capable.
VirtualDub 是一個可以將您 Divx 影片檔案中的影音元素加以分離的轉檔工具軟體,其較為特殊的是可以把影片檔案中的聲音資料作單獨處理或置換,處理後的結果並不會損傷原始的檔案。

VirtualDub 1.9.11.32842

VirtualDub 是一個可以將您 Divx 影片檔案中的影音元素加以分離的轉檔工具軟體,其較為特殊的是可以把影片檔案中的聲音資料作單獨處理或置換,處理後的結果並不會損傷原始的檔案。

vReveal 2.0.4.7543

vReveal 是一個影片強化軟體。透過 vReveal 可以讓我們降低影片的晃動,讓我們的影片內容可以更加地穩定。除了可以降低影片晃動之外,我們還可以利用它調整影片的對比、白平衡、亮度…等。操作上也非常地容易,只需一個按鈕,就可以自動幫我們調整影片,而若是較進階的使用者,亦可做更進一步的細部調整。

ImTOO Video to Audio Converter 5.1.37.0312

你是否有想過將一部電影裡的聲音部份擷取出來嗎?是不是找不到適合的軟體。
ImTOO Video to Audio Converter 一定可以符合你的需求,因為它就專門設計用來將聲音擷取出來的軟體。

TrueTheater Enhancer 試用版

想要在網路線上觀賞來自全球各地的網友所分享的影片內容,現在在YouTube網站上就能實現,但是當您在YouTube網站上觀看影片的時候,是否覺得畫質不夠清晰銳利?現在,只要透過訊連科技嶄新推出的TrueTheater Enhancer,就能夠馬上讓您所觀看的YouTube影片畫質獲得改善!藉由獨家的畫質提昇技術,能夠強化YouTube影片的銳利度、對比、亮度。從此之後,在YouTube上欣賞高品質的網路影片就是這麼簡單!
共有 89 筆軟體 ( 4 / 9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

網編推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6.42 Build 9

一套可將下載速度提高5倍的下載軟體,下載檔案不再擔心斷線,分段下載,加速檔案下載的速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IDM)是以高達5倍,提供續傳和排程下載來提高下載速度的工具。綜合的錯誤恢復和續傳能力可以重新啟動下載將由於斷線、網路問題、電腦關機或意外停電的中斷下載。簡單的圖像式使用者介面讓IDM更容易操作.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擁有一個智能的下載邏輯加速器,可以智能的動態檔案分割和多重下載的安全技術,來加速您的下載。不像其他的下載管理器和加速器,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在動態下載檔案的片段時,無需額外連接和登錄階段,來達到最佳的加速性能。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