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58 筆軟體 ( 2 / 6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6
  • ››

USB Lock 1.2.0.0

用密碼來保護和加密你的USB隨身碟和外部的儲存裝置內的檔案資料。

USB Lock 可以讓你設定一組密碼,用來保護你的USB隨身碟或外接式硬碟,存儲卡,SD卡和所有其他類型的外部存儲設備。
當任何人要讀取被 USB Lock 所加密的裝置時必須正確的輸入所設定的密碼才能讀取此裝置內的資料。

Advanced Desktop Locker 5.8.1.104

可以用密碼保護並鎖定我們的電腦桌面,防止他人使用。

Advanced Desktop Locker 簡稱 ADL,是一個很容易使用的桌面鎖定防護軟體,只要一個動作,ADL 就可以幫我們將桌面鎖定並以密碼保護,防止他人惡意使用。鎖定期間,它同時會記錄那些未經授權試圖使用電腦的滑鼠動作,以及記錄下無效的密碼字串。

Sandboxie 5.11.5 Beta (64-bit)

在電腦中建立一個虛擬且受隔離的環境,可用來執行測試可疑程式,保護電腦主體安全。

Sandboxie 主要可以在電腦上建立一個沙箱(亦稱沙盤、沙盒)環境,讓我們可以於其執行瀏覽器或者是其他的程式。而這環境,可說是一個獨立環境,任何檔案上的變動,均不會影響到實際的檔案。

Sandboxie 5.11.5 Beta (32-bit)

在電腦中建立一個虛擬且受隔離的環境,可用來執行測試可疑程式,保護電腦主體安全。

Sandboxie 主要可以在電腦上建立一個沙箱(亦稱沙盤、沙盒)環境,讓我們可以於其執行瀏覽器或者是其他的程式。而這環境,可說是一個獨立環境,任何檔案上的變動,均不會影響到實際的檔案。

Anvi Cloud System Booster 3.6

以雲端技術為基礎,提供電腦垃圾清理、系統最佳化、系統修復、應用程式清理及最佳化..等功能。

以雲端技術為基礎的 Anvi Cloud System Booster 提供了清理、系統最佳化、修復、應用程式清理及最佳化……等功能,讓電腦得以維持在絕佳的效能及優異的反應。Anvi Cloud System Booster 的設計,讓大多數的人都能快速地使用,只要一個按鍵,就可以輕易地讓電腦保持最佳狀態。

Anvi AD Blocker 2.2

可攔截惡意網站,包括釣魚網站,可限制惱人的彈出式的網頁廣告,讓你瀏覽觀看網站時更順。

在 Windows 作業系統裡,會有一個 hosts 的檔案。它主要用來紀錄 IP 位置和網址間的對應關係。只要設置得宜,可以增加些許的連線速度。反之,我們亦可利用它進行網站的封鎖。Anvi Ad Blocker 就是利用 hosts 這樣的特性,在 hosts 裡加入許多惡意網站的清單,讓我們無法順利地瀏覽這些惡意網站,並進而達到保護電腦的目的。

GiliSoft Exe Lock 5.0

可以幫您鎖定電腦上的任何程式,沒有密碼就不能執行鎖定的程式。

如果您不希望別人執行您電腦上的一些應用程式,但由於某些原因也不能在 Windows 設定密碼。這樣的需求就如 Android 系統中 AppLock 類似的軟體,當每次開啟特定的應用程式時,都需輸入設定的密碼。GiliSoft Exe Lock (鎖定執行檔) 可以幫您鎖定電腦上的任何程式,沒有密碼就不能執行鎖定的程式。例如:個人的報稅、財務或其他您個人喜歡的應用程式。

GiliSoft Exe Lock 5.0 繁體中文版

可以幫您鎖定電腦上的任何程式,沒有密碼就不能執行鎖定的程式。

如果您不希望別人執行您電腦上的一些應用程式,但由於某些原因也不能在 Windows 設定密碼。這樣的需求就如 Android 系統中 AppLock 類似的軟體,當每次開啟特定的應用程式時,都需輸入設定的密碼。GiliSoft Exe Lock (鎖定執行檔) 可以幫您鎖定電腦上的任何程式,沒有密碼就不能執行鎖定的程式。例如: 個人的報稅、財務或其他您個人喜歡的應用程式。

GiliSoft USB Lock 5.5.0 英文版

可以用來鎖定 USB 插槽,可以避免他人任意使用電腦的 USB 插槽。

GiliSoft USB Lock 是一種預防資訊洩漏的軟體工具,它可以防止有人透過 USB 的連接埠,例如 USB 隨身碟、 移動式硬碟、DVD/CD 光碟燒錄或其他這種攜帶型裝置,複製您個人及公司重要資訊。安裝後,使用 USB Lock 它可以阻止所有這類不屬於您的磁碟和裝置,無需擔心資訊被別人竊取。它是一個容易使用和功能強大的軟體工具,它可以幫助您鎖定 USB 連接埠,可以將 DVD/CD 光碟機變成只能讀取但無法燒錄檔案。它也可以限制瀏覽特定網站、禁止執行特定程式及禁止使用多種裝置的設定,如:印表機、資料機、藍牙及 1394 連接埠等功能。

Simple Run Blocker 1.1

封鎖軟體 / 應用程式的執行,隱藏或鎖定電腦磁碟機。

有時我們不想讓別人在使用我們的電腦時,執行某些的程式,或者只想讓他們執行某些特定的程式。那麼我們就能透過 Simple Run Blocker 來將這些應用程式加入,讓別人無法執行,或者只能執行這些程式。另外 Simple Run Blocker 也可以讓我們隱藏或鎖定磁碟機,讓別人看不到這些磁碟機,或者無法進入這些磁碟機。
共有 58 筆軟體 ( 2 / 6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6
  • ››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