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361 筆軟體 ( 9 / 37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XenArmor PDF Password Protector Pro 1.0.0.1

可以用密碼來保護您的 PDF 檔案,以防止其被他人複製,編輯,列印等。

XenArmor PDF Password Protector Pro可以幫助您立即對PDF檔案進行密碼保護,以防止他人複製,編輯,列印等。
使用密碼即時保護PDF
使用開放密碼和權限密碼進行保護
防止他人複製,修改,列印等
保護資料夾中的單個或所有檔案
使用RC4,AES算法加密PDF
支援所有版本的PDF檔案(從v1.0到v2.0)
右鍵點擊PDF檔案並使用密碼快速保護
無需將檔案上傳到在線網站
您的檔案將是安全且私人的(所有操作均在本地完成)
從腳本執行的命令行版本
自動或批量處理您的PDF檔案
可攜式無限版可直接從USB磁碟在無限PC上執行
支援所有Windows PC(XP至Windows 10)

Advanced PDF Password Recovery Pro 5.08

一個能幫你找出 或解除 Adobe Acrobat PDF 文件格式檔案密碼的工具軟體。
當你擁有一個密把保護的PDF檔案,而每一次開啟此PDF檔案時都要輸入一次密碼,是不是覺得這樣有些麻煩。
Advanced PDF Password Recovery 可以幫你解除你受密碼保護的PDF檔案,解除後的PDF檔案開啟時便不會詢問你開起密碼了。
當你忘了一份PDF檔案的開啟密碼時,Advanced PDF Password Recovery 可以幫你找出受密碼保護的PDF檔案的開啟密碼。

KeePass Password Safe (V2) 2.23 for macOS

可用來管理眾多的網站、信箱、憑證……等的密碼。

現在使用網路的人,帳號密碼真是多到不行。舉凡網站、論壇、BBS、E-mail這些都常常需要用到密碼。但,當申請的東西愈多,加入的會員愈多,你的密碼和帳號就愈來愈多,使用同一組帳號密碼又怕安全性不夠,使用不同的帳號密碼又怕記不住,把帳號密碼記錄在記事本、Excel任何可記錄的地方,又怕安全性不夠。
KeePass的出現,讓你再也不用為了你的密碼擔心,它可以讓用你記錄你的帳號密碼,而且你也不用擔心記錄在KeePass的資料會被偷,因為在使用軟體之前,必須要先輸入密碼,才能使用。如果你有隨身碟,你還可以產生一個類似金鑰的檔案放在隨身碟裡,讓就算知道登入密碼但沒你的隨身碟的人,一樣無法進入使用軟體,盜取你的機密資料。
它另外還有一個產生密碼的功能,讓你再也不用擔心密碼不夠用。

ABBYY Screenshot Reader 11.0

一款易於使用的智能型應用程序,它可以從屏幕上的任何區域抓取圖像和文本這兩類屏幕截圖。

不僅僅是屏幕截屏工具,你可以在打開文件的文本,圖片,文件選單,網頁,簡報,PDF文件裡只需幾個點擊你就可以創建自己的快照截屏。Screenshot Reader創建的圖像,您可以輕鬆地從你的剪貼板剪切並粘貼到Microsoft PowerPoint,Word,Excel或圖形文件。
它已經不僅僅是一個簡單的截屏工具,你可以使用Screenshot Reader在圖像、flash文件、PDF和其他基於圖像的文件中選中區域,進行識別並轉換成真正的可編輯文本,或將其插入到另一個文件。

Gaaiho PDF Suite (PDF 文電通專業版) 5.2.0 繁體中文版

編輯、轉換 PDF 雙合一,編輯 PDF 就像在使用 Word。

PDF文電通專業版由兩個獨立程式組成,分別為Gaaiho Doc、Gaaiho PDF Converter。
Doc是個集合眾多功能於一身的專業PDF文書編輯處理器,其「編輯模式」不僅能直接編輯PDF文件,也能轉換至Excel試算表格式並加以編輯,賦予企業PDF文書流程無與倫比的效率。Converter具備批次轉換功能,能從多種檔案格式建立PDF文件,或轉換PDF檔案為其它格式。

NXPowerLite 檔案郵件瘦身魔幻師 7.1.1 for Mac

你的 Word、Excel、PowerPoint 有暴肥的情況嗎?NXPowerLite 是專門為它們而設計的瘦身軟體。

NXPowerLite 可完整地與 Windows 以及 Office 做整合,它可以幫助我們將 Word、Excel 以及 PowerPoint 做檔案的瘦身,讓我們的檔案不至於肥大,而且不會耗費我們許多的時間。讓我們可以容易地使用、儲存以及分享。

NXPowerLite 檔案郵件瘦身魔幻師 7.1.14 for Windows

你的 Word、Excel、PowerPoint 有暴肥的情況嗎?NXPowerLite 是專門為它們而設計的瘦身軟體。

NXPowerLite 可完整地與 Windows 以及 Office 做整合,它可以幫助我們將 Word、Excel 以及 PowerPoint 做檔案的瘦身,讓我們的檔案不至於肥大,而且不會耗費我們許多的時間。讓我們可以容易地使用、儲存以及分享。

NotePro 4.6

一個可以替代windows的Wordpad替代軟體,支援全部的文本格式、URL 檢測、最小化到系統工具欄,內置書籤、計算器等。

VeryPDF PDF Password Remover 6.0 for Windows

PDF的檔案密碼的擁有者,可移除 PDF 檔案上的密碼保護,日後再開啟時可不需要密碼即可開啟該PDF檔案。

PDF 檔密碼保護移除工具 - PDF Password Remover,針對有設定擁有者密碼的 Adobe Acrobat PDF 檔,移除 PDF 文件的密碼保護設定,經過密碼移除後的檔案,可以利用 Adobe Acrobat Reader 或其它檢視工具,而不需要再輸入任何密碼。

富甲天下 客戶互動管理系統 - 2.123 精算版

人性化的操作介面,可節省繁瑣人工作業時間的客戶互動管理系統。

[操作簡易可輕鬆上手] 人性化的操作介面,可節省繁瑣人工作業之時間。
[掌握企業營運彈指間] 透過表單查詢,讓您對於企業營運狀況一目了然。
[完整資料保密及備份] 可做權限設定、備份及還原功能讓您無後顧之憂。
[全報表可多樣化設定] 所有單據及報表皆可匯出 ExcelWord
共有 361 筆軟體 ( 9 / 37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