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16 筆軟體 ( 1 / 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1
  • 2

Upscayl 2.10.0 for macOS

Upscayl 適用於 Linux、MacOS 和 Windows 的免費開源 AI 圖片放大器,採用 Linux 優先理念構建。

Upscayl 是一款以 Linux 優先理念構建的跨平台應用程式。
這意味著 Linux 用戶會更早收到預發佈版本,但 Upscayl 本身可在所有主要桌面作業系統上使用。
Upscayl 可讓您使用先進的 AI 算法放大和增強低分辨率圖片。 放大圖片而不損失質量,這幾乎就像魔術一樣!

RawTherapee 5.10 for macO 13.3

RawTherapee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圖形編輯器,具有許多處理 RAW 格式照片的功能。

RawTherapee 是一個功能強大的跨平台原始照片處理系統,作為免費軟體( GPLv3 ) 發佈。它專為開發來自各種數位相機的原始檔案而設計,面向的用戶範圍從希望擴大對數位成像工作原理的理解的狂熱新手到專業攝影師。
RawTherapee 為您提供了一套強大的工具來製作令人驚嘆的照片並展示您的創造力。

XnResize 1.11 for macOS

XnResize 是可以一次調整多個圖片大小的完美工具,它支援超過 500 種圖片格式,並導出為大約70 種不同的檔案格式。

XnResize 是一種快速、強大且免費的跨平台圖片縮放器。如今,數位相機拍攝的照片的分辨率可以非常高。當您想查看它們或列印出來時,這很好。但是當要與您的朋友或同事分享它們時,最好使用圖片縮放器縮小它們:上傳到社交媒體所需的時間更少,智能手機上佔用的空間更少,但仍然讓每個人都能欣賞您的照片。XnResize 可以幫助您做到這一點:它可以讓您降低分辨率,並將您的照片轉換為更節省尺寸的格式。支援所有常見的圖片和圖形格式(JPEG、TIFF、PNG、GIF、WEBP、PSD、JPEG2000、OpenEXR、camera RAW、HEIC、PDF、DNG、CR2)。

GIMP 2.10.34 revision 3 for macOS

GIMP 是一個跨平台的免費圖像處理和圖像編輯軟體,可用於 GNU/Linux、OS X、Windows 和更多作業系統。

無論您是平面設計師、攝影師、插畫家還是科學家,GIMP 都能為您提供複雜的工具來完成您的工作。借助許多自定義選項和 3rd 方插件,您可以使用 GIMP 進一步提高工作效率。

XnSketch 1.20 for macOS App

一鍵將您的照片變成繪圖、卡通或素描圖片,以建立即時藝術作品,如此可以將照片變成卡通或素描圖像。

XnSketch提供多種不同的轉換效果,讓您可以輕鬆將照片轉換成藝術風格的手繪或素描效果。您可以選擇不同的筆觸風格、線條強度和陰影效果,以創造出獨特而令人驚艷的效果。

Pinta 2.1.1 for macOS

Pinta 是一個免費的開源程式,用於繪圖和圖片編輯,可用於 Windows、Linux、Mac 和 BSD 上繪製和編輯圖片,操作簡單功能強大。

Pinta 是一個圖片編輯、繪圖和繪畫應用程式,具有簡單但功能強大的界面。
Pinta 擁有範圍廣泛的繪圖工具,包括:手繪、矩形、圓形和線條。它還具有超過 35 種效果可應用於您的圖片,並且還能夠建立無限層以幫助組織您的創造力。
它是為代替 Paint.NET 而設計的;既簡單易用又功能強大,適用於各種圖片處理。

GIMP 2.99.14 開發版 for macOS Apple Silicon

GIMP 是一個跨平台的免費圖像處理和圖像編輯軟體,可用於 GNU/Linux、OS X、Windows 和更多作業系統。

無論您是平面設計師、攝影師、插畫家還是科學家,GIMP 都能為您提供複雜的工具來完成您的工作。借助許多自定義選項和 3rd 方插件,您可以使用 GIMP 進一步提高工作效率。

GIMP 2.99.14 開發版 for macOS Intel

GIMP 是一個跨平台的免費圖像處理和圖像編輯軟體,可用於 GNU/Linux、OS X、Windows 和更多作業系統。

無論您是平面設計師、攝影師、插畫家還是科學家,GIMP 都能為您提供複雜的工具來完成您的工作。借助許多自定義選項和 3rd 方插件,您可以使用 GIMP 進一步提高工作效率。

PhotoArtist 2.0.8 for macOS

PhotoArtist 是一款獨特的創意軟體,可讓您將照片變成精美的藝術品。

讓你的藝術家自由發揮!這個新想法使創意照片處理變得非常有趣,並讓您將平凡的照片變成各種令人驚嘆的傑作。PhotoArtist 提供了廣泛的繪畫風格、特效、畫筆和混合工具。
擁有 50 多個濾鏡,以及將它們全部組合在一起的混合功能,藝術的可能性是無窮無盡的。無論您是想創作具有強烈個人風格的手工藝術品,還是只想快速獲得結果,PhotoArtist 都能為您提供所需的所有工具!
這款新軟體可讓您用自己的照片創作出令人驚嘆的藝術作品!

PhotoZoom Classic 8.1 for macOS

對數位照片放大後的質量不滿意?使用 BenVista PhotoZoom Classic 8 調整圖片大小,並透過 BenVista 屢獲殊榮的獨特 S-Spline 技術獲得出色的效果!

PhotoZoom Classic 專門用於在保持質量的同時放大照片。該軟體配備了 BenVista 獨特的 S-Spline 技術,輕鬆超越了 Photoshop 的雙三次插值等替代解決方案。
還提供了一個特殊設定,用於去除 JPEG 壓縮偽影和噪音。非常適合來自網際網路的圖片!
PhotoZoom Classic 8 帶有方便的預設,專為不同類型的照片和圖形設計。您還可以使用一組簡單的微調工具建立和儲存自己的預設。
大預覽窗口可立即為您提供最終結果的預覽,這使得確定給定圖片的最佳設定變得輕而易舉。您甚至可以將預覽窗口分成幾個部分,並在不同的調整大小方法之間進行即時比較。
同樣非常方便的是改進的裁剪功能,它允許您選擇和調整圖片的特定部分。非常適合壯觀的特寫鏡頭!
共有 16 筆軟體 ( 1 / 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1
  • 2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