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160 筆軟體 ( 12 / 16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IP Messenger PLUS! 1.0

傳送訊息給指定 IP 的電腦 - IP Messenger PLUS!,首先,兩台電腦都必須安裝這套軟體,然後輸入對方的 IP 位址,就可以進行訊息傳送!

HS ChatPhone 2.0

好用的免費語音聊天工具 - HS ChatPhone,只要您的電腦能連上網路,開啟這套軟體之後替自己取一個匿名,對方也同時開啟這個軟體,首先您必須知道對方所用的匿名,雙方互相點選連絡清單中對方的名字,就可以使用語音交談及文字訊息傳送的功能了,不需要註冊!不需要帳號密碼..等等。

MC NetSender 2002.03.25

MC Net Sender - 內部網路工作站訊息廣播工具,適合網路管理員用於對區域網路內的 Windows NT (2000, XP) 作業平台使用者進行即時訊息傳遞,您可以自訂傳送對象的 IP,作者建議最多 50 個。

視窗來電顯示器 2.0

還再使用一般來電顯示器嗎!
只能顯示來電號碼可以翻閱電話簿嗎!
可以秀出中文姓名更能顯示來電者照片嗎!
可以語音通知來電訊息嗎!
您的來電顯示可以儲存幾組電話,可以顯示來電通話時間嗎!
只要您有一台電腦,超強大的功能超乎您的想像....

元聯團領即時通訊 1.0

本程式可作為公告事項、訊息轉達之用,使用程式為Flash5,可輕鬆地修改成為屬於自己的訊息公告欄。

ICQ 2002a Build 3728 Beta 中文暱稱亂碼修正程式 2002.08.09

你是否討厭再看到在訊息視窗中朋友的中文暱稱變成亂碼的情況,在新版 ICQ v2002a 實在存在了一些令人生厭的問題,除了在訊息視窗中文暱稱變成亂碼的情況外,這個新版的 ICQ 也不會自動更新好友的新暱稱,往往需要每一個每一次手動更新,真討厭!真痳煩!

QuickSender 1.1

QuickSender 可以傳訊到手機、呼叫器、ICQ、Email,送出的訊息可以暫存到送件匣;但是,其中手機、呼叫器的傳訊功能無法使用在台灣地區。

LanPopUp 2.4.21

功能類似LanTalk的內部網路即時傳訊工具,可以傳送訊息廣播,傳訊息給多個、一個群組或者單一的使用者,運用WinSock User Datagram Protocol (UDP)傳送訊息,特別的是:安裝時分成使用者及管理者,安裝管理者的人可以發送訊息與接收訊息,而安裝使用者端的人只可以接收訊息(可儲存32個未讀訊息)。

航海家 Voyager 1.0.0.50

Voyager 航海家 真正中文的即時通訊軟體(內含酷迪歐遊戲星球)
Voyager 是一個類似 ICQ 的即時通訊軟體,不但沒有 ICQ 複雜的英文介面,而且支援“網路即時投票"及“掛號訊息通知”,增加與網友間的互動,最棒的是附加了互動式的萬人線上遊戲“酷迪歐遊戲星球”,讓使用者能夠與網友一同下棋、打牌、聊天,建立自己的虛擬社會,甚至還能拿來當職業,賺生活費喔。

HyperChat Suite 1.7.3

一個TCP/IP 聊天工具,還有上百種功能設定。你可以藉由設定一個HyperChat Server 掌控你的聊天室或是連結到在你的LAN中的其他HyperChat Server 參加其他聊天室。
共有 160 筆軟體 ( 12 / 16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