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復損壞無法正常解壓縮的 RAR 檔案。(WinRAR)

RAR 是一種很多人使用的壓縮檔格式。有一部份是因為它有著不錯的壓縮率表現,可以盡可能地將檔案壓縮到最小。另一部份是它具有修復功能,這特別適合用於網路的傳輸,尤其是大檔案。
在網路傳輸或者下載壓縮檔時,最害怕也最讓人沮喪的是辛辛苦苦下載或傳輸完成的壓縮檔,卻沒辦法正常開啟,出現壓縮檔已損毀的情況。
如果檔案小,了不起就是重新下載,但如果檔案很大,即便現在普遍都使用著高速網路,但再重新下載,卻又要花費一些時間,尤其如果檔案是從一些檔案共享網站上下載的話,通常需要再等 30 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再重新下載檔案。
但只要透過 WinRAR 的『修復壓縮檔』功能,就可以幫我們修復 RAR 檔案,讓我們可以修復 RAR,並順利解壓縮或解出部份檔案。

製作 PDF 檔案,就像使用 Word 一樣簡單。(Gaaiho PDF Suite PDF 文電通專業版)

大部份 PDF 檔案的製作或編輯,都是利用 Adobe Acrobat,但是現在除了 Adobe Acrobat 之外,我們還可以利用『Gaaiho PDF Suite PDF 文電通專業版』來製作或編輯 PDF。
『Gaaiho PDF Suite PDF 文電通專業版』擁有如同 Word 的操作介面,我們幾乎不需再重新適應學習軟體,而且我們只要以低於 Acrobat Acrobat XI 的 1/3 或 1/5 的價格,即可購入。讓我們以更物美價廉的方式,製
也就是說『Gaaiho PDF Suite PDF 文電通專業版』讓我們可以物美價廉的方式,建立製作或編輯修改 PDF 檔案。

幫您把檔案瘦身減肥,讓您的硬碟、隨身碟能儲存更多的檔案。(NXPowerLite Desktop Edition )

硬碟、隨身碟的容量不敷使用,除了因為不斷的新檔案之外,也可能因為檔案暴肥,浪費了儲存空間!在選擇購買更大容量的硬碟、隨身碟來儲存外,您可以使用NXPowerLite Desktop Edition 來減肥瘦身過大的 Word、Excel、PowerPoint、JPEG、PDF 檔案,增加硬碟、隨身碟的儲存空間!

幫您的郵件附件瘦身減肥,解決檔案太大無法寄送或寄送速度緩慢的問題。(NXPowerLite Desktop Edition )

有沒有碰到郵件太大無法傳送的問題,或是郵件太大需要很長的時間來傳送?
NXPowerLite Desktop Edition 5 能夠縮小過大的 Word、Excel、PowerPoint、JPEG、PDF 檔案,方便您來寄送電子郵件。
NXPowerLite Desktop Edition 所採用的技術直搗檔案過大問題核心,可縮小 PowerPoint、Word、Excel、JPEG、PDF 檔案最多 95% 的體積,同時能與電子郵件軟體整合,自動壓縮寄出的電子郵件附件。

讓 iPhone、iPad、iPod 透過電腦的列表機將文件直接列印出來。(ZOTECH Mobile Print)

現代智慧型手機平板越來越熱門,很多業務或公司甚至已經慢慢使用平板電腦在辦公,常常遇到最大的問題就是列印的問題,在此我們可以使用Mobile Print這套軟體,他可以幫助我們解決行動裝置列印的問題,不需要在額外購買列印設備。
此套軟體支援在iPhone、iPad、iPod 瀏覽的網頁、圖片,甚至是 PDF 文件,隨時列印至區域網路中的印表機,或是轉存檔案至電腦中。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