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3

WeChat 2.5.0 for macOS App

macOS 版本的 WeChat 通訊軟體。

超過八億人使用的手機通訊軟體,支援發送語音短信、視頻、圖片和文字,也可以群聊。
此版本為 macOS 版本。
2020/11/23

WeChat 2.5.0.18 for macOS

macOS 版本的 WeChat 通訊軟體。

超過八億人使用的手機通訊軟體,支援發送語音短信、視頻、圖片和文字,也可以群聊。
此版本為 macOS 版本。
2020/11/3

Folx 5.23 for macOS

一款免費的macOS專用的下載軟體,完全Mac風格的用戶界面,提供便捷的下載管理、靈活的設定等等,Folx擁有強大的排序系統實現下載內容的最佳管理。

Folx 是 Mac 最簡單易用的續傳軟體,它可以有效管理網路資源以最佳的速度下載軟體,透過把一個檔案切割成數個部分提昇下載速度,還可以調整下載與上傳的速度。
Folx擁有現代的界面,支援Retina顯示效果。提供強大而獨特的排序、儲存、管理系統,可預覽下載的內容,實現高效管理。
2020/10/29

μTorrent Classic 1.8.7 build 45548 for macOS

最迷你、快速、不佔系統資源的 BT 下載軟體。

μTorrent 是款羽量級的 BT 軟體,它重大的特色是檔案極為輕巧,使用極少的系統資源,電腦硬體需求不高,即便是老舊的電腦也可以運作自如。雖然檔案極為輕巧,但功能上可不馬虎。它提供了流量限制、磁碟快取系統、下載排程、IP 黑名單、支援代理伺服器、支援 Unicode…等功能。當然,它還是個免費的軟體。
2020/10/25

Renee Undeleter 2019.7.46.281 for macOS

簡單三步,輕鬆找回丟失的檔案,強大的檔案救援能力,三種救援模式,全面支援各種存儲設備,電腦,數位相機等。

總會有一些意外發生,令那些重要的工作表 / 照片 / 影片莫名其妙的遺失了?沒關係,無論是誤刪了檔、清空回收站,還是格式化磁片 / 記憶體,功能強大的 Renee Undeleter 能解決您的燃眉之急,安全快速地幫您恢復各種重要資料。
2020/10/23

FoneLab iPhone Data Recovery 10.2.22 for macOS

可以幫你從 iPhone,iTunes 和 iCloud 安全,輕鬆地恢復遺失的資料,可以恢復簡訊,iMessage,照片,聯絡人,WhatsApp / Line / Viber / Facebook Messenger 資料,註釋,通話記錄等。

如果您的iPhone因遺失或忘記密碼而被鎖定,或者被砸碎,掉入水中,損壞甚至損壞,則無需擔心。 您的所有資料都不會遺失! 如果您的iPhone已成功連接到iTunes,則可以直接從損壞的iPhone中找回遺失的資料而無需備份。 如果您在iTunes或iCloud中有備份,則還可以從iTunes或iCloud備份中恢復遺失的資料。 為了幫助您在遇到上述情況的iPhone,iPad或iPod touch上恢復資料,此iPhone資料恢復將提供恢復遺失的聯絡人,照片,短訊息,WhatsApp,iMessages,視訊/音樂,通話記錄的最佳方法,損壞的iOS設備中的便箋等。
2020/10/21

UkeySoft FoneFix (iOS System Recovery) 1.0.0 for macOS

可帶您擺脫iOS系統問題,例如白色Apple徽標,恢復模式,黑屏,DFU模式,啟動循環,iPhone / iPad無法打開等。這些都可以輕鬆修復,並且修復過程不會導致任何資料遺失。

輕鬆修復iPhone/iPad/iPod裝置的各種系統問題:
*修復各種iOS問題,例如恢復模式,白色Apple徽標,黑屏等。
*使用2種模式將iOS / iPadOS / tvOS設定為正常。
*修復您的iOS系統問題,而不會遺失任何資料。
*一鍵進入或退出iDevice的恢復模式。
*無需越獄即可降級您的iOS。
*易於使用,無需技能。
*與iOS 14和iPhone 11 / XS / XR / X等完全相容
2020/10/21

CloudBacko Home 雲備酷家用版 4.1.4.3 for macOS

雲備酷家用版乃免費版本,用作備份家庭的 PC 或 Mac 電腦,將重要的檔案或檔案夾在有改變時持續不斷地備份到本機硬碟或雲端儲存。

雲備酷家用版是專門為備份家用電腦的免費備份軟件,它的其中一項重要功能就是可以將任何數目的免費雲端儲存,包括 Google Drive、Microsoft OneDrive、Dropbox 等帳戶結合為一,成為一個無限容量的雲備份儲存空間,讓你將家中的 PC 或 Mac 電腦的重要資料如相片、影片、音樂、及其他重要檔案等備份到雲端。好處即使你家中遇上意想不到的災難如火災、盜竊等,你的珍貴數據都不會因此而丟失。
無論您的關鍵數據是VMware或Hyper-V主機,應用程序服務器中的數據庫(例如Microsoft SQL Server,Exchange Server,MySQL),或雲上的數據(例如Office 365,Google Drive,OneDrive,Dropbox 中的數據等),CloudBacko可以自動把它們備份起來。
也可使用您自己的NAS進行本地備份,CloudBacko備份軟體能夠備份到任何NAS設備。 只需將NAS存儲映射到執行CloudBacko的電腦,並正確設定計劃程式或啟用CloudBacko中的Continuous Backup功能。 然後它會自動備份到您的NAS。
2020/10/18

卡巴斯基網路安全 Kaspersky Internet Security 2021 21.0.0.464 繁體中文版 for macOS Mojave (10.14)、Catalina (10.15)

專為 Mac 電腦而設計的卡巴斯基網路安全防毒軟體。

隨著越來越多人使用 Mac 作業系統和其他 Apple 裝置,Mac 惡意軟體數量開始急遽攀升,並且以 Mac 使用者為目標的網路犯罪行為也日益增加,意圖竊取身分資料和資產。以下功能可確保您的 Mac、資料和孩子均安全無虞。
2020/10/8

Photolemur 3 1.1.0 for macOS

沒有時間或技術來編輯照片以使它看起來更好嗎?Photolemur 通過最先進的算法和人工智能來幫助您,全自動的只需拖放照片即可完成。

Photolemur 被設計為 AI 自動照片助手,可以像專業攝影師一樣增強圖片質量,但是比任何標準編輯軟體都要快,Photolemur 只需拖放圖片即可。
它會在幾分鐘之內自動對圖片進行專業級別的增強和調整,從而完成其餘工作。
共有 849 筆軟體 ( 51 / 85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