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4 筆軟體 ( 1 / 1 頁 )
  • 1

Magoshare AweCleaner 5.3 for macOS

多合一的 Mac 清潔器和管理器,可輕鬆優化、清潔和加速您的 Mac。

智能掃瞄會發現 Mac 內部的每一個垃圾字節,包括系統垃圾、應用垃圾、iTunes 垃圾、垃圾箱垃圾、電子郵件垃圾。只需讓 AweCleaner 刪除所有垃圾檔案即可釋放磁碟空間並加速執行緩慢的 Mac。
它配備了八種不同的工具來涵蓋清潔的各個方面。Mac 清潔器具有高級掃瞄功能,可搜尋並刪除系統垃圾、垃圾箱垃圾、應用程式垃圾、電子郵件垃圾和 iTunes 垃圾。這將復原您電腦上的大量空間。」

Magoshare Free Uninstaller 3.2 for macOS

免費 Mac 移除程式,它可以幫助您輕鬆移除 Mac 上的應用程式並清理所有殘留物,包括日誌、垃圾檔案、註冊檔案等。

徹底移除 Mac 應用程式的免費 Mac 移除程式。
只是刪除您的應用程式?不可以。Magoshare AweUninser for Mac 是安全高效的免費 Mac 移除程式,可完全移除 Mac 上的應用程式和軟體。它不僅可以快速移除不需要的應用程式,還可以刪除所有相關檔案,包括日誌、垃圾檔案、註冊檔案和其他殘留檔案。

AppCleaner 3.6.4 for macOS

Mac 電腦專用的軟體移除工具,可自動幫我們找出軟體相關的檔案,並移除。

AppCleaner 是一套可以讓您徹底移除MAC系統上不需要的應用程式。
它會自動找到該應用程式的相關檔案並安全清除。

UninstallPKG 1.2.0 for macOS

UninstallPKG 可以允許您從 Mac 中完全刪除所謂的「packages」(檔案擴展名為 .pkg)及其所有已安裝的內容。

UninstallPKG 可用於透過刪除不需要的功能(如未使用的印表機驅動程式)或完全刪除不再使用的應用程式來回收寶貴的磁碟空間。
UninstallPKG 還可以透過從您已經手動部分刪除的應用程式中刪除剩餘檔案來保持您的 Mac 乾淨。
UninstallPKG 可以一次刪除 Office 2016 的所有 37290 個檔案或完全刪除 Java 或 Flash 插件等內容。
UninstallPKG 還能夠在移除應用程式後進行清理,方法是將其從 Dock 和 LoginItems 中刪除並刪除它建立的檔案。
共有 4 筆軟體 ( 1 / 1 頁 )
  • 1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網編推薦

fre:ac (freac) 1.1.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bit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