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4 筆軟體 ( 1 / 1 頁 )
  • 1

RocketCake 5.3.1 for macOS

一款免費的網站構建器軟體,用於建立響應式網站,適用於初學者和專業的 Web 開發人員,無需編碼。

RocketCake 是一個免費的網路編輯器,用於建立 responsive 響應式網站。
RocketCake 適合初學者和專業的 Web 開發人員。無需學習 HTML 或 CSS。只需在需要的地方點擊、拖放即可。當然,如果需要,您可以輸入自己的程式代碼。
只需點擊幾下即可建立出色的響應式網站 Rocket Cake 內設了對所有重要 HTML 元素的支援:圖片庫、幻燈片、可調整大小的容器、時尚按鈕、漸變、HTML 5 視訊、音訊等。

Google Web Designer 14.0.0.0 for macOS High Sierra 10.13

Google Web Designer 是一款用於建立可與任何運算裝置配合使用的互動式 HTML5 專案和動畫圖形的應用程式。

Google Web Designer 是進階的網路應用程式,內建的 HTML5 可讓您透過整合式的視覺和程式碼介面,設計及建立 HTML5 廣告和其他網路內容。使用 Google Web Designer 的設計檢視,您可以使用繪圖工具、文字和 3D 物件來建立內容,並且在時間軸上為物件建立動畫。內容建立完成後,Google Web Designer 會輸出簡潔可讀的 HTML5、CSS3 和 Javascript。

WebsitePainter 3.7.1 for macOS

WebsitePainter 是一款 WYSIWYG(所見即所得)編輯器,支援所有主要行業標準,包括 HTML 5、CSS、JavaScript、PHP 和 ASP。

WebsitePainter 是一個網頁編輯器,用於建立具有專業外觀的靜態網站,無需 HTML 知識和程式設計。只需點擊幾下,就可以建立包含按鈕、漸層、圓形邊框、懸停效果、透明度、連續文字等元素的靜態網頁。

Amaya 11.3 for MacOS X (PowerPC)

Amaya 是一個免費的所見即所得的網頁編輯及瀏覽器軟體,它支援 HTML 4.0 規格的大部分格式,用多了其他的網頁編輯器,不訪來試試這個!
共有 4 筆軟體 ( 1 / 1 頁 )
  • 1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