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您把檔案瘦身減肥,讓您的硬碟、隨身碟能儲存更多的檔案。(NXPowerLite Desktop Edition )

硬碟、隨身碟的容量不敷使用,除了因為不斷的新檔案之外,也可能因為檔案暴肥,浪費了儲存空間!在選擇購買更大容量的硬碟、隨身碟來儲存外,您可以使用NXPowerLite Desktop Edition 來減肥瘦身過大的 Word、Excel、PowerPoint、JPEG、PDF 檔案,增加硬碟、隨身碟的儲存空間!

幫您的郵件附件瘦身減肥,解決檔案太大無法寄送或寄送速度緩慢的問題。(NXPowerLite Desktop Edition )

有沒有碰到郵件太大無法傳送的問題,或是郵件太大需要很長的時間來傳送?
NXPowerLite Desktop Edition 5 能夠縮小過大的 Word、Excel、PowerPoint、JPEG、PDF 檔案,方便您來寄送電子郵件。
NXPowerLite Desktop Edition 所採用的技術直搗檔案過大問題核心,可縮小 PowerPoint、Word、Excel、JPEG、PDF 檔案最多 95% 的體積,同時能與電子郵件軟體整合,自動壓縮寄出的電子郵件附件。

讓 iPhone、iPad、iPod 透過電腦的列表機將文件直接列印出來。(ZOTECH Mobile Print)

現代智慧型手機平板越來越熱門,很多業務或公司甚至已經慢慢使用平板電腦在辦公,常常遇到最大的問題就是列印的問題,在此我們可以使用Mobile Print這套軟體,他可以幫助我們解決行動裝置列印的問題,不需要在額外購買列印設備。
此套軟體支援在iPhone、iPad、iPod 瀏覽的網頁、圖片,甚至是 PDF 文件,隨時列印至區域網路中的印表機,或是轉存檔案至電腦中。

自行製作自己iPhone手機的鈴聲(ImTOO iPhone Ringtone Maker)

一般來說iPhone的手機鈴聲格式跟其它家手機不同,故要找到自己喜歡的鈴聲相對比較不容易,在此我們可以使用ImTOO iPhone Ringtone Maker來製作iPhone手機鈴聲。

清理您上網時,所累積在電腦中的惡意軟體。(IObit 防護驅魔師)

網際網路是使用電腦最便利的工具,也是造成您電腦問題的來源,例如:各種潛在的間諜軟體、廣告軟體、木馬等病毒的入侵,及鍵盤記錄器、機器人、蠕蟲及駭客等對隱私和網路交易的威脅。
IObit 防護驅魔師 Malware Fighter Pro 以非常快速和有效的方式,檢測到的最複雜和最深層的間諜軟體和惡意軟體,來保護您的隱私和網路交易100%的安全。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