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66 筆軟體 ( 4 / 7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SurfHelper 1.3

SurfHelper是一個用於IE瀏覽器的輔助工具,它可以讓你免除彈出窗口的干擾,並提供一個安全的上網環境

Adless 1.0

上網這麼長時間,最煩的就是無窮無盡不請自來的廣告。現在更可惡的是流覽網頁時偷偷修改你的註冊表。
現在好了有了Adless,它可以幫你彈出的廣告都關了,還可以恢復你的註冊表。

Pop-Up Stopper Pro 2.22

每次瀏覽網頁時,對於不斷跳出來的廣告視窗,看多了實在讓人厭煩,有了這個軟體後可讓您不用再去忍受pop-up的視窗廣告了,而且它不用你去更改IE的proxy設定,就能發揮作用。

PopupEliminator 網路安裝版 2003.01.08

PopupEliminator 可以阻擋任何彈出式廣告視窗,讓您在瀏覽網站時不再受到廣告的干擾,特別的是:它可以設定允許彈出式視窗的網址。

Web Recycle Bin 2.0

Web Recycle Bin(網路資源回收筒)是個獨特的網路廣告過濾器,您可以將網頁中的廣告,用拖放的方式將它放到 Web Recycle Bin 的拖曳區,廣告就會消失,它還有阻擋彈出式視窗廣告的功能。

PopupWar 4.0.10

PopupWar 跟一般的廣告過濾軟體不同,它除了可以幫您擋掉彈出式廣告視窗外,還可以阻擋免費/共享軟體中含有廣告的廣告軟體。

PopUp Sweeper 3.0 (2002.09.01)

輕薄短小,可自動關閉pop-up視窗,且沒有複雜的設定!這個軟體很容易操作,很容易上手,適合網路初學者適用。(感謝網友:蛋蛋阿貴推薦)

PopNot 2.1.2 Beta

一般的廣告過濾軟體總是要等到廣告出現了之後才將它關掉,或是要你自己輸入關鍵字或是網站名稱才能阻擋廣告。而這套軟體根本就不允許彈出視窗的出現,所以讓你省事多了,你也可以以選擇允許彈出視窗,只讓有用的彈出視窗出現,而過濾掉廣告。這套軟體比較適合進階使用者。

PopNot 2.1

一般的廣告過濾軟體總是要等到廣告出現了之後才將它關掉,或是要你自己輸入關鍵字或是網站名稱才能阻擋廣告。而這套軟體根本就不允許彈出視窗的出現,所以讓你省事多了,你也可以以選擇允許彈出視窗,只讓有用的彈出視窗出現,而過濾掉廣告。這套軟體比較適合進階使用者。

AdIEFiltr 2.6.0.4

AdIEFiltr 不僅是一套可以阻擋瀏覽器彈出式視窗的廣告過濾軟體,它還讓你自訂可以瀏覽及不可瀏覽的網址,禁止 IE 的啟動,或者設定可以開啟 IE 的時間,對於想禁止/過濾小孩瀏覽網站的家長來說,又增添了一套利器!
共有 66 筆軟體 ( 4 / 7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網編推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6.42 Build 3

一套可將下載速度提高5倍的下載軟體,下載檔案不再擔心斷線,分段下載,加速檔案下載的速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IDM)是以高達5倍,提供續傳和排程下載來提高下載速度的工具。綜合的錯誤恢復和續傳能力可以重新啟動下載將由於斷線、網路問題、電腦關機或意外停電的中斷下載。簡單的圖像式使用者介面讓IDM更容易操作.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擁有一個智能的下載邏輯加速器,可以智能的動態檔案分割和多重下載的安全技術,來加速您的下載。不像其他的下載管理器和加速器,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在動態下載檔案的片段時,無需額外連接和登錄階段,來達到最佳的加速性能。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