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361 筆軟體 ( 14 / 37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AnyBizSoft PDF 轉檔法寶 AnyBizSoft PDF Converter 2.0.1.3

《PDF 轉檔法寶》是一套易用、省時又高效率的軟體,是專為 PDF 轉換為 Word、Powerpoint 或文字檔案而設計。您只需要按一個鍵,就能輕易地把唯讀的 PDF 檔案轉換成可修改的 Word、Powerpoint 或文字檔案。

NJStar Japanese Word Processor 南極星日文文書系統 5.25.9618

南極星日語文書處理系統是一個不附加于任何程式之上、並能夠在所有語言文字版本的微軟95/98/NT視窗環境下獨立運行的軟體。其自身帶有多種常用日語輸入法,多種南極星日文全真字體及便利的日英語雙向詞典和日語漢字信息庫(KanjiInfo)。是一個從初學者到專業寫作人員全面兼顧的日語軟體。

NJStar Chinese Word Processor 南極星中文文書系統 5.25.9618

南極星中文文書處理系統是一個不附加于任何程式之上、並能夠在所有語言文字版本的微軟95/98/NT視窗環境下獨立運行的軟體。
其自身帶有20多種常用中文輸入法、多種南極星中文全真字體及便利的中英文雙向詞典和漢字信息庫,並具有繁簡自動多內碼識別/轉換功能。是一個從初學者到專業寫作人員全面兼顧的中文軟體。
本軟體被哈佛大學sitelicense為中文高級班的教學輔助軟體。

NextOffice 2010 USB Edition

NextOffice USB Edition 配備繁、簡、英語言介面,簡單易用,一般 Office 軟體用戶容易掌握。NextOffice USB Edition 更附有英漢及漢英字典、電腦病毒掃瞄、檔案壓縮備份及密碼保護區域功能,為你提供一個可靠安全的隨身碟應用方案,讓你可以隨時隨地處理私人文件及郵件。
您可以用 NextOffice 開啟和儲存 Microsoft Office Word, Excel, PowerPoint* 格式檔案。常用的文書處理、試算表、簡報、繪圖和 PDF 文檔輸出功能都包括在 NextOffice USB Edition 內。

NextOffice 2010 專業版

NextOffice 是同類軟體中功能最多、銷量增長率最高的辦公軟體。常用的文書處理、試算表、簡報、繪圖和 PDF 檔案製作功能都包括在 NextOffice 內。您可以用 NextOffice 開啟和儲存 Microsoft Office Word, Excel, PowerPoint* 檔案格式。

AbiWord 2.8.6

免費的 WORD!?沒錯!AbiWord 是個完全免費的 Microsoft® Word 取代軟體,它不僅體積比微軟的 WORD 還要小,而且安裝後介面是中文的!

Microsoft Office Word、Excel 及 PowerPoint 2007 檔案格式相容性套件 4 繁體中文版

微軟全新的 Office 2007 其 Word、Excel 以及 PowerPoint 其預設存檔格式均採用較新的 docx、xlsx 以及 pptx 格式。但這卻會導致較舊版的 Office 無法開啟的窘境,也因此,微軟推出了一個相容性套件,只要在 Office 較舊的版本上安裝該套件,其較舊版的 Office 就可以順利開啟這些較新的格式。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微軟

Zoundry Blog Writer 1.0.440

全功能的所見即所得編輯器,也可說是一款離線的 Blog 文章編輯軟體,使用上就如同我們在使用 Word 一樣的熟悉。

雖然我們在撰寫 Blog 文章,可以透過線上所見即所得的編輯器,做文章的撰寫、編輯或排版,可是當我們電腦無法上網時,但又想撰寫文章時,可就麻煩了點,這時 Zoundry Raven 可就能夠幫上我們的忙了。Zoundry Raven 可說是一款離線的 Blog 文章編輯軟體,在使用上,就如同我們在使用 Word 一樣的熟悉,讓我們在編輯或撰寫 Blog 文章可以更加的簡單、方便且迅速。Zoundry Raven 在使用上簡單,先輸入 Blog 的網址,它會自動偵測 Blog 的平台類型,然後再輸入我們在該 Blog 登入的帳號密碼即可。但要注意的是,並不是所有的 Blog 服務,有提供相關的 API 讓我們可以做遠端的文章發佈。

MessenPass 繁體中文語系 (18/12/2009)

現在使用即時通訊軟體的人越來越多,同樣的即時通訊軟體也是有許多種可供你免費使用,然而我們卻會常常碰到忘了某一個即時通訊軟體的登入密碼的情形,即使是想破頭了,仍然是登入錯誤,始終是登入不了。
MessenPass 便是一個可以幫你找回你所遺忘的即時通訊軟體的登入密碼的軟體,目前有支援的即時通訊軟體有:MSN Messenger、Windows Messenger (In Windows XP)、Yahoo Messenger (Versions 5.x and 6.x)、ICQ Lite 4.x/2003、AOL Instant Messenger (only older versions, the password in newer versions of AIM cannot be recovered)、AOL Instant Messenger/Netscape 7、Trillian、Miranda、GAIM 等等。

Mail PassView 繁體中文語系 (21/06/2009)

你是不是會常常忘記你電子郵件的密碼資料呢?Mail PassView 可以幫你找會或顯示出被 * 號所隱藏的密碼資料;目前可以支援的郵件軟體有:
‧Outlook Express
‧Microsoft Outlook 2000 (POP3 and SMTP Accounts only)
‧Microsoft Outlook 2002/2003 (POP3, IMAP, HTTP and SMTP Accounts)
‧IncrediMail
‧Eudora
‧Netscape 6.x/7.x
‧Mozilla Thunderbird
‧Group Mail Free
‧Yahoo! Mail - If the password is saved in Yahoo! Messenger application.
‧Hotmail/MSN mail - If the password is saved in MSN Messenger application.
‧Gmail - If the password is saved by Gmail Notifier application.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M開頭
共有 361 筆軟體 ( 14 / 37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fre:ac (freac) 1.1.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bit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