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4/2

VeryPDF PDF Password Remover for Mac

PDF的檔案密碼的擁有者,可移除 PDF 檔案上的密碼保護,日後再開啟時可不需要密碼即可開啟該PDF檔案。

PDF 檔密碼保護移除工具 - PDF Password Remover,針對有設定擁有者密碼的 Adobe Acrobat PDF 檔,移除 PDF 文件的密碼保護設定,經過密碼移除後的檔案,可以利用 Adobe Acrobat Reader 或其它檢視工具,而不需要再輸入任何密碼。
2016/4/1

QupZilla 1.8.9 for Mac

嶄新、輕量、快速的網頁瀏覽器,內建 AdBlock 擋廣告套件。

QupZilla 是一個嶄新的網頁瀏覽器,採用著 QtWebEngine 做為核心引擎。它擁有著跨平台、輕量、快速……等特色。它內建了書籤、歷史記錄、分頁……等功能。除此之外,還包含了 AdBlock 擋廣告功能,而且預設會直接幫我們啟用。論功能,或許 QupZilla 與其他的瀏覽器會較為遜色,但若以一個瀏覽網頁的角度來看,QupZilla 會是一個值得使用的瀏覽器。
2016/3/29

Gyazo 3.2.1 for Mac

可以擷取你電腦螢幕上的任何畫面,將畫面擷成圖片後會上傳至軟體公司網路,並能自動產生URL,方便我們分享此螢幕擷圖。

Gyazo 是一個可以讓我們快擷取螢幕畫面並且上傳分享的螢幕擷圖軟體。通常我們擷取螢幕畫面後的圖片,若要分享給其他人觀看,必須要耗費許多時間。因為你要找到一個可以放置圖片的地方,把圖片上傳再把網址給其他人,或者是透過其他的像是 Email 方式分享。但 Gyazo 則幫我們免除這些麻煩,當我們把圖片擷取後,它會自動上傳到 Gyazo 官方伺服器,並且產生一個獨一的圖片網址供我們分享,完全免除了分享圖片時的許多麻煩步驟。
2016/3/26

Google Nik 相片編輯包 1.2.11 for Mac

原價USD:150,現在免費,美工設計專用。由Google所開發包含 6 款強大的 Photoshop、Lightroom 或 Aperture 的外掛程式。

更快速地製作炫麗影像
立即將強大的 Google Nik 相片編輯包融入您目前的工作流程。
更簡單、更強大的影像編輯方式
使用 6 款強大的 Photoshop®、Lightroom® 或 Aperture® 外掛程式,盡情揮灑您的想像力,創造出精彩絕倫的相片。
快速完成精確編輯
使用 U Point® 技術,即可針對相片需要處理的部分進行局部編輯,不必費時使用複雜的遮罩和選項。
2016/3/25

DVDFab iFoneRestore 1.0.0.9 for Mac OS X

專為 iPhone、iPad、iPod……等蘋果裝置而設計的備份及還原軟體。

DVDFab iFoneRestore 是 iOS 的資料恢復軟體,它是 iPhone/iPad/iPod 用來找回和恢復遺失或刪除資訊的急救工具,它可以找回的資料包括備忘錄、 聯絡資訊、訊息、Whatsapp、照片和視訊(從 iTunes 備份中恢復)等。這一資料恢復軟體為你提供三種恢復資料的方式——從 iOS 裝置恢復、從 iTunes 備份恢復和從 iCloud 備份恢復。
2016/3/8

Gilisoft Data Recovery 4.0 for Mac

可讓我們還原那些已被刪除的檔案。

Gilisoft Data Recovery 是一個介面友善,操作簡單的檔案還原軟體。我們能利用它還原那些已從電腦、外接式儲存裝置、記憶卡、數位相機……等裝置上刪除的檔案,即便你的裝置已經格式化、變成 RAW 格式或者變成一個無法存取的裝置,或者磁碟已遺失或刪除,也完全難不倒它。因為它的介面友善,操作簡單,所以對於電腦操作不熟悉的使用者而言,它可說是一套很適合的檔案還原軟體。
2016/1/29

CorelCAD 2016 for Mac OS X

全方位的 2D 製圖與 3D 設計工具,業界標準 CAD 功能,內建高效能 CAD 引擎。

探索功能強大、物美價廉的 CAD 軟體,將您的平面設計轉換成立體實體物件。CorelCAD 提供可自訂的 2D 工程圖工具和優異的 3D 設計工具。加上互動工作區的協助,您可在各行各業中輕鬆完成所需的 CAD 設計目標。支援 .DWG 原生檔案格式,更提升了您工作流程的產能,讓您無需擔心無法開啟同行和商業夥伴交付的 CAD 檔案,更有效率地與他們進行專案合作。採用功能區介面設計,讓您可在熟悉的環境中使用 3D 列印功能和輸入 .STL 檔案。CorelCAD 更針對 Windows、Mac OS 與 Android 平板進行了系統最佳化,讓您可在選擇的平台上交付令人印象深刻的速度、效能及自訂功能。
2016/1/22

UMPlayer 0.95 for Mac OS X

KMPlayer是一套跨平台的多功能的多媒體播放軟體,支援 CC (closed caption) 字幕。

KMPlayer是一套跨平台的多功能的多媒體播放軟體。它包含了許多先進的功能和內置的編解碼器,也具有支援 CC (closed caption)字幕的功能,其內置有字幕搜索,音頻/字幕同步..等功能,它可以幫你處理撥放任何的多媒體檔案格式,並且也可以播放音樂CD,DVD光碟,(S)VCD和電視/廣播卡,也可撥放YouTube和Shoutcast的串流媒體,甚至一些不完整的或損壞的媒體檔案也可撥放。
2016/1/19

Subsonic 5.3 for Mac OS X

可讓你自行架設媒體伺服器,讓你隨時隨地都能聆聽家裡的音樂。

Subsonic 是一個免費、網頁介面的串流媒體伺服器。我們可以透過它輕鬆架設一個串流媒體伺服器,讓我們可以將音樂分享給我們的好友。Subsonic 可建立數個播放器,並可同時播放數個播放器內的音樂。如果,想要架設一個串流媒體伺服器,又不瞭解伺服器架設的細節,那麼一定要試試 Subsonic,因為它真的很容易地使用。
2016/1/5

FileMaker Pro 14.0.4.406 for Mac

功能強大,但容易使用的資料庫應用軟體。

FileMaker Pro 是一款功能強大且簡單易用的軟體,用於建立可在 iPad、iPhone、Windows、Mac 和 Web 上執行的自訂商業解決方案。可使用 FileMaker Pro 管理訊息,並與您的團隊共享訊息。構建您自己的解決方案,或使用諸多內建的初始解決方案之一來管理聯絡人、庫存、項目等。
共有 847 筆軟體 ( 56 / 85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