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40 筆軟體 ( 3 / 4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AutoReply 2.1.211

個人電腦自動回信系統 - AutoReply,許多 Webmail 型態的免費信箱、Mail Server 都具有自動回覆來信的功能,卻很少有專為用戶端所設計的自動郵件回覆軟體。
AutoReply 正是為了個人郵件自動回覆功能所設計,它就像是您的電話答錄機,當收到來信時,會自動按照您所設定的內容給予寄件者一封回信,而您可以設定信件檢查頻率,亦可只針對特定帳號作自動回覆,支援以 POP3 收信、SMTP 送信的所有郵件帳號。

PicMail Composer 5.0

想讓海外的朋友輕鬆看到中文電子郵件嗎?不管對方使用的是何種 OS!PicMail Composer 是一款將文字轉成圖片並以 MIME 格式的郵件發送出去的郵件程式,支援世界上每台 PC 上的語言傳送!

MessageCleaner 2.17

MessageCleaner 可以清除轉寄郵件或任何文件中的「>>」符號,透過監控 Windows 剪貼簿的方式,讓您輕鬆管理文字檔案,還有去除空白行、去除文字每行的空格..等功能。

Nelson Email Organizer 2.5.1 Build 110

Outlook 專用郵件管理外掛程式 - Nelson Email Organizer(NEO),您可以稱它為郵件自動管理程式,它讓您用特別的方式來分類管理/瀏覽郵件,您可以依照日期、相似的、郵件清單、依附件..等方式來瀏覽。

Scrippy 3.02

現在的你是否還在用空白信箋來傳送郵件呢?還能忍受這種平凡無奇、枯味乏造的郵件嗎?
用了這套軟體將讓你的郵件變得生動有趣、漂漂亮亮與眾不同喔!
Scrippy 可幫你的信箋加入動畫、捲動以及音樂等等...讓你的郵件更具視覺化效果。
還在等什麼呢?下載它來美化你的電子郵件吧!

華文館 for Outlook Express 5.7

「華文館 for Outlook Express」是全世界目前唯一能將Microsoft Outlook Express電子郵件簡體、繁體內容即時互換、轉詞口語化、並鎖住專有名詞的軟體,目前並無競爭者!
「華文館 for Outlook Express」是個外掛程式。安裝後,您的Microsoft Outlook Express多了三個按鈕:「繁轉簡」、「簡轉繁」、「我要轉詞」。可將任一封在Outlook Express內Email內容,立即做「繁轉簡」或「簡轉繁」。

華文館 for Outlook 5.7

「華文館 for Outlook」是個外掛程式。安裝後,您的Microsoft Outlook 多了三個按鈕:「繁轉簡」、「簡轉繁」、「我要轉詞」。可將任一封在 Outlook 內 Email 內容,立即做「繁轉簡」或「簡轉繁」。

EMAILmaker 1.0

當您必須和某人用電子郵件來聯絡時,而您卻又不知道對方的郵件帳號,這個時候該怎麼辦?
EMAILmaker 可以用各種不同的組合方式,幫您猜一猜對方的郵件帳號,而您只要輸入對方的英文名字、郵件主機網域名稱就可以了,剩下的就交給它囉!

心跳情書 2.5 白金版

你想取悅你戀人的歡心嗎?你想要純純的愛嗎?新時代,新時尚!用軟體來寫情書,大概也別有一番趣味吧?它是一個自動寫情書的軟體,可智慧擴充。

BGconv Eudora Plugin 簡繁信件外掛程式 1.0.35

這是專門給 Eudora 使用的程式。只要「呆呆的按一下」,就
可以看簡體信件。多好。連 IE 的核心都可以不要了。
神奇嗎?如果再呆呆按一下,你寫的信件馬上變成簡體,對岸
的人再也沒有什麼轉碼不轉碼的問題,那多好用。就像所有在
Eudora 的外掛程式一樣。這個程式是 BGconv 的縮小功能版
,除了功能較少外 (事實上在 Eudora 內部也不需要用) ,相
當夠用了。可安裝在 Eudora 4.x 或 5.x 版本。
不管您有沒有與大陸信件往來,極力推薦安裝。這是 Eudora
族群不可錯過的外掛程式。甚至也支援在簡體 win98 底下的
作業。
共有 40 筆軟體 ( 3 / 4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