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19 筆軟體 ( 1 / 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1
  • 2

TestDisk & PhotoRec 7.2 Final for macOS X Intel

如果您的硬碟分區遺失了分區或出現了奇怪的問題,請執行TestDisk來復原您的資料,還可以從FAT、NTFS、exFAT和ext2檔案系統中恢復刪除的檔案。

一款強大的免費開源資料復原軟體! 早期主要是設計用來在使用有缺陷的軟體,病毒或人為誤操作(如不小心刪除分區表)導致的分區遺失後,幫助用戶復原遺失分區,或修復不能啟動的磁碟。 用Testdisk來復原分區表非常簡單。
TestDisk 可檢測多種檔案系統,包括 NTFS、FAT12、FAT16、FAT32、exFAT、ext2、ext3、ext4、btrfs、BeFS、CramFS、HFS、JFS、Linux Raid、Linux Swap、LVM、LVM2、NSS、ReiserFS、UFS、XFS。
TestDisk 還可以從FAT、NTFS、exFAT和ext2檔案系統中恢復刪除的檔案。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8 for macO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資料復原軟體可幫助你復原已刪除/遺失的檔案,例如照片,檔案,電子郵件,音訊,視訊等。
無論是從電腦,硬碟,閃存硬碟,存儲卡,數位相機等還原或由於意外刪除,格式化分區,硬碟問題,RAW硬碟,崩潰的電腦都可進行復原。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Free 14.2.0 for macOS

可以幫我們救回已刪或誤刪的檔案或資料夾。

免費的 EaseUS Mac 資料救援軟體通過三個簡單步驟幫助數以百萬用戶恢復丟失的檔案:自動掃描、預覽和一鍵恢復。可處理各種各樣的資料遺失情況並救援不同類型檔案。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Pro 14.2.0 for macOS

可以幫我們救回已刪或誤刪的檔案或資料夾。

免費的 EaseUS Mac 資料救援軟體通過三個簡單步驟幫助數以百萬用戶恢復丟失的檔案:自動掃描、預覽和一鍵恢復。可處理各種各樣的資料遺失情況並救援不同類型檔案。

R-Studio 7.3 build 191259 for macOS

即使磁碟分割已經被格式化、損壞或刪除,它仍可反刪除資料與資料復原。

在 R-TT 強大而符合成本效益資料復原軟體系列中,R-Studio for Mac 是專門針對 Mac OS 環境所設計的。此產品能從 HFS/HFS+ (Macintosh)、FAT/NTFS/ReFS (Windows)、UFS1/UFS2 (FreeBSD/OpenBSD/NetBSD/Solaris) 和 Ext2/Ext3/Ext4 FS (Linux) 磁碟分割復原檔案。此外,對於嚴重損毀或未知的檔案系統,可使用原始檔案復原 (掃描已知檔案類型)。即使磁碟分割已格式化、損毀或刪除,R-Studio for Mac 仍可復原磁碟上的資料。靈活的參數設定,可讓您完全掌控資料復原狀況。

Disk Drill 5.4.1425 for macOS

Disk Drill 是一款非常有用的軟體,復原使用者在 macOS 上的資料,自己動手資料復原,只需要一個「復原」按鈕就可以完成所有事情。

硬碟或者SD卡突然空白或者無法識別?你可能遇到了分區遺失的問題。資料仍在那裡,但是Mac電腦需要找到資料的「地圖」遺失了。如果它還在那裡的話,Disk Drill可以讓你復原遺失的分區並找回你的資料。所有的可安裝存儲設備都支援。基於檔案系統的各種復原方法都可以使用,甚至格式化的硬碟都可以復原。

AnyMP4 Data Recovery 1.3.16 for macOS

可以幫助你從電腦硬碟或USB隨身碟中恢復裡面的各種檔案資料。

AnyMP4 Data Recovery 是專業且安全的資料恢復軟體。
它可以幫助您輕鬆地從電腦硬碟,SSD硬碟,行動電話或相機上的記憶卡/USB隨身碟中還原幾乎所有遺失的檔案,如照片,檔案,電子郵件,音訊,視訊等。
無論您是遺失了要刪除的檔案,進行格式化等,還是由於系統崩潰,病毒攻擊等原因遺失了資料,也可以使用此功能強大的資料檢索程式來為您提供幫助。

Magoshare Data Recovery 4.9 for macOS

安全可靠的免費 Mac 資料復原軟體,可幫助在 Mac OS 下完全輕鬆地復原已刪除、格式化和遺失的資料。

Magoshare Data Recovery for Mac 提供完整的資料復原解決方案,幫助從任何類型的硬碟或外部存儲設備復原已刪除、格式化、損壞或無法瀏覽的資料。
從 Mac 電腦、HDD、SSD、外置硬碟、USB 硬碟、數位相機、音樂播放器、存儲卡、SD 卡和其他存儲媒體設備中復原遺失的資料。

4DDiG Data Recovery 3.3.1.10 for macOS

可以從 Windows/Mac/USB/SD 卡/外部設備/數位相機中復原所有的遺失資料,以及從刪除、格式化、RAW 等各種遺失場景中復原所有遺失資料。

全場景資料救援一站式解決方案。
從各類存儲設備中救回刪除、丟失、格式化或損壞的檔案: 包括電腦Windows/Mac,硬碟,記憶卡,隨身碟,資源回收桶,磁碟,USB等。
救援 1000+ 種檔案類型,包括照片、影片、Office 文檔 (Word/ Excel/ PDF/ PowerPoint等), 郵件,音頻等。
輕鬆救援因意外刪除、格式化、丟失分區、損壞、系統崩潰、病毒攻擊等而丟失的檔案。
超高回復率,100%安全保證。

FonePaw iphone Data Recovery 資料恢復 7.0.0 for macOS

一套 iPhone 資料救援軟體,可以讓使用者從 iPhone 還原刪除資料,或透過提取 iTunes 或 iCloud 備份檔救回消失的資料。

專業的 iPhone 資料救援軟件幫您輕鬆恢復 iPhone/iPad 誤刪的照片、影片、備忘錄、聯絡人以及訊息等資料。無論您是否有備份,都有機會能救回 iPhone 消失的資料。
共有 19 筆軟體 ( 1 / 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1
  • 2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0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