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196 筆軟體 ( 6 / 20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Paint.NET 4.3.12 for 32-bit 安裝版

最初旨在免費替換 Windows 附帶的 Microsoft 小畫家軟體,但現在它已發展成為功能強大但簡單的圖片和照片編輯器工具。

Paint.NET是用於執行Windows的PC的免費圖片和照片編輯軟體。它 具有直觀,創新的用戶界面,支援圖層,無限取消,特殊效果以及各種有用而強大的工具。一個活躍且不斷發展的 在線社區提供了友好的幫助,教學和插件。

FastStone Photo Resizer 4.4 可攜式版

一款圖片轉換器和重命名工具軟體,能夠快速轉換、重命名、調整大小、裁剪、旋轉、更改顏色深度、可在圖片新增文字和水印和簡單的批處理模式。

FastStone Photo Resizer是個集圖片轉檔、重新命名、裁切、重新定義圖片大小的免費工具。讓你不需要再使用龐大的影像編輯軟體就能會圖修做簡單的轉檔、裁切、更改尺寸等簡易功能。當然它最主要的功能是可以達到批量的功能,大大滅省了我們的時間。

FastStone Photo Resizer 4.4 安裝版

一款圖片轉換器和重命名工具軟體,能夠快速轉換、重命名、調整大小、裁剪、旋轉、更改顏色深度、可在圖片新增文字和水印和簡單的批處理模式。

FastStone Photo Resizer是個集圖片轉檔、重新命名、裁切、重新定義圖片大小的免費工具。讓你不需要再使用龐大的影像編輯軟體就能會圖修做簡單的轉檔、裁切、更改尺寸等簡易功能。當然它最主要的功能是可以達到批量的功能,大大滅省了我們的時間。

Picosmos Tools 圖片工廠 2.6.0.1 for 64 Bit

全功能的圖片工具軟體,包含特效,瀏覽,編輯,排版,分割,合併和螢幕錄影、截圖等功能。

Picosmos 圖片工廠是集圖片瀏覽,特效,編輯,排版,分割,合併和螢幕錄影、截圖等功能於一體的軟體,並提供大量的素材資源。

Easy Image Modifier 4.8

簡易的圖像修改器,用於快速、基本圖像編輯的便捷工具,簡單、便攜且免費。

您想調整大小、填充、旋轉、翻轉、更改格式、新增水印文字、排序或重命名圖片,而無需使用複雜的編輯程式嗎?這個方便的工具正是您所需要的,因為它非常簡單,無需安裝即可執行,即使是進階的操作也只需點擊幾下滑鼠即可設定。它允許您快速修改批量圖片以透過電子郵件發送、發佈在 Internet 上或僅用於存檔目的。

Apowersoft Background Eraser 照片去背 2.3.13

最簡單的照片去背工具,有助於提高您的創造力於效率,自動化去背,一鍵快速消除照片背景。

Apowersoft照片去背是一款AI智能去背軟體,3秒內完成自動去背,還可以使用軟體內編輯工具繼續創作圖片。無論是個人照片、電商圖片或行銷設計圖,有了AI智能的幫助,圖片創作將變得簡單、省時、有趣。

CorelDRAW Standard 2021 線上安裝版 for Windows

無論您基於消遣還是有目的使用圖形設計,CorelDRAW® Standard 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功能,為您的家庭專案或小型企業製作搶眼的圖形。

全方位的設計和版面配置
CorelDRAW Standard 在單一應用程式中提供強大的圖形設計和版面配置功能。
完美無瑕的相片編輯
透過強大的圖層型相片編輯功能,在 Corel PHOTO-PAINT™ Standard 中提升任何影像的品質。
簡單易用
無論您的技術程度或專業知識領域如何,都能透過便於取用的直覺式工具、秘訣和教學課程安心創作。

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2021 線上安裝版 for (Windows/Mac)

專業圖形和插圖、版面及字型管理軟體,適用於 Windows 或 Mac。

用 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2021 激發創意,是專為順利完成工作而設計的利器。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2021 使設計過程變得更簡單,讓您能在兼顧品質的情況下,以更快的速度創作出令人驚艷的作品。最新的插圖功能、相片編輯以及多頁面版面配置工具,可加快設計專案的建立、創作及輸出作業,讓您能有更多的時間專注於創意發想。值得信賴的 CorelDRAW 新一代協作工作流程,可讓所有人透過 Windows、Mac、網頁、iPad 與行動裝置,在相同頁面上即時進行協作,從而簡化設計審查作業。

SoftOrbit Photo Retoucher 6.3

一個舊照片修復軟體,它能夠透過去除瑕疵、美化和修復來改善掃瞄的照片,復原舊照片時,能夠讓它們變得清晰,沒有瑕疵。

隨著時間的推移,你的照片可能會褪色和損壞,而復原它們可能需要更長的時間。你需要一個既能夠節省時間,又能使照片復原到原始狀態的解決方案。
老照片對於儲存過去的記憶很重要。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它們會褪色、損壞、撕裂或有斑點。大多數用來復原照片的程式,需要你有編輯經驗。但使用Photo Retoucher(照片修圖師),你並不需要任何經驗。

Ashampoo Photo Mailer 1.0.8

通過 Email 分享照片的最簡單的方式。

如今有許多種方式在網上分享您的圖版。然而,本該是分享照片中最簡單的方式 - 通過 Email 進行分享 - 卻仍然相當煩瑣。需要對一堆圖片進行手動的調整大小,裁剪然後分割到幾封郵件中,以符合 Email 提供商的限制。
再也不用這樣了!
共有 196 筆軟體 ( 6 / 20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1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