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58 筆軟體 ( 4 / 6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6
  • ››

Remora USB File Guard Pro 行動碟檔案護衛專業版 2.0

Remora 中文學名為印魚,一種吸附在鯊魚上的小魚。 Remora USB File Guard 是可以安裝於 USB 儲存裝置上的檔案安全加密、壓縮軟體。無論在家裡、公司、學校等不同場所的電腦工作或上網,隨時保護 USB 行動碟上的檔案,並將 PC/NB 上的重要資料安全地備份至行動儲存媒體。

Hide Folders XP 2.8.3.367 Beta

一個可以幫你隱藏你電腦上所建立的資料夾的軟體,如此你有重要或機密的檔案放在一個自行所建立資料夾中,在已該軟體加以隱藏,即使你的電腦有他人使用時,所被你隱藏的資料夾便不會被顯示出來,如此你重要及機密的檔案便不會被他人偷窺或竊取。
軟體只適用於 Windows 2000 and XP 作業系統。

ABC Security Protector 5.4

ABC Security Protector 是個免費且可以設定密碼保護的安全防護工具,例如:您可以設定禁止使用者使用 MS-DOS、於開機時禁止使用 F5、F6 及 F8 快速鍵。

Remora USB File Guard 行動碟檔案護衛 2.0

Remora 中文學名為印魚,一種吸附在鯊魚上的小魚。 Remora USB File Guard 是可以安裝於 USB 儲存裝置上的檔案安全加密、壓縮軟體。無論在家裡、公司、學校等不同場所的電腦工作或上網,隨時保護 USB 行動碟上的檔案,並將 PC/NB 上的重要資料安全地備份至行動儲存媒體。

Access Boss 2.3 Beta 3

Access Boss 是一個可以讓你自行設定 您的電腦系統中的所有帳號可登入的時間限制軟體,例如:某帳號只能於每星期一下午5點到7點可登入此電腦,相同的您也可以設定某某帳號可以存取您電腦分享資源的時間限制,這對一些網管人員管理電腦系統來說是相當方便的工具軟體。

Lock My PC 3.5 Beta 3

所謂 Lock My PC 就是可以將你的電腦加以鎖住以防止他人任意使用及操作你的電腦。
它的操作方式相當的簡單,只要自行設定一組密碼即可,而啟動加鎖裝置可採自動或手動方式啟動鎖定狀態,不過自己所設定的密碼可別忘了。

Disk Password Protection 4.6.120

Disk Password Protection可以將我們的電腦系統做一個很完整很徹底的保護,它讓我們可以利用密碼鎖住電腦系統、磁碟機或是硬碟磁區。除了運用密碼保護之外,它還可以針對某一硬碟磁區做隱藏保護的功能,讓其他人連看都看不到,更甭說是針對密碼的破解了。

ActiveScreenLock 2.81

當我們離開電腦後,有時總會擔心有人會窺視我們電腦,關閉螢幕再搭配螢幕保護程式的密碼功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但這還是有法可解。
這一切問題,就讓ActiveScreenLock來為你把關吧!在ActiveScreenLock鎖定狀態時,不管是Alt + F4、Ctrl + Alt + Del或Alt + Tab等熱鍵,全然失然,可說是將電腦保護得滴水不漏。

DeviceLock 5.72 Beta 5

這是一個可以讓你指定哪些的使用者可以使用你電腦的硬碟或是相關之硬體設備,例如光碟機.磁碟機.硬碟機 ZIP.連接埠等等。
它也有由遠端電腦控制的功能。

USB Notebook 豪華版 4.0.176.63

能提供您一個最佳的行動工作平台,將個人郵件、連絡人、文件、網址帳號等資料,存放於可攜式儲存裝置(隨身碟、隨身硬碟、記憶卡等),讓您能隨身攜帶,隨時隨地,走到那兒,皆能在任何一台電腦上,插入裝置,在無需任何安裝下,即能進行收發郵件等工作。
而當拔除裝置,則立即自動移除所有資料與設定,確保隱私不被侵犯,
使您真正成為輕鬆自在的行動電腦使用者。
共有 58 筆軟體 ( 4 / 6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6
  • ››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