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74 筆軟體 ( 7 / 8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WebEasyMail 3.5.2.1 (2003.02.24)

WebEasyMail是一個基於Windows平臺,並服務於中、小型網站及企業的 internet(英特網)和intranet(企業局域網)全功能Web郵件伺服器。
WebEasyMail通過與微軟IIS(Microsoft 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的緊密集成,提供Web下系統管理以及通過瀏覽器收、發電子郵件等功能。
提供了18個物件百種方法及屬性,以支援高級用戶針對WebEasyMail系統所進行的相關ASP程式開發。

SmartMail Server 2.0 Beta 1

SmartMail Server,一個小型而且快速的 E-Mail Server,可以用在家裡以及辦公室內。它讓所有使用者只要連上網路就可以收發信,支援POP3/SMTP,一次傳送大量信件,你可以把每個 32Bit Windows 都變成一個 Mail Server ,最高可同時有 1024 個使用者。

MDaemon Plus Pack 2002.07.22

知名 MDaemon 郵件伺服器的 Plus Pack ,如果你有使用 MDaemon 郵件伺服器來做你的郵件伺服器,你可以再加裝此 Plus Pack 程式強化其功能。
MDaemon Plus Pack 主要是為 MDaemon 郵件伺服器增加一個獨立的功能小工具組,讓你可以在命令行模式下,以非 GUI方式來建立並完成你所需要的一些作業,查此該程式亦提供有部分 GUI 模式。
此 Plus Pack 適用於 MDaemon 4.x/5.x/6.x..等等的版本。

MERCUR Mailserver 4.2 (2002.11.26)

支援 SMTP、POP3、IMAP4 服務的郵件伺服器,有病毒偵測、阻擋廣告信、附件檔病毒偵測、防火牆..等功能,還可以透過網頁瀏覽器遠端遙控,進行郵件伺服器的組態。

Mailtraq4Free 2.1.0.1323

Mailtraq4Free 是 Mailtraq Essential Edition 的個人使用免費版,它可以提供 4 個使用者免費使用,它是一套具有代理伺服器、新聞伺服器、郵件伺服器..等功能的軟體,如果您有申請免費的 DNS,利用 ADSL 的動態 IP 也可以架設屬於自己的郵件伺服器。

FTGatePro 1.05

FTGate 它是一個全功能的郵件伺服器。他從支援撥接網路到標準的網際網路協定都有,當然,使用者也可以從網際網路來跟伺服器連結。

Mail Direct 1.6 簡體中文版 (2002.08.11)

Mail Direct可以將您的郵件直接發送到收件人的信箱中,而無需SMTP伺服器。Mail Direct為您提供快速、安全、便捷的電子郵件發送服務。
Mail Direct可以與幾乎所有的郵件用戶端軟體配合使用,如Outlook Express, The Bat, Eudora, Foxmail等等。它內置一個SMTP伺服器,可以被郵件用戶端軟體用於發送郵件。當Mail Direct接收到從郵件用戶端軟體發送來的郵件後,就直接發送到收件人的信箱中,而無須經過您的ISP的郵件伺服器。您所需要做的,就是改變郵件用戶端軟體的郵件發送伺服器的位址,從您的ISP提供的郵件伺服器修改為“localhost”,即本機。然後Mail Direct將會成為您個人的SMTP伺服器。
同時,Mail Direct使用了多線程技術,可以高速地發送郵件,並且在發送郵件之前可以檢查收件人郵件位址是否有效,使得郵件發送安全、高效、可靠。

SmartServer 3.8.001.2

這是一個郵件伺服器,它可以在您的Intranet和Internet內之間搭起一座橋樑,藉此可讓您的Intranet內的郵件使用者透過它來收發Email,另外再加上其BrowseGate plug-in proxy server軟體即可共同上網。 

PostCast Server 2.0.11 Upgrade

一個免費的SMTP伺服器程式,能讓你直接從你的電腦寄信。這個軟體是使用在寄發電子報,發布不同信件給不同郵件群組,寄發確認信給你的顧客,還有寄發個人信件之用。你現在就可以直接捨棄掉你的isp給你的伺服器,它支援所有信件軟體,你已經在使用的郵件軟體可以只修改其中一個地方就直接連結到這個伺服器,不僅如此,一但這個軟體已經設定完畢,它可在背景執行它的工作,你可以設定程式在某特定時間寄信,假如需要的話,這軟體可自動呼叫你的isp,在完成工作之後自動終止連線。你可以在LAN,網路,電腦上直接連線。

w3 JMailServer Demo 1.0

一個相當有名又免費的郵件發信元件軟體JMail相信大家都聽過了,這是由W3公司所出的郵件伺服器軟體,相信也有其一定的水準,據說發信速度每小時可超過6百萬封的郵件。
共有 74 筆軟體 ( 7 / 8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