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5/7

ACDSee Photo Studio 8.0.2436 繁體中文版 for macOS

非常老牌且知名的看圖軟體,特別適合用來管理組織大量的照片。

使用 ACDSee Photo Studio for Mac ——業界數一數二快速的數位資產管理員和 RAW 格式處理器——讓影像美不勝收。利用一鍵搜尋、拖放搜尋和留存搜尋等功能來管控您的影像集合,全部影像都能方便存取,無需匯入。更快的啟動、瀏覽、捲動和搜尋、簡約的管理工具、可自訂的批次作業、支援 550 多種相機型號的 RAW 格式以及完整的無損調整工具組,這些功能讓 ACDSee Photo Studio for Mac 成為您首選的數位攝影資產。
2022/5/5

Trillian 6.5.0.11 for macOS

Trillian 是一款免費且易於使用的即時通訊工具,可在您的PC和手機上運行。

Trillian 既是面向個人的免費即時通訊工具,也是各種規模的公司和醫療保健系統使用的強大的商業和臨床交流平台。
對所有人免費。使用尊重您隱私的功能豐富的信使與家人和朋友保持聯絡。發送私人和群組消息,共享圖片和檔案,並及時更新您的狀態,以便聯絡人知道您的位置。
2022/4/28

Aiseesoft iPhone Cleaner 1.0.12.115099 for macOS

iOS垃圾清理程式,可清除設備上無用的檔案和資料。 它還可以保護您的隱私,並使您的iPhone / iPad / iPod Touch更快,更安全。

您的iPhone運行緩慢嗎? 如果是這樣,則可能表明您手機上的空間不足。 在這種情況下,您應該立即清理iPhone以加快速度。 毫無疑問,Aiseesoft iPhone Cleaner是解決此iPhone存儲問題的最佳選擇。 這個更清潔的應用程序可以幫助您刪除和清除iPhone上無用的文檔和數據,例如垃圾/臨時文件,未使用的應用程序,不需要的照片和大文件。
2022/4/24

Magoshare AweEraser 4.9 for macOS

使用軍事和政府級別的資料抹除標準從 Mac 電腦、硬碟、USB 硬碟、可攜式硬碟、存儲卡和其他存儲設備中永久抹除資料。

AweEraser for Mac 是一款安全且經過認證的 Mac 資料抹除軟體,可為個人、企業和組織提供安全靈活的資料抹除。借助經過認證的資料抹除算法,它將在您出售、捐贈、出借、贈送或處置您的 Mac/硬碟/數位設備之前永久抹除您的敏感資料。
2022/4/24

Magoshare AweCleaner 5.3 for macOS

多合一的 Mac 清潔器和管理器,可輕鬆優化、清潔和加速您的 Mac。

智能掃瞄會發現 Mac 內部的每一個垃圾字節,包括系統垃圾、應用垃圾、iTunes 垃圾、垃圾箱垃圾、電子郵件垃圾。只需讓 AweCleaner 刪除所有垃圾檔案即可釋放磁碟空間並加速執行緩慢的 Mac。
它配備了八種不同的工具來涵蓋清潔的各個方面。Mac 清潔器具有高級掃瞄功能,可搜尋並刪除系統垃圾、垃圾箱垃圾、應用程式垃圾、電子郵件垃圾和 iTunes 垃圾。這將復原您電腦上的大量空間。」
2022/4/24

Magoshare Free Uninstaller 3.2 for macOS

免費 Mac 移除程式,它可以幫助您輕鬆移除 Mac 上的應用程式並清理所有殘留物,包括日誌、垃圾檔案、註冊檔案等。

徹底移除 Mac 應用程式的免費 Mac 移除程式。
只是刪除您的應用程式?不可以。Magoshare AweUninser for Mac 是安全高效的免費 Mac 移除程式,可完全移除 Mac 上的應用程式和軟體。它不僅可以快速移除不需要的應用程式,還可以刪除所有相關檔案,包括日誌、垃圾檔案、註冊檔案和其他殘留檔案。
2022/4/24

Magoshare Data Recovery 4.9 for macOS

安全可靠的免費 Mac 資料復原軟體,可幫助在 Mac OS 下完全輕鬆地復原已刪除、格式化和遺失的資料。

Magoshare Data Recovery for Mac 提供完整的資料復原解決方案,幫助從任何類型的硬碟或外部存儲設備復原已刪除、格式化、損壞或無法瀏覽的資料。
從 Mac 電腦、HDD、SSD、外置硬碟、USB 硬碟、數位相機、音樂播放器、存儲卡、SD 卡和其他存儲媒體設備中復原遺失的資料。
2022/4/23

AceThinker PDF Converter 1.0.5 for macOS

一款出色的 PDF 轉換器,可將 PDF 與 Word、Excel、PPT、TXT、圖片相互轉換,更高效、更準確地將 PDF 文檔轉換為其他格式。

這款多合一的 PDF 轉換器和建立器軟體使您能夠將 PDF 檔案轉換為各種格式或流程,只需點擊幾下即可從其他格式建立 PDF 檔案。保證了超高的輸出質量,因為所有原始佈局、圖片、文字、超連結等都將被保留而不會遺失任何質量。
從 PDF 轉換:將您的 PDF 檔案更改和備份為 Microsoft Word、Excel、PowerPoint、文字、HTML、PNG 和 JPG,以便於編輯和查看。
轉換為 PDF:它也是一個出色的 PDF 轉換器,可以從 Word、Excel、PPT 和圖片建立 PDF,以便於傳輸和備份。
轉換掃瞄的 PDF:借助內設的 OCR 技術,現在可以從基於圖片的 PDF 檔案中提取具有原始格式和圖形的文字。
2022/4/17

4DDiG Data Recovery 3.3.1.10 for macOS

可以從 Windows/Mac/USB/SD 卡/外部設備/數位相機中復原所有的遺失資料,以及從刪除、格式化、RAW 等各種遺失場景中復原所有遺失資料。

全場景資料救援一站式解決方案。
從各類存儲設備中救回刪除、丟失、格式化或損壞的檔案: 包括電腦Windows/Mac,硬碟,記憶卡,隨身碟,資源回收桶,磁碟,USB等。
救援 1000+ 種檔案類型,包括照片、影片、Office 文檔 (Word/ Excel/ PDF/ PowerPoint等), 郵件,音頻等。
輕鬆救援因意外刪除、格式化、丟失分區、損壞、系統崩潰、病毒攻擊等而丟失的檔案。
超高回復率,100%安全保證。
2022/4/9

VideoProc Vlogger 1.4 for macOS

強大的影片處理軟體,協助你剪輯、修剪、合併、調整、轉檔以及壓縮(4K)影片檔,搭載硬體加速運算引擎,讓你在最短時間內完成各種影音作業。

VideoProc Vlogger 是一款適用於所有創作者的直觀且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軟體。為日常創意、特殊時刻或樂趣製作電影視訊。
得益於高效的底層框架,VideoProc Vlogger 在筆記本電腦、桌上電腦、Mac 甚至低規格電腦上都能流暢執行。
即時渲染和硬體加速讓您可以隨心所欲地進行編輯。使用大量時尚效果、過渡和模組編輯4K/8K/HDR 10 位視訊,所有這些都在 VideoProc Vlogger 中變得可能和輕鬆。
共有 849 筆軟體 ( 44 / 85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