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97 筆軟體 ( 9 / 10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EasyRead 2002 英語-中文(繁體) 1.0.1 Build 853 繁體中文版

EasyRead是一個功能強大、靈活方便的網頁翻譯註釋和外語學習工具。
EasyRead與全文翻譯軟體的區別在於,EasyRead使你能夠最終直接閱讀原文,而使用全文翻譯軟體對提高你的外語水平沒有任何幫助。
而且現在所有全文翻譯軟體的翻譯結果都不理想,你甚至很難讀懂翻譯後的內容。

爭分奪秒背單詞 - 真人語音庫 4.0021028

「爭分奪秒背單詞」能夠以最小化視窗顯示,以最上層顯示在所有視窗的前端,可在螢幕上任意移動,無論是上網、玩遊戲或看影碟,就連螢幕保護啟動時均能隨時隨地爭分奪秒地學習英文單字!

新概念英語句霸 2.11 (2002.11.20)

「新概念英語句霸」是用一種用新思維、新概念來學習英語句型的學習軟件。它採用著名的「艾濱豪斯遺忘曲線」原理,讓用戶在句型記憶的過程中樂在其中,英語水平不知不覺的、迅速地得到提高。新概念英語句霸採用聽、說、讀、寫、記等方法,並結合動畫人物指導,復讀,錄音對比等軟件功能,根據人體記憶曲線反覆刺激記憶,以達到牢記所學句型的目的。本軟件使您在經過短暫的學習過程中就能夠真正的快速提高英語的閱讀能力、翻譯能力、聽說能力與正確句型的書寫能力。軟件中包含"英語900句","走遍美國」等眾多學習英語的優秀教材做為學習對象,正式版的用戶還可以贈送"新概念英語(1-4冊)的全部課文的句庫和真人語音予以學習。

英語單詞小妖 Tc-word 精裝版 1.63 繁體中文版

一天背一百個單詞!這個可能嗎?英語單詞小妖可以會讓你大吃一驚!試一試就知道啦!

英語單詞卡 Wordcard 完全安裝版 2.85 繁體中文版

獨有領先的語音追蹤技術、中英文朗讀能力和單詞拼讀功能,讓你在潛移默化中背單詞、練聽力;使用頂置的小長條或跟隨鼠標移動的小窗口形式,放在桌面背單詞、創造了一個易見易聞的英語學習環境,不用搶佔你額外時間就能使你不知不覺中記住了單詞!而且通過這種方式你將會保持很長的記憶.......

爭分奪秒背單詞 4.0021028 繁體中文標準版

「爭分奪秒背單詞」能夠以最小化視窗顯示,以最上層顯示在所有視窗的前端,可在螢幕上任意移動,無論是上網、玩遊戲或看影碟,就連螢幕保護啟動時均能隨時隨地爭分奪秒地學習英文單字!

瘋狂單詞 WordsLover 1.70 標準版

無憂智能單詞記憶系統、聯想單詞即時學習系統、詞彙記法自動分析系統、數十種方法的融合提煉、數十萬用戶的意見綜合、耗時整兩年的智慧結晶,被譽為智能化程度最高的詞彙記憶軟件。 2001年中國軟件行業協會評選為最佳教育類軟件。

ReadPlease 2003 2003.1.10 Free

英文學不好嗎?發音常發不標準嗎?別怕!有它來幫助你讓你一切妥當,這是一個英文放音機,可將英文文件變成聲音放出來,聲音抑揚頓挫,就像聽英文廣播電台在廣播一樣!

我也愛背單詞 2002 4.21 Build 020927 簡體中文版

我也愛背單詞 2002+ 白金語音版是芝麻工作室 (ZhimajieSoft)推出一款小巧精悍的綠色英語學習軟體,它是集(1)單詞輔助記憶、(2)網路、用戶字典查詢、(3)強大字典編輯、(4)純正真人語音朗讀等多重功能為一身的軟體!資料量極大,含有GRE逆序、紅寶書、GMAT、TOEFL、雅思、四六級、新概念、太傻單詞、芝麻單詞、用戶自定義等六十四本字典資料,可隨時擴充,唯一同時具有獨特的“標準大視窗”,“迷你小視窗”和“活動視窗標題”自動流覽功能。軟體功能極具人性化,可以設定單詞流覽速度,按照正序/逆序/預設流覽記憶,自動記錄學習進度,隨時尋找單詞。
並且同時支援TTS發音和真人語音。
《我也愛背單詞2002+》是您背誦英語單詞的“利器”,與ETS“激戰”不可缺的法寶,也是每個G友T友的必備工具,更是一個純正的英語單詞發音的好老師

英語通霸 2002.9 SP01 簡體中文版

1、內置國際首創(領先)模型技術「艾賓浩斯-滿愛鎮微分記憶算法模型」,無須多大的毅力與記憶力,也可以達到記憶的顛峰。
2、完全自動計劃功能,什麼時候學習新單詞什麼時候複習都無須要您的任何操心,每天您只需要打開計算機就可以進行記憶了。系統自動最快速度調整參數,最大限度適合於您的遺忘規律。
3、歷史數據非常的小,您可以隨身攜帶,或者放在因特網上。在網吧等任何場所的計算機都可以恢復使用。
4、基於《滿氏記憶通論》,揭開了海量記憶的秘密。
5、內置動態學習方法接口、模糊匹配技術、內置詞彙邏輯關係等等領先技術。動態在您的目標範圍內進行「熟-生-熟」衍生聯想記憶。
6、獨立的詞彙管理系統,隨時查看每個單詞的熟悉度、牢固度、難記度,還有您的健忘度等參數信息。
7、留置真人發音接口,您可以在滿網上下載安裝真人數據。
8、遊戲學習方式,輕鬆進入顛峰狀態... ...
共有 97 筆軟體 ( 9 / 10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網編推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6.42 Build 7

一套可將下載速度提高5倍的下載軟體,下載檔案不再擔心斷線,分段下載,加速檔案下載的速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IDM)是以高達5倍,提供續傳和排程下載來提高下載速度的工具。綜合的錯誤恢復和續傳能力可以重新啟動下載將由於斷線、網路問題、電腦關機或意外停電的中斷下載。簡單的圖像式使用者介面讓IDM更容易操作.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擁有一個智能的下載邏輯加速器,可以智能的動態檔案分割和多重下載的安全技術,來加速您的下載。不像其他的下載管理器和加速器,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在動態下載檔案的片段時,無需額外連接和登錄階段,來達到最佳的加速性能。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