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 ImTOO MPEG Encoder Ultimate 剪輯妳的影片檔案(ImTOO MPEG Encoder Ultimate)

通常一部影片的時間都比較長。而影片中,讓我們印象深刻的,可能只有幾段幾分鐘的時間。也因為這些片段是讓我們印象格外深刻,所以我們也會就更想要保留這些片段,以便日後的回味,甚至是置於我們的行動裝置上播放,例如:手機、PSP、ZEN、iPod…等。要達成這樣的需求,我們可以利用 ImTOO MPEG Encoder Ultimate 該軟體來協助我們,透過它我們可以很輕鬆地剪切成一段影片,或是數段影片。

將DVD影音檔案格式轉換為AVI的影音檔案格式 (WinAVI Video Converter 繁體中文版)

WinAVI Video Converter 能夠將多種的影音檔案格式加以互相轉換,本示範教學只介紹將DVD影音檔案格式轉換為AVI的影音檔案格式的功能。

將影音RM檔案格式轉換為MPEG1/VCD的影音檔案格式(WinAVI Video Converter 繁體中文版)

WinAVI Video Converter 能夠將多種的影音檔案格式加以互相轉換,本示範教學只介紹將影音RM檔案格式轉換為MPEG1/VCD的影音檔案格式的功能。

將影音AVI檔案格式轉換為RM的影音檔案格式(WinAVI Video Converter)

WinAVI Video Converter 能夠將多種的影音檔案格式加以互相轉換,本示範教學只介紹將影音AVI檔案格式轉換為RM的影音檔案格式的功能。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