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8/10

Bitwar Data Recovery 3.5.0 for Mac OS

一套功能強大的快速、可靠、免費的資料恢復軟體。

通過友好的使用者體驗和嚮導操作, 您只需三步驟即可恢復資料, 並可輕鬆找到即使您不熟悉電腦操作, 也會遺失資料。
刪除了SD卡上的資料,SD卡也不像是電腦硬碟一樣有資源回收筒可以找到資料復原。但假如使用專業的資料救援軟體——Bitwar Data Recovery,被誤刪的SD卡的檔案資料也能搶救回來的。一旦你意識到有資料被刪,請立刻停止使用丟失資料的SD卡,因為任何新存入的檔案有可能會覆蓋掉您想要救回的檔案,導致救援失敗。馬上使用Bitwar Data Recovery開啟您的資料救援之旅。愈早嘗試救援資料,成功的機率就愈大。
2020/8/1

Genymotion 3.1.1 for Mac

Android 手機、平板模擬器,讓你用電腦也能把玩 Android 裝置。

Genymotion 是 Android 手機系統的模擬器,內建 20 種 Android 裝置,可供我們直接使用,但也可以自訂我們想要的 Android 裝置,這包含了 Android 系統版本、ROM 大小、記憶體大小……等。
2020/7/25

Mipony 3.0.6 for macOS

支援許多免費空間的下載器,如果很常下載免費空間的檔案,那麼 Mipony 將會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Mipony 是一款免費空間而設計的下載軟體,它支援許多知名的免費空間,例如:Rapidshare、Megaupload、Badongo、Mediafire、Openload…等。它可以自動偵測剪貼裡是否有免費空間的網址,並且還能自動偵測檔案是否失效。如果很常下載免費空間的檔案,那麼 Mipony 將會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2020/7/15

AVG Secure Browser 83.1.27.118 for macOS

AVG 新推出 AVG Secure Browser for macOS 快速、安全且隱密的網頁瀏覽器。

為什麼要選擇 AVG Secure Browser?
我們認為每個人都享有完整的權利,能在瀏覽網路時掌控網站追蹤自己的方式。AVG Secure Browser 由安全專家設計,不僅以維護您的隱私和安全為依歸,而且採用您熟悉的介面,方便您輕鬆上手。這款瀏覽器與其他一般瀏覽器不同,打從您首次啟動開始,就時時刻刻保護您的資料,維護隱私和安全。
2020/7/7

Air Video Server HD 2.3.0 beta 1 for macOS

在 iPhone,iPad,iPod touch或 Apple TV上觀看播放電腦上的即時的影片檔案。

視訊串流
利用Air Video可以在你的iPhone,iPad和iPod touch無線開啟電腦上的影片。你將不在需要將視訊影片存放到設備上面。
線上轉換
如果你所收藏的影片不是iPhone或iPad所支援的格式,可以在觀看的同時同步轉換為支援的格式。
2020/7/2

BitTorrent Classic 7.4.3 build 45549 for macOS

BitTorrent Classic 是一個批量 torrent 下載軟體,有助您同時下載多個檔案。

BitTorrent 下載工具軟體可以說是一個最新概念 P2P 的下載工具、它採用了多點對多點的原理,一般簡稱 BT(BitTorrent) 也就是大家所說的變態下載。
該軟體相當的特殊,一般我們下載檔案或軟體,大都由 HTTP 站點或FTP 站台下載,若同時間下載人數多時,基於該伺服器頻寬的因素,速度會減慢許多,而該軟體卻不同,恰巧相反,同時間下載的人數越多你下載的速度便越快,因為它採用了多點對多點的傳輸原理。
2020/5/26

WinX iPhone Video Converter 5.0.4 for macOS

可以讓我們將影音檔轉換為適合 iPhone 播放的格式

WinX iPhone Video Converter 是一款功能完備的 iPhone 影片轉檔程式,可匯入多個影音檔案,幫您輕鬆地將標準畫質影片(AVI、MP4、WMV、MPEG、FLV)、HD 影片(AVCHD、M2TS、HDTV、BDAV、MKV)以及 HD 攝影影片(JVC、Sony、Panasonic、Canon)轉檔為 iPhone、iPad、Apple、iTunes 及 Mac 指定的影音格式,讓你在任何地方都可以用 iPhone 流暢的播放影片,享受隨身觀賞影片的極致樂趣!
2020/5/26

WinX DVD to iPad Ripper 5.0.0 for macOS

可以將 DVD 影片轉換成適合 iPad 播放的影片。

看名字就知道,這款軟體經由特別設計,可輕鬆繞開DVD加密限制,在Mac OS上將DVD轉檔、複製到iPad,讓您不再擔心iPad對影音格式的任何限制,隨時隨地在iPad上流暢播放DVD電影及片段;同時向您提供超快DVD轉檔加速、令人驚艷的視聽品質以及直覺好用的軟體界面,另支援將DVD轉至Mac硬碟、Apple TV以及音樂檔案。
2020/5/15

PDF Editor Mac 3.6.2

專為蘋果電腦設計的免費 PDF 編輯軟體。

PDF Editor Mac 是 Mac 電腦上的免費 PDF 編輯軟體,我們可以利用它在 PDF 上加入文字、插入圖片、插置浮水印、版權宣告、變更字體大小及文字……等功能。
2019/12/3

Paragon NTFS for Mac 15.5.71 for macOS

可以直接在Mac系統上直接存取NTFS裝置,您可以建立、刪除或修改任何Windows NTFS裝置上的檔案。

Microsoft NTFS 是 Windows 其中一種主要檔案系統。如果您的 Mac 電腦必須讀取或寫入以 Windows 格式化的硬碟、固態硬碟或隨身碟檔案,這時就需要 Microsoft NTFS for Mac by Paragon Software。
使用 Mac 即可在 Microsoft NTFS 磁碟區上寫入、編輯、複製、移動和刪除檔案! 速度快、運作順暢,而且使用簡便。您可掛接、解除安裝、驗證或格式化任何 Microsoft NTFS 磁碟區,也可以將 Microsoft NTFS 磁碟區設成啟動磁碟機。
全面支援全新的macOS 10.15 Catalina系統
共有 848 筆軟體 ( 53 / 85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