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160 筆軟體 ( 10 / 16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e/pop Voice Conference Client 3.0.3.460

一套五星級的網路聊天軟體,讓使用者可以在網際網路或區域網路上,和你的朋友聊天,分享資源,互通訊息給網路上其他使用者的強大軟體,更有網路管理的強大功能,功能之強大可比一般商用軟體有過之而無不及!!

LanTalk XP 2.8 Beta

如果你身在公司內的區域網路,而你所要交談或傳送檔案的人亦與你一樣處在同樣區域網路中,你大可不用再透過icq連到網際網路中將訊息繞一大圈再回到你所要交談的同事上。

Tiny Message 1.0 Beta

區域網路即時傳訊工具 - Tiny Message,可以取代 「net send」指令、Winpopup 的功能,可以針對每個訊息接收者建立捷徑,讓您與公司同事的訊息傳遞更加方便!

ICQ 2003a Fix 2.3 (適用於ICQ Pro 2003a Build #3800)

1. 移除ICQ 2003a 訊息框內的廣告
2. 可以同時開啟多個ICQ
3. 可查看別人的IP (解決12 位數字的IP會看不到的問題)
4. 修正了中文暱稱顯示不到中文的問題
注意:只適用於ICQ Pro 2003a Build #3800

網易泡泡(POPO) 2003 Build 0129

是由中國領先的互聯網技術公司網易(NetEase)開發的功能強大,方便靈活的即時通訊工具。集即時聊天、手機短信、在線娛樂,等功能於一體,除具備目前一般即時聊天工具的功能外,還擁有許多更加體貼用戶需要的特色功能如郵件管理、自建聊天室、自設軟件皮膚等。

AGOO 1.0.01a 繁體中文版

假如你覺得現在所使用的即時通訊軟件在功能上有所欠缺,例如不能存放檔案、沒有個人特色、沒有遊戲室、沒有訊息加密功能,沒有相容其他即時通訊軟件等,那你不用感到失望。AGOO正是你期待已久的新一代即時通訊軟件,不只有那些你所需要的,還有許多能令你感到驚喜的功能。

Mosh-Mosh 3.20g

Mosh-Mosh 是易達科技有限公司耗費 2 年所研發出的全方位通訊娛樂軟體。
易達科技除了堅強的程式設計精英, 後端強韌的硬體工程師,還包括軟體企劃部門,目的就是要讓 Mosh-Mosh 達到真正全方位的服務理念。
Mosh-Mosh 取自於日本 "喂~~" 的發音, 充分展現出即時通訊的強烈訴求。

Intranet Chat 1.21 Beta 6

這是一個可提供在區域網路內,讓各個電腦可即時通訊交談的免費軟體,由俄國人所製作。

Filetopia 3.04

它是一個免費的通訊軟體,功能包括有即時通訊、聊天、寄E-mail 、檔案分享、線上朋友列表還有一個搜尋引擎等等。它最特別的地方在於它可以把你傳輸的資料加密,絕對不會中途被攔截,同時也可以保護你的IP讓你不被攻擊。

恆創企業信使 Active Messenger 2.1 英文版

Active Messager 是一款面向企業用戶的即時通訊系統。可以傳送即時訊息和檔案,具有離線時訊息儲存功能,支援群組發送功能、區域網路和網際網路,實用、易用、安全,完全可以滿足企業內部通信和協同辦公的需求,系統包括伺服器端和使用者端。
共有 160 筆軟體 ( 10 / 16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