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196 筆軟體 ( 7 / 20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Apowersoft Watermark Remover 浮水印管家 1.4.8

一鍵處理影片/圖片浮水印,讓你輕鬆去除煩人浮水印,快速製作你的專屬 logo 。

可以批量去除影片/圖片的浮水印。
在圖片/文字上任意新增浮水印。
支援批量處理各種的浮水印。
三種圖片浮浮水印框選工具,無論是logo,文字,還是任何不想要的物體,你都可以自由選取需要清除的範圍。此外,你還可以根據影片浮水印出現的時間段,選擇分段去除。介面簡潔,操作簡單,小白也能學的會。
你還可以輕鬆地給你的圖片和影片加上獨一無二的文字或圖片logo。它不但支援支援從本地導入圖片作為浮水印使用,還內置有數百種可用的字體,支援自訂大小,顏色,透明度,位置等。

Photolemur 3 1.1.0

沒有時間或技術來編輯照片以使它看起來更好嗎?Photolemur 通過最先進的算法和人工智能來幫助您,全自動的只需拖放照片即可完成。

Photolemur 被設計為 AI 自動照片助手,可以像專業攝影師一樣增強圖片質量,但是比任何標準編輯軟體都要快,Photolemur 只需拖放圖片即可。
它會在幾分鐘之內自動對圖片進行專業級別的增強和調整,從而完成其餘工作。

Photo Background Remover 6.0

通過一次點擊輕鬆刪除任何背景圖片,你可以從圖片中刪除任何背景對象,包括:人、產品、動物、汽車、標誌、庫存圖片。

圖片背景去除工具具有自動背景檢測、剪切對像和添加平滑背景,並創建純白色背景的功能,讓你的照片與眾不同。
如果你正在為你的網上商店上傳照片,您可能需要刪除背景,以便突出您的產品圖片。當你做產品攝影時,可以使你的圖片清晰。
讓你的圖片弄清晰,當你上傳一個乾淨的背景、沒有背景和沒有陰影的圖片,可以將你的銷售轉化率提高300%。

Bitwar Watermark Expert 2.0.4.0

可以批量刪除圖片和影片中不需要的內容,或添加文字和圖片浮水印來保護您的圖片和影片內容。

從圖片/影片中刪除所有不需要的元素,一鍵式輕鬆,快速地擦除浮水印,徽標,人物,不需要的內容,日期戳記,文字,表情符號,電線,建築物或任何不想要的物體。

EasePaint Watermark Remover 1.0.6

輕鬆刪除圖片、視頻中不需要的對象,擺脫圖片的浮水印。

EasePaint Watermark Remover是一款專業的浮水印去除軟體,可以快速地讓您輕鬆擺脫圖片中的浮水印,徽標,亂入的人物,額外的物體,以及日期戳,文本,表情符號,修復老照片中的劃痕和瑕疵等,所有被您圈定為去除的元素,它都可以幫您去除, 移除區塊時自動填充相應內容並完全與背景融合,就像沒修過圖一樣,神奇又簡單好用!
去除圖片、視頻中的水印只需要三步驟:選擇圖片或視頻 > 選擇要去除水印的位置 > 點擊去除按鈕,接下來就是交給軟體自行處理了。如果您需要一個從圖片或視頻中一鍵去除水印的軟體,相信EasePaint Watermark Remover一定能符合您的要求。

Watermark Software 8.3

可以大量且快速地幫你的圖片或照片加上文字或者圖片浮水印。

Photo Watermark Software 可以讓我們在分享照片或是發佈相片前,快速加上文字或者圖片水印作為簽名,同時支援批量裁剪相片,添加圖片效果,添加相框,重命名圖片,以及縮放相片。這可以用來保護我們的作品,避免他人惡意使用,保護版權。

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2020 線上安裝版

結合您的創意,設計各種圖形版面,編輯相片,並搭建網站。支援 Windows 10、多螢幕與 4K 螢幕。

結合無與倫比的 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和您的創意,設計各種圖形版面,編輯相片,並搭建網站。Windows 10、多螢幕與 4K 螢幕等先進技術支援,使應用程式初學者、專業圖形設計師、小型企業業主與圖形設計愛好者可以迅速自信的交付專業水準的設計專案。探索精準校正、簡單易用的工具,創作商標、網頁圖形、社交媒體廣告文宣或各種原創專案。創作您的個人 CorelDRAW 設計!

Image Composite Editor 2.0.3 (64-bit)

可無縫拼接數張照片,讓我們的照片可以變成 120 度、180 度,甚至 360 度的全景照片。

Image Composite Editor,簡稱 ICE。是微軟所提供的製作全景圖軟體,它可自動幫我們判斷匯入的圖片,並加以分析再合併成另一張圖。這特別適合用來製作一張極具氣勢的廣景圖,或者是 360 度的全景圖。其合併而成的圖片,還可另存成其他數種不同的圖片格式,例如:JPG、BMP、PSD、PNG、TIFF……等。

Image Composite Editor 2.0.3 (32-bit)

可無縫拼接數張照片,讓我們的照片可以變成 120 度、180 度,甚至 360 度的全景照片。

Image Composite Editor,簡稱 ICE。是微軟所提供的製作全景圖軟體,它可自動幫我們判斷匯入的圖片,並加以分析再合併成另一張圖。這特別適合用來製作一張極具氣勢的廣景圖,或者是 360 度的全景圖。其合併而成的圖片,還可另存成其他數種不同的圖片格式,例如:JPG、BMP、PSD、PNG、TIFF……等。

WonderFox Photo Watermark 1.1

可以大量且快速地幫你的圖片或照片加上文字或者圖片浮水印。

WonderFox Photo Watermark 可以讓我們在分享照片或是發佈圖片創作之前,幫它們加上文字式或者是圖片式的浮水印。這可以用來保護我們的作品,避免他人惡意使用,或者挪為他用,甚是佔為己有。
共有 196 筆軟體 ( 7 / 20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