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74 筆軟體 ( 6 / 8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

VisNetic AntiVirus Plug-in 4.4.3.0 for WinGate, VisNetic MailServer, MailFlow and MDaemon

VisNetic AntiVirus Plug-in for VisNetic MailServer 的郵件伺服器專用的防毒掃毒軟體。

冰星網上郵件系統 IceWarp Web Mail 4.2.1

IceWarp Web Mail(冰星網上郵件系統)是支援中日文郵件的網頁郵件(Web Mail)伺服器引擎,並且支援 SSL 保密協定及 SMTP/POP3/IMAP4/HTTP,還有拼字檢查、 遠端網頁管理、通訊錄分享、群組設定、簽名檔、多重郵件伺服器設定..等智慧型功能。

IA WebMail Server 3.1

IA WebMail Server 提供您以網頁型態來存取您 IA eMailServer 中的郵件,可以寫信、收信、寄信,這種介面的好處就是 - 「不管您人在哪裡,只要使用瀏覽器就可以讀取您的郵件,而不需要像 Outlook Express 這類的郵件工具,只須一組帳號即可登入!」,使用網頁郵件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防毒!使用起來就像是砍信工具的原理,可以把疑似病毒信件先刪除,而不用收回本機電腦而受感染!

SMTPBeamer 3.34

一個完全SMTP、POP3、網站、HTTP的郵件伺服器,同時支援撥接功能。可透過單一帳號在網路上收發信件。支援proxy。

iMate WebMail Server 5.1.0

網頁型郵件主機 - iMate,輕鬆架設個人郵件主機,讓您只要透過瀏覽器就在世界上的任何角落接收電子郵件,提供了多國語言的操作介面支援,並且完全支援中文信件,有信件過濾、訊息公佈欄、垃圾郵件過濾...等功能,最特別的是 - 還可以提供信箱用戶免費的網頁空間,非使用於商業用途的個人用戶可以免費使用,不過會有部分功能限制,如:POP3 Server、手機簡訊傳送的功能只可以在規定天數內試用。

IA eMailServer 5.1.2.1009

IA eMailServer 是在國外有 5 顆星評價的郵件伺服器,其內建有郵件的瀏覽器及管理器,也有自動回信、化名、郵件列表、郵件組、郵件機器人、資訊伺服器、虛擬功能變數名稱、DNS 快取、時間調度、記錄、郵件過濾、遠端管理、信件轉發等等許多該有之功能,它亦能支援 POP3、SMTP 及 SmartPOP (自多個 POP3 帳號取回郵件)。

Lyris MailShield Server 3.0

這是一個郵件伺服器專用的信件過濾軟體,可用來封鎖垃圾郵件、禁止信件轉寄、防禦郵件炸彈攻擊。

Lyris MailShield Server 3.0 Beta 1

這是一個郵件伺服器專用的信件過濾軟體,可用來封鎖垃圾郵件、禁止信件轉寄、防禦郵件炸彈攻擊。

FoxMail Server 1.30

FoxMail Server(1人測試版),產品特性:
●簡易的操作管理介面,Step-by-Step的安裝流程,一般的電腦操作人員也能輕鬆上手。
●多語言及多網域的管理操作介面,提供WebMail及遠端管理功能,提高工作效率。
●高度的穩定性及安全性,一般用戶與系統管理員的操作完全分離,增加系統安全性。
●支援簡訊發送功能,只要簡易的設定讓您即使出門在外,也可隨時掌握重要郵件。
●強大的防毒功能,與歐洲第一大的Panda Software合作提供防毒模組,可設定自動更新病毒碼,24小時全年無休的病毒掃描功能讓您高枕無憂。
●郵件監控功能,自動備份每個帳號寄出及收取的郵件,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加強企業機密文件的控管。

PostCast Server 2.5 Beta 2

一個免費的SMTP伺服器程式,能讓你直接從你的電腦寄信。這個軟體是使用在寄發電子報,發布不同信件給不同郵件群組,寄發確認信給你的顧客,還有寄發個人信件之用。你現在就可以直接捨棄掉你的isp給你的伺服器,它支援所有信件軟體,你已經在使用的郵件軟體可以只修改其中一個地方就直接連結到這個伺服器,不僅如此,一但這個軟體已經設定完畢,它可在背景執行它的工作,你可以設定程式在某特定時間寄信,假如需要的話,這軟體可自動呼叫你的isp,在完成工作之後自動終止連線。你可以在LAN,網路,電腦上直接連線。
共有 74 筆軟體 ( 6 / 8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1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