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66 筆軟體 ( 6 / 7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6
  • 7

AnalogX POW! 1.58 (2001.12.25)

Close Windows 1.0 for 9X/NT

當我們專心的瀏覽網站時,常會出現另人討厭且對瀏覽者又無大幫助的彈出視窗,現在您可以使用這個工具,開機既自動常駐於右小角工具列中,這個工具除了目前已內建120個常見廣告視窗監控外,也可以讓您自已輕鬆再做編輯與新增將來不要再次出現的廣告自動彈出視窗的動作.

Zeroclick 2.0

一個能夠防止網上彈出廣告干擾以及防止網上活動跟蹤的實用保密工具卻又免費的軟體。

ICQ Ad killer 1.4a for ICQ 2000b v4.65 build #3281

討厭新版ICQ軟體上的廣告嗎?那你就用這個軟體來移除ICQ上的廣告,這個版本可移除最新版ICQ 2000b v4.65 build #3281。

ICQ Fix 0.2

討厭新版ICQ軟體上的廣告嗎?那你就用這個軟體來移除ICQ上的廣告,這個版本可移除ICQ2000b v4.65 上的廣告。

ICQ Ad killer 1.3 for ICQ2000b v4.63 build #3279

討厭新版ICQ軟體上的廣告嗎?那你就用這個軟體來移除ICQ上的廣告,這個版本可移除ICQ2000b v4.63 build #3279。

Outlook Express Ad Killer 1.01

一個非常小的Outlook Express 的工具軟體,你若是有使用Hotmail的郵件信箱,而這個免費的小軟體可以幫你關閉郵件的廣告。

Browser Popup Windows Killer 1.0

網頁彈出式廣告真是令人受不了,有時一次開出 7、8 個廣告視窗,讓你連關都來不及。這個軟體讓你免除彈出式廣告視窗的困擾,讓你一切操控在自己手中,你還可以設定快速鍵來指定要開啟的視窗,與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搭配使用。

Ie NoPopUp 1.1.5

Ie NoPopUp 能在廣告視窗尚未跳出之前,就搶先一步偵測到,並且幫您阻擋掉它們。

PopKill 1.1 01

關掉那些老是跳出來討人厭的廣告視窗。
共有 66 筆軟體 ( 6 / 7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6
  • 7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網編推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6.42 Build 3

一套可將下載速度提高5倍的下載軟體,下載檔案不再擔心斷線,分段下載,加速檔案下載的速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IDM)是以高達5倍,提供續傳和排程下載來提高下載速度的工具。綜合的錯誤恢復和續傳能力可以重新啟動下載將由於斷線、網路問題、電腦關機或意外停電的中斷下載。簡單的圖像式使用者介面讓IDM更容易操作.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擁有一個智能的下載邏輯加速器,可以智能的動態檔案分割和多重下載的安全技術,來加速您的下載。不像其他的下載管理器和加速器,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在動態下載檔案的片段時,無需額外連接和登錄階段,來達到最佳的加速性能。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