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50 筆軟體 ( 5 / 5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Loop Recorder 2.04

Loop Recorder 可以錄製來自於音效卡的聲音、音樂,切割並儲存成 WAV 或 MP3 檔,專業版還提供了一個特別的「archive-mode」功能,它可以錄製一整天或一個星期的聲音檔,並且依照檔案日期來命名轉存的檔案。

Loop Recorder Pro 2.04

Loop Recorder 可以錄製來自於音效卡的聲音、音樂,切割並儲存成 WAV 或 MP3 檔,專業版還提供了一個特別的「archive-mode」功能,它可以錄製一整天或一個星期的聲音檔,並且依照檔案日期來命名轉存的檔案。

Handy MP3 Recorder 3.1

錄音工具 Handy MP3 Recorder,可以將聲音錄製成 WAV 或 MP3 檔案,音源的輸入可以是網路收音機、網路串流媒體(如:QuickTime Player、Realplayer、遊戲或 DVD 播放器...)、麥克風。

Power Record 1.0.0.11

可預約錄音的錄音軟體 Power Record,跟其他的錄音軟體一樣,只要是透過音效卡播放的聲音皆可錄製,其特色是:試用版沒有錄製時間的限制、先將錄音內容儲存成 WAV 暫存檔再手動操作轉存可自訂音質(一般設定 128)的 MP3 音樂、可以設定多個預約錄音並開啟指定程式。
附註:錄音程式若要將網路收音機內容錄製成 MP3 或 WAV 檔,只要在來源的地方選擇「Stereo Mixer」即可!

MD Go! XP 2002 Pro 2.7.100 簡體中文版

優秀的MD錄音解決方案,專為非NetMD的MD用戶設計。具有MD分曲優化和拖放式操作功能,支援眾多影音格式。可以很方便地把PC上的MP3之類的音樂通過音頻線轉錄到MD上。可以有效避免MD錄音時曲與曲之間的粘連問題。錄音過程完全自動化,無需監控,並可自動關機。

Audio Record Wizard 3.10

Audio Record Wizard 是可以透過音效卡的各種音源錄製 MP3 的錄音工具,它可以自訂 MP3 取樣品質,其「Voice Activation System」可以自動啟動錄音功能,如:設定自動錄音 10 秒,間隔 5 秒後再錄音 10 秒,所錄製出來的音質還不錯!
如果您所使用的是低階的電腦,可以在選項中選擇 - 錄音時先將檔案儲存成 WAV 檔,待錄音完畢時,再由電腦自動轉成 MP3 檔。

Super Mp3 Recorder 3.0

「您所聽到的都能錄製成 MP3 或 WAV 檔!」Super Mp3 Recorder 超級 MP3 錄音工具,可以從電腦麥克風、網路錄製聲音,或者是將 Winamp、Windows Media Player、Quick Time、Real Player、Flash、遊戲中的聲音錄出來,輸出高品質無雜音的 MP3 或 WAV。
您必須要裝有一片全雙工的音效卡。

Scanner Recorder 1.8.1 (2002.07.17)

免費的錄音工具,主要是用來錄製演說及談話內容專用的,當沒有聲音的信號時,會透過 VOX 控制,來節省磁碟空間,亦可錄製廣播及電視節目的聲音。

VoiceSFX 1.3 (2002.06.26)

VoiceSFX 不只是一個能夠將您的聲音錄製成 MP3 的錄音程式,它還可以作出許多搞怪特效,例如:回音、聲音由小而大、慢速播放..。把你的聲音輸出後作成光碟,然後寄給您的朋友,保證他會感到驚奇!

Absolute MP3 Recorder 1.1.35

Absolute MP3 Recorder 可以直接將電腦中的聲音錄製成 MP3 檔或 Wav 檔。無須硬體、線路、驅動程式。
共有 50 筆軟體 ( 5 / 5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