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Windows 11後,Windows安全性無法開啟|【您將需要新的應用程式才能開啟此windows defender連結】|【Windows 11問題】

升級到了 Windows 11,出現【Windows安全性無法開啟】的問題,顯示 【您將需要新的應用程式才能開啟此windows defender連結】。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如何修復這個BUG。
以系統管理員身分開啟 Windows PowerShell。
1. 按開始功能表
2. 在上方搜尋欄輸入「 Windows Powershell 」
3. Windows Powershell 上按右鍵選「以系統管理員身份執行」
4. 在命令列中輸入以下指令碼 :
Get-AppxPackage Microsoft.SecHealthUI -AllUsers | Reset-AppxPackage
5.再打開Windows 安全性就大功告成。

免費打造NAS儲存環境,實戰建置 OpenMediaVault。

OpenMediaVault是一套相當棒的免費網路儲存系統,不僅有直覺式的多國語言管理介面,並支援各種網路通訊協定的存取方式,讓使用者無論是在企業內部還是外部,都可以依據權限的配置,隨時隨地上傳或下載檔案,可作為企業私有雲儲存管理系統。
無論是選擇Windows Server還是Linux Server,想要建置一部能夠滿足企業IT與一般人員使用的網路儲存系統,最重要的就是三大原則:高效能、易於管理、易於使用。接著就來介紹與實戰的OpenMediaVault,它是筆者強力推薦的Linux網路儲存系統。

資料來源: 網管人

加入繁中語系,讓 Total Commander 由英文版變成中文版。(Total Commander)

Total Commander(原名:Windows Commander)是個功能極為強悍的檔案管理軟體,它主要分成左右兩個檔案瀏覽窗格,讓我們可以非常輕鬆的進行檔案的複製、移動…等作,支援 ZIP、RAR、CAB…等壓縮檔的處理,內建簡易的 FTP 功能,並支援 FXP。其他更有同步功能,檔案分割合併,搜尋重複檔案…等功能。
不過 Total Commander 只有英文版本,但是我們可以透過安裝繁體中文語系的方式,讓 Total Coomander 的操作介面變成我們習慣的中文介面。安裝及切換 Total Commander 的語系,是非常簡單,但仍然需要一些步驟。

Q&A:解決匯出的 CSV 檔,用 Excel 開啟時,中文字亂碼。(NoClone)

NoClone 可以協助我們快速方便地找出電腦中重複的檔案。NoClone 幫我們找出重複的檔案之後,我們可以將這些檔案列表匯出至 CSV 格式,再用 Excel 開啟。
不過,如果檔案的路徑,或者是檔名包含中文字,那麼直接用 Excel 會變成無法判讀的亂碼,若要解決亂碼的問題,我們可以透過兩個方式來解決。

如果圖片太多了! 您該如何整理圖片呢?(NoClone 2013 無雙)

NoClone(無雙)可以讓你搜尋電腦或區域網路上重複的檔案,檔案夾,以及相似圖片,使用我們更方便快捷地管理我們的重複檔案,為我們的硬碟再擠出一點點空間。
功能特色
‧快速搜索重複檔案夾,幫助你更有效地管理重複檔案(新功能)
‧快速搜索相似圖片,幫助你輕鬆管理你的圖片,為你的硬碟擠出更多的空間(新功能)
‧真實位完比較: 完全準確,無錯誤搜尋結果
‧快速搜尋重複檔案, 相似檔案 及重複Outlook電郵
‧智能標記工具:幫助你輕鬆找出要處理的重覆檔案
‧空間回復工具: 刪除,以NTFS連結或捷徑取代重覆檔案,移動/備份
‧其他的功能和優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