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抓取YouTube上的影片來觀賞。(網頁抓檔大師)

在瀏覽YouTube影片時,是否看到喜歡想收藏的影片卻又找不到好用的工具可以下載呢?
趕快來試試看網頁抓檔大師,輕鬆的收藏影片吧!!!

將你的文件檔案大量轉換成為PDF的檔案格式。(PDF文電通)

PDF文電通,可以幫助我們大量的轉換文件成PDF,無論是從doc、html、xls、jpg或是任何可列印的格式都行。

簡單的操作就可以掃描電腦問題並自動修護,來保護你的電腦。(IObit 優化驅毒師)

IObit Advanced SystemCare Ultimate (IObit 優化驅毒師) 提供最簡單方便的操作介面,讓你輕鬆完成電腦掃描並自動修護,來保護你的電腦。

利用雷電 FTPD 合併多個資料夾,達到擴充 FTP 容量的目的

當一個 FTP 伺服器主要功用是接受使用者上傳檔案的話,那麼絕對會碰到磁碟空間不足的情況!最簡單的方式,當然就是增加硬碟。但這可能會碰到一個情況,那就是舊有檔案仍需保留。
如果舊有檔案不多,或所佔用的容量不大,那我們或許還可以考慮將舊檔案搬移到新硬碟,反之,若檔案數量多或佔用的容量很大,相信光是搬移或是複製檔案,就要耗費許多時間了!
但現在只要利用『雷電 FTPD』的合併資料夾功能,就可讓我們省去檔案搬移的麻煩,而且幾乎可說是彈指間就能完成,進而達到擴充 FTP 容量的目的。

把影片轉換成不同格式的高畫質影片。(ImTOO HD Video Converter)

ImTOO HD Video Converter 是個強力的高畫質影片轉換工具,它可讓我們將一般影片轉換成不同格式的高畫質影片,例如:HD ASF 影片、HD AVI 影片、HD H.264/AVC 影片、HD QuickTime 影片…等。當然,我們還可以利用它來進行音訊間的轉檔,也可以將影片轉換成音訊或者是圖片…等。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