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64 筆軟體 ( 6 / 7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6
  • 7

Ultra Spam Filter 2.0.0

人性化設計的郵件過濾軟體 - Ultra Spam Filter,具有下列特色:
1) 不用任何的過濾規則設定,就可以自動過濾廣告信件;
2) 支援 POP3、Hotmail/MSN、IMAP4 及 MAPI 帳號;
3) 可以設定過濾名單、收信名單;
4) 可以自訂信件主旨過濾;
5) 程式關閉後可以自動開啟郵件工具;
6) 可以針對郵件語系(有中文、韓文、日文)作信件過濾。

Outlook Spam Filter 1.1 (2003.04.21)

Outlook 信件過濾軟體 - Outlook Spam Filter,是能夠整合於 Microsoft Outlook 的郵件過濾外掛程式,它能夠過濾 97% 的垃圾郵件,並將垃圾信件歸檔於「Spam」信件匣,以避免發生誤刪的情形。

SPAM INSPECTOR 3.2.79 for Microsoft Outlook 2000 & 2002

在您使用收信軟體來接收信件之前,大多數的郵件過濾軟體都會要求您先執行它,再來開啟收信軟體,需要如此麻煩的兩個步驟;何不讓「SPAM INSPECTOR」整合於收信軟體,在您接收郵件時為您同時過濾垃圾郵件呢?沒有其它的垃圾信件過濾軟體有這麼多的功能,且設定容易、操作簡單。

ChoiceMail One 1.505

ChoiceMail One 讓郵件寄件者必須通過您的「註冊」允許,才可以傳送郵件到您的收件匣,否則,所有郵件都將會被刪除,讓您只收到您想收取的郵件;它會自動將「通訊錄」中的名單加入安全寄件者,支援透過 POP3 協定收信的信箱,包括:AOL、MSN、Hotmail 及 Yahoo 等免費信箱,可以與標準的郵件工具相容(Outlook Express、Eudora、Outlook、The Bad、PINE、Netscape Messenger)。

SPAM INSPECTOR 3.2.28 for Microsoft Outlook Express 5.0 & 6.0

在您使用收信軟體來接收信件之前,大多數的郵件過濾軟體都會要求您先執行它,再來開啟收信軟體,需要如此麻煩的兩個步驟;何不讓「SPAM INSPECTOR」整合於收信軟體,在您接收郵件時為您同時過濾垃圾郵件呢?沒有其它的垃圾信件過濾軟體有這麼多的功能,且設定容易、操作簡單。

SpamEater Pro 3.65.334

一個先進的過濾信件的軟體,讓你在下載信件之前先免於被一堆垃圾廣告轟炸!它使用了複雜規則設計去防堵郵件,成功率達90%以上,這是一個你不能沒有的工具,不要再苦惱地等待下載所有的廣告信件,趕快下載這個軟體,從今天開始全力防堵廣告吧。

SpamDetective 2.11

SpamDetective 是一套非常方便的郵件通知軟體,它兼具人性化的廣告郵件過濾功能,能夠在新信送達時跳出選單,讓您選擇是否接收,還可以設定過濾關鍵字、排外名單..等等。

Kill The Spams 3.2.100

網路的廣告垃圾郵件越來越氾濫了,信件過濾工具可以幫你解決這個惱人的問題!
Kill The Spams (簡稱 KTS) 運用 Visual Basic Script,可以偵測出內含 ILOVEYOU、ELISSA、CRAZYGEORGE、WOBBLER 的郵件型病毒,讓它失效。
同時它可以偵測信箱來信,可以預覽信件內文,設定過濾條件,自伺服器將垃圾信刪除!

美萍郵件清理專家 3.1

美萍郵件清理專家是一款專業的郵件清理,過濾軟件,它通過判斷您自定義 的各種過濾規則,遠程取得郵件信息,遠程清理您的郵箱,使您免受各種垃圾郵件,病毒郵件的困擾。
其採用了高速郵件引擎,支援多帳戶管理 ,支援定時清理,自動清理,無論是處理垃圾郵件還是清空郵箱,都能在短時間完成。

InBox Filter 2.0

InBox Filter 是具有郵件自動過濾的信件檢查工具,它可以設定用郵件帳號、主旨、大小來過濾郵件;但可惜的是─主旨文字無法顯示中文。
共有 64 筆軟體 ( 6 / 7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6
  • 7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2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