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9

Subsonic 5.3 for Mac OS X

可讓你自行架設媒體伺服器,讓你隨時隨地都能聆聽家裡的音樂。

Subsonic 是一個免費、網頁介面的串流媒體伺服器。我們可以透過它輕鬆架設一個串流媒體伺服器,讓我們可以將音樂分享給我們的好友。Subsonic 可建立數個播放器,並可同時播放數個播放器內的音樂。如果,想要架設一個串流媒體伺服器,又不瞭解伺服器架設的細節,那麼一定要試試 Subsonic,因為它真的很容易地使用。
2016/1/5

FileMaker Pro 14.0.4.406 for Mac

功能強大,但容易使用的資料庫應用軟體。

FileMaker Pro 是一款功能強大且簡單易用的軟體,用於建立可在 iPad、iPhone、Windows、Mac 和 Web 上執行的自訂商業解決方案。可使用 FileMaker Pro 管理訊息,並與您的團隊共享訊息。構建您自己的解決方案,或使用諸多內建的初始解決方案之一來管理聯絡人、庫存、項目等。
2015/12/23

IntelliJ IDEA 15.0.2 for Mac

專為針對 Java 程式設計師而設計的 IDE 軟體。

IntelliJ IDEA 是一個整合型的 Java 開發環境軟體,我們可以利用它設計出 Java 的應用程式,或者是 Android Apps。除此之外,也可以利用它進行程式的除錯,支援 Git 或 SVN……等常見版本控制系統,資料庫工具則可支援 Oracle, SQL Server, PostgreSQL, MySQL……等資料庫系統。
2015/12/21

Wing IDE Personal 5.1.8 for Mac

特別適合 Python 程式開發者使用的 IDE 工具。

Wing IDE 是一個跨平台,專為 Python 程式設計師而設計的 IDE 開發工具。我們除了可以利用它用來開發 Python 程式之外,也可以用來為我們的 Python 程式進行除錯。
2015/12/21

Wing IDE Professional 5.1.8 for Mac

特別適合 Python 程式開發者使用的 IDE 工具。

Wing IDE 是一個跨平台,專為 Python 程式設計師而設計的 IDE 開發工具。我們除了可以利用它用來開發 Python 程式之外,也可以用來為我們的 Python 程式進行除錯。
2015/12/9

KeyShot for Mac OS X 6.0.266

無需複雜的設定,即可產生出有如實物的 3D 影像。

KeyShot 是一個互動性的光線追蹤與全域光渲染軟體,無需複雜的設定即可產生相片般真實的 3D 渲染影像。KeyShot 完全根據 LuxRender 而開發。LuxRender 是一個根據物理的沒有偏見的渲染引擎。其根據先進的技術水準演算法,並根據物理方程類比光線流,因此能夠產生照片級的逼真圖片。
2015/11/20

丹青文件管理系統專業版 9.5 for Mac OS X

整合文件掃描、文件管理、文件轉檔與儲存寄送功能,提供無紙化文書處理的最佳方案

丹青文件管理系統 9 專業版是一款技術先進、且操作簡單的文件處理軟體。可以協助您快速瀏覽縮圖,並擁有更多樣的檔案格式,可以堆疊多種不同格式的檔案。其設計理念融入了“檔案獲取”、“檔案管理”以及“共用和傳送”解決方案,幫助您提升工作效率,讓您在無紙化生活中保有最佳的成本效益。
2015/11/17

Corel Painter 2016 繁體中文版 for Mac

功能相當強大的數位繪圖軟體,內建 Natural-Media 筆刷、紙張材質和幾可亂真的媒材。

探索令人印象深刻又逼真的精選 Natural-Media 技術,完美模擬現實生活中的藝術素材和數位世界獨有的夢幻藝術素材。透過 Painter 2016,您可體驗無與倫比的和諧音效表現、智慧照片仿製、殺手級影像合成工具、物理性微粒筆刷和程式內學習工具 — 皆以高解析度格式提供。
2015/11/16

MacMoney 麥克錢包 3.7.3

蘋果電腦專用的記帳軟體,可幫你記錄及管理財務,統計功能可讓我們瞭解收支狀況。

MacMoney 是一套運行在蘋果電腦 Mac 平台的記帳軟體,提供了許多簡單易用的功能幫助你記錄及管理你的財務,並有統計功能讓你能暸解自己的收支狀況。
2015/11/13

WebDrive 4.26.468 for Mac

連線至 FTP,並給予磁碟機代號,讓我們在使用時,就像是一般硬碟一樣。

這是一個非常 Windows 化的文件檔案的傳輸軟體,它的設定FTP就如同撥號網路一樣,並且當使用者連接可自設“硬碟代號”這時FTP站會常駐於檔案總管中,即可以檔案總管來下載或上傳文件,對於 Index 檢視更只需點選便可開啟,在使用上來說是非常簡單方便的文件傳輸工具。
共有 849 筆軟體 ( 57 / 85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