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22 筆軟體 ( 2 / 3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3D Poker Bandit 2.1.1 (2002.07.07)

3D Poker Bandit 是完全依照國外賭場中的撲克牌遊戲機所製作的一套遊戲,它的所有音效、造型及玩法,都跟真正的機器一模一樣。

Janitor 1.0

找不到「大老二」的遊戲嗎?Janitor 就是一款網路上罕見的、可以跟電腦進行遊戲的「大老二」紙牌遊戲。

Solitaire Plus! 2.12

這是一個內含有 30 種撲克紙牌的遊戲軟體,它除了紙牌有多種變化外、最主要的是它可以自己喜歡的圖形文件(BMP、JPG、GIF)來改變紙牌的花色、背景 、當然也內置的3種紙牌花色及背景圖以顏色更換漸層顏色顯示。

FreeCell Wizard 3.0.1

你愛玩撲克接龍的遊戲嗎?該軟體提供了不同類型的類似接龍的撲克牌遊戲,共有15種遊戲供你選擇。

Poker House Deuces Wild Video Poker 0.9.6

Poker House Deuces Wild Video Poker 跟電玩店裡撲克牌遊戲的玩法一樣,選擇您要保留的牌,再按一下上面的按鈕開牌,如果是順子、同花、三條、鐵支..等等,您就可以贏得分數!

新年快樂2002 0.2

今年過年,大家最想收到什麼禮物呢?是巨額獎金的紅包?還是可能讓你成為億萬富翁的樂透彩卷呢?
現在,我們幫您準備了一堆福袋喔!福袋內裝著各式各樣的彩卷與現金呢!想要拿回去,就得找到兩個一樣內容的福袋,大家一起加油吧!

Super 99 1.0

和同學玩撲克牌後學會的新玩法,就很想寫成遊戲,這時我剛學了VB,就用它來寫這個遊戲,本來是想做連線的,不過當時還沒學會,所以我做了三個電腦跟我對戰。

Mr. Black Jack 1.0

21點的撲克牌遊戲,也就是俗稱的BlackJack黑傑克。

Rubido 1.0

中國跳棋遊戲,依照難度,而有著四種不同的玩法,可設定音效。

21 Solitaire 1.01

這也是一個撲克牌遊戲,它的玩法變化相當多樣。
共有 22 筆軟體 ( 2 / 3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