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7 筆軟體 ( 1 / 1 頁 )
  • 1

Avast Security 15.7.4 for macOS

macOS 也許可以阻止某些惡意軟體變異,但是如果您已經受到感染,它也無能為力,Avast 的 Mac 版防毒軟體不僅能即時封鎖病毒、間諜軟體、特洛伊木馬病毒和其他惡意軟體,還可以掃描整部 Mac,找出潛藏的威脅。

您的 Mac 無法抵禦威脅,但以後可就不同了。Avast的免費 Mac 防毒軟體能從 3 條陣線提供保護。
惡意軟體並非 Mac 面臨的唯一威脅。惡意網站和容易遭受攻擊的 Wi-Fi 網路亦可能危及您的安全。Avast Security 提供基本的免費保護機制來抵禦這 3 種威脅,而新推出的 Premium 版更能進一步找出 Wi-Fi 入侵者及阻止勒索軟體。

AVG AntiVirus Free 2022 20.3 for macOS

免費的防毒軟體,提供了電腦一個最基本的病毒防護,最先進的病毒掃描工具可封鎖和移除病毒。

簡單的設計下隱藏著強大的病毒清理工具,不但能即時偵測及移除鎖定 Mac 的病毒和間諜軟體,就連針對 PC 和行動裝置的威脅也不放過。AVG AntiVirus 不僅能保護 Mac 上所有的重要資產,也能避免您將病毒散佈至朋友的其他裝置。

Trend Micro PC-cillin 2018 for Mac 試用版

勒索病毒肆虐,連Mac電腦也中招!您的Mac電腦準備好防護了嗎?PC-cillin 專為Mac電腦推出的全新防毒軟體,不但能防範您的 Mac電腦遭受勒索病毒綁架攻擊,更可以防範您在 Facebook等社群網站上的個人隱私被竊。

ESET Endpoint Antivirus for Mac 6.1.16.1

低系統資源需求,可防護間諜軟體的企業用防毒軟體。

為 Mac OS X 系統,提供全面端點防護。
低系統資源占用 ,於提供全面保護的同時,預留更多可用的系統資源。
遠程管理伺服器,透過新版的 ESET 遠程管理伺服器及 Web 控管介面,實現全面管理。
跨平台偵測清除效力,能夠跨平台偵測清除 OS X 與 Windows 系統威脅。
授權管理程式,即便您不使用 ESET 遠程管理工具,也能即時管理名下的授權數。

ESET Endpoint Security for Mac 6.1.16.1

內含網頁監控、雙向防火牆……等功能的企業用防毒軟體。

低系統資源佔用 ,在提供全面保護的同時,預留更多可用的系統資源。
遠端管理伺服器 ,透過新版的 ESET 遠端管理伺服器及 Web 控管介面,實現全面管理。
跨平台偵測清除效力 ,能夠跨平台偵測清除 OS X 與 Windows 系統威脅。
內建網頁監控模組,限制造訪的網站,具備雙向防火墻。

Avira Free Mac Security 2.0.8.104

專為蘋果電腦而設計的防毒軟體:小紅傘。

小紅傘是 Windows 作業系統上一個很有名的免費防毒軟體,不過以往只有 Windows 的使用者,才能使用免費但功能強大的小紅傘。如今, 蘋果電腦的使用者有福了!因為 Avira Free Mac Security 就是專門給 Mac OS 使用的小紅傘。Avira Free Mac Security 提供了全面掃瞄、即時掃瞄、排程掃瞄、更新……等功能。讓我們的 Mac OS 也能獲得全面性的保護。

Panda Antivirus for Mac 10.7.10

專為 Mac 電腦而設計的防毒軟體。

Mac 使用者總是深信他們面對惡意軟體攻擊向來高枕無憂。然而並非全然如此,存有專以 Mac 為對象的惡意軟體。其與專門感染 Windows 電腦的惡意軟體有所不同,而我們目前已證實專門針對此 Mac 環境的攻擊行為已日趨頻繁。此外,其更為無訊息的惡意軟體,可在未經使用者察覺的情況下運作於電腦中。
共有 7 筆軟體 ( 1 / 1 頁 )
  • 1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0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