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3 筆軟體 ( 1 / 1 頁 )
  • 1

Hasleo NTFS for Mac 5.0.0 for macOS

免費,安全地在 macOS 和 OS X 中讀寫 NTFS 格式的磁碟分區。

我們知道 Mac 內的設定 NTFS 檔案系統預設情況下無法寫入NTFS 磁碟分區的,而只能讀取 NTFS 磁碟分區。
Hasleo NTFS for Mac是一個免費的軟體其設計的主要目的是為了幫助用戶完全瀏覽 Mac 的 NTFS 磁碟分區,有了它,你可以安裝,移除,讀取和寫入 MacOS 和 OS X 的 NTFS 磁碟分區。

Paragon NTFS for Mac 15.5.71 for macOS

可以直接在Mac系統上直接存取NTFS裝置,您可以建立、刪除或修改任何Windows NTFS裝置上的檔案。

Microsoft NTFS 是 Windows 其中一種主要檔案系統。如果您的 Mac 電腦必須讀取或寫入以 Windows 格式化的硬碟、固態硬碟或隨身碟檔案,這時就需要 Microsoft NTFS for Mac by Paragon Software。
使用 Mac 即可在 Microsoft NTFS 磁碟區上寫入、編輯、複製、移動和刪除檔案! 速度快、運作順暢,而且使用簡便。您可掛接、解除安裝、驗證或格式化任何 Microsoft NTFS 磁碟區,也可以將 Microsoft NTFS 磁碟區設成啟動磁碟機。
全面支援全新的macOS 10.15 Catalina系統

Tuxera NTFS for Mac 2014

讓你的 Mac 電腦也可以直接存取 Windows NTFS 檔案系統的硬碟。

Mac OS X 不支援寫入外部 Microsoft Windows 格式化的 NTFS 磁碟區。此處提供一項解決方案。Tuxera NTFS for Mac 是我們為 Mac 用戶所提供的商用讀 / 寫 NTFS 軟體。Tuxera NTFS for Mac 能達到 Mac 最快 NTFS 資料傳輸速度,同時,其智慧快取層可為您的資料提供保護。
共有 3 筆軟體 ( 1 / 1 頁 )
  • 1

網編推薦

fre:ac (freac) 1.1.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bit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