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3 筆軟體 ( 1 / 1 頁 )
  • 1

DxO Nik Collection 6.6.0 for macOS

Nik Collection 是一組既可在 Photoshop、Lightroom 上執行,也可作為獨立軟體使用的套件,助您發掘巨大的攝影潛力。

Nik Collection 是一組既可在 Photoshop、Lightroom Classic 上執行,也可作為獨立軟體使用的套件,助您發掘巨大的攝影潛力。
可無縫嵌入工作流程的直觀工具和流暢界面,幫您打造獨一無二的風格。
版本 5 帶來諸多更新,包括用於去除灰霧的全新工具、一批專業製作的膠片顆粒效果、更優秀的預設管理以及經過優化的 Nik Collection 獨特的局部調整工具。

Google Nik 相片編輯包 1.2.11 for Mac

原價USD:150,現在免費,美工設計專用。由Google所開發包含 6 款強大的 Photoshop、Lightroom 或 Aperture 的外掛程式。

更快速地製作炫麗影像
立即將強大的 Google Nik 相片編輯包融入您目前的工作流程。
更簡單、更強大的影像編輯方式
使用 6 款強大的 Photoshop®、Lightroom® 或 Aperture® 外掛程式,盡情揮灑您的想像力,創造出精彩絕倫的相片。
快速完成精確編輯
使用 U Point® 技術,即可針對相片需要處理的部分進行局部編輯,不必費時使用複雜的遮罩和選項。

Harry's Filters 2.0 for Mac

它是一組包括有55種效果的外掛程式,可適用於Photoshop, Paintshop Pro, Photo-Paint及許多應用程式,變化非常多元,可以下載來看看。
共有 3 筆軟體 ( 1 / 1 頁 )
  • 1

網編推薦

fre:ac (freac) 1.1.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bit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0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