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地將SWF檔案轉換為FLA檔案格式 (Sothink SWF Decompiler)

Sothink SWF Decompiler是一套可以將SWF檔案還原成FLA的轉換軟體,我們可以以最簡單的步驟來拆解SWF檔案並轉換成FLA格式,使我們可以在FLASH等軟體上編輯。

如何將SWF轉換為FLA?

碩思閃客精靈是一款專業的Flash編譯工具。在這個教程裏,我們將一步一步告訴你如何將SWF文檔轉換成FLA格式。
準備工作:在桌面創建一個檔夾,命名為“swftofla”,然後在裡面放一個Flash動畫(我們以snow.swf為例)。
《本教學由Sothink原廠提供》

如何將Flash SWF轉換成FLEX工程(FLEX Project)?

沒有FLEX工程檔,怎樣編輯和修改FLEX SWF並生成新的SWF檔呢?現在,你可以用碩思閃客精靈5.1及其以後版本來實現了。
它能夠將SWF編譯為FLEX工程格式,並從FLEX SWF中提取各種元素。
你還可以將FLEX SWF轉成FLA檔,在Flash中編輯。
《本教學由Sothink原廠提供》

如何從Flash動畫裡提取元素?

碩思閃客精靈是一款專業的Flash編譯工具,你可以用它提取各種動畫元素,如圖形,圖片,sprites等。本教學將告訴你如何用閃客精靈從SWF檔中提取元素。
準備工作:在桌面建立一個檔夾,命名為“提取的元素ExtractElement” ,然後放一個Flash動畫到裡面(我們選擇liquify.swf這個動畫)。
本教學將從liquify.swf中提取背景圖片。
《本教學由Sothink原廠提供》

如何將Falsh的swf檔案導出成FLA檔案

我們常常可以看到有許多製作成Falsh的動畫或圖片相當有趣及可愛,而這些動畫是由哪些圖片所組合而何的呢,但是在Falsh動畫的swf檔案卻是無法得知的,只能由Falsh動畫的swf檔案的FLA原始檔中才能看到,然而我們不是該動畫的製作者,有怎|動畫的FLA原始檔呢!
沒關係 碩思閃客精靈 Sothink SWF Decompiler MX 2005 讓你只需 3個 步驟便可將Falsh的swf檔案導出成FLA檔案。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