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 Wise Data Recovery 找回不小心刪除的檔案或照片資料。

相信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經歷,由於自己手抖刪除了最喜歡的照片,而且還是徹底刪除,沒有備份。怎麼辦?別擔心!Wise Data Recovery 可以幫您從一系列存儲設備裡復原您要的照片,視訊,檔案等檔案。它小巧,免費,易用,功能強大!

如何使用 AOMEI Backupper 將資料備份到網路連接存儲(NAS)或雲端 ?

NAS是網路連接存儲的縮寫,主要用於小型企業用戶的檔案伺服器。備份到NAS可以節省用戶的本地存儲以及確保備份映像的安全性。AOMEI Backupper 使您能夠輕鬆地將資料備份到NAS設備。

如何使用 AOMEI Backupper 做磁碟的備份?

磁碟備份將磁碟上的所有檔案備份為壓縮映像檔案,包括此磁碟上的所有分割區或卷以及系統檔案。這意味著如果備份系統磁碟,則在還原系統磁碟後,還可以直接引導還原的磁碟。它支援備份MBR磁碟,GPT磁碟,外部硬碟,USB磁碟和Windows可以識別的其他存儲設備。

如何使用 AOMEI Backupper 備份系統?

系統備份是針對作業系統相關分區(如系統分區、系統保留分區和復原分區等)進行備份而建立的系統映像檔案。這裡面包括系統檔案、啟動檔案和這些分區上的資料。
系統備份不同於分割區備份和磁碟備份。分割區備份用於備份您選擇的特定分割區,您可以選擇要備份的D碟、E碟等。磁碟備份則是備份選中的磁碟上的所有分割區,包括這裡面的所有資料。
例如,磁碟上有3個分割區:C 碟(系統),D碟(資料)和E碟(資料)。如果使用「系統備份」功能,則僅備份C碟。如果使用「磁碟備份」功能,則磁碟上所有分區將會被備份,包括C碟、D碟、和E碟。
如果您想要備份整顆系統磁碟,包括系統、已安裝的軟體、遊戲,以及個人檔案,則建議您使用磁碟備份功能。
如果您僅擔心系統崩潰,那麼建議您定期進行系統備份。這樣,當故障發生時,您可以透過系統映像檔來復原您的系統。

資料來源: AOMEI.

將電腦中的硬碟或USB隨身碟中恢復裡面的各種檔案資料。(AnyMP4 Data Recovery)

AnyMP4 Data Recovery 是專業且安全的資料恢復軟體。
它可以幫助您輕鬆地從電腦硬碟,SSD硬碟,行動電話或相機上的記憶卡/USB隨身碟中還原幾乎所有遺失的檔案,如照片,檔案,電子郵件,音訊,視訊等。
無論您是遺失了要刪除的檔案,進行格式化等,還是由於系統崩潰,病毒攻擊等原因遺失了資料,也可以使用此功能強大的資料檢索程式來為您提供幫助。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