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50 筆軟體 ( 2 / 5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

Total Recorder Professional Edition 8.2 Build 4200

Total Recorder Professional Edition 提供了基本的聲音錄製、轉換以及處理。我們可以透過它錄製網路廣播、串流音樂或是 VoIP,例如:Skype、Google Talk、MSN…等。當然,我們也可以接上麥克風錄製聲音,或是透過 Line-In 的方式錄製外部音源,例如:收音機、隨身聽、LP…等。

LP Recorder 10.1

LP,俗稱黑膠唱片,需要專門的播放機才能播放,且播放機體積通常較為龐大,在聆聽音樂時,較容易有場地上的限制。而 LP Recorder 可以解決這方面的問題,它可讓我們透過音源線錄製 LP 上的音樂,令其成成一獨立單曲,並可轉換成 WAV 或是 MP3,利於我們將 LP 的音樂,製成音樂 CD,或是於 MP3 播放器這類裝置上播放。

WinAudio Recorder 2.2.1

WinAudio Recorder是一種高品質聲卡錄音軟體。能夠以徹底CD音質錄制各種Windows應用程式播放的音頻資訊。同時支援從麥克風/錄音帶/錄象帶等設備輸入的音頻信號。

Audio Recorder Platinum 4.21

Audio Recorder 是款高效率的即時錄音軟體,它可以幫助我們錄下來自音效卡所發出的聲音,並且將之儲存成 MP3、OGG 或 WAV 格式。

Audio Notes Recorder 6.5 Build 65081009

Audio Notes Recorder 可以用來錄製 MP3、WAV 格式的留言給您的同事、朋友或家人,可以匯入/匯出 WAV 及 MP3,可以將 MP3 透過 E-mail 傳送出去,變成聲音郵件!最特別的是:它可以將 WAV 或 MP3 存成 EXE,內含播放功能,讓對方無須播放工具就可以收聽。內建多種面板供您切換,還可下載新面板。

Audio Recorder Pro 3.70

Audio Recorder 是款高效率的即時錄音軟體,它可以幫助我們錄下來自音效卡所發出的聲音,並且將之儲存成 MP3、OGG 或 WAV 格式。

Claudio 6.3 Build 63070212

Claudio 是一套豪華的 MP3 錄製工具,可以讓您完全掌控聲音品質(11/22/44 KHz, 8/16-bit, mono/stereo),除了擁有簡單美觀的使用者介面外,還可以匯入/匯出 WAV 及 MP3,用快速鍵就可以將音軌透過 E-mail 傳送出去!

Pocket Voice Recorder 3.5 Build 35070410

免費的錄音程式 - Pocket Voice Recorder,可以透過麥克風將聲音錄製成 WAV 檔,軟體有 10 分鐘的錄製長度限制。

3D MP3 Sound Recorder 3.9.1

3D MP3 Sound Recorder 可以錄製聲音,透過音效卡播放聲音、音樂檔,您可以用它來擷取任何聲音,儲存成 MP3 或 WAV 檔,包括:音樂、影片中的對話、遊戲聲音..等等。

Advanced MP3 Sound Recorder 2.1.0

聲音錄製程式 - Advanced MP3 Sound Recorder,您可以使用它擷取任何聲音,包括:音樂、影片中的對話內容、遊戲音效...等等;透過麥克風,您可以收錄自己的聲音、網路串流媒體,錄製透過 Winamp、Windows Media Player、QuickTime...等多媒體播放工具所播放的音樂,所錄製的聲音可以儲存成 MP3 或 WAV 檔,內建 WAV、MP3 播放器,所以您可以在錄製完成後立即播放您所錄製的內容。
共有 50 筆軟體 ( 2 / 5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

網編推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6.42 Build 9

一套可將下載速度提高5倍的下載軟體,下載檔案不再擔心斷線,分段下載,加速檔案下載的速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IDM)是以高達5倍,提供續傳和排程下載來提高下載速度的工具。綜合的錯誤恢復和續傳能力可以重新啟動下載將由於斷線、網路問題、電腦關機或意外停電的中斷下載。簡單的圖像式使用者介面讓IDM更容易操作.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擁有一個智能的下載邏輯加速器,可以智能的動態檔案分割和多重下載的安全技術,來加速您的下載。不像其他的下載管理器和加速器,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在動態下載檔案的片段時,無需額外連接和登錄階段,來達到最佳的加速性能。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